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真的有馬!騎馬過斑馬線 目擊駕駛傻眼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9:20

停等紅燈,竟然出現馬過馬路。日前有駕駛,在桃園中壢區,新生路與育英路口,看見民眾騎馬過斑馬線,立刻拿出手機錄下奇景,事發當下,原來是附近馬場教練,在替馬匹壯膽,聲稱是幫騎警隊訓練,不過新北騎警隊卻說,他們有簽約配合的馬場,民眾平時也不能隨便騎動物上街,影響交通可以開罰。

圖/翻攝自 臉書社團 路上觀察學院

 
停等紅燈禮讓行人,只是這過馬路的不是人,而是貨真假實的馬。

叩囉叩囉快速穿越斑馬線,這場景就發生在桃園中壢區新生路與育英路口,日前有駕駛直擊民眾騎馬過馬路,還以為是眼花看錯,趕緊拿出手機拍下。

附近商家楊先生:「有啊就在那邊走,整天走一趟,沒有很多次啦。」

 
馬路真的出現馬耶,附近民眾覺得好新奇,原來這批馬,來自育英路口上一間私人馬場,騎馬過馬路的不是一般民眾,而是馬術教練。

圖/TVBS

馬術教練蕭寶鍊:「我們這個訓練馬匹,有時候牠的膽量啦比賽啦,像是騎警隊,都是在我們這個訓練的馬,要出勤不能出狀況。」

說是幫忙訓練馬匹,按照規定上路,這一番說詞,新北騎警隊聽了之後這麼說。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騎警隊副隊長簡瑞蓁:「新北市騎警隊所訓練的馬匹或執勤的馬匹,都是由我們台北市的漢諾威馬場來提供,那我們是租賃制一年一租。」

新北騎警隊強調,不管是訓練馬匹還是上路執勤,通通都有簽約馬場。

圖/TVBS

新北騎警隊成立至今已有20年歷史,每個月都會重新申請,核准馬匹上路執勤,一般民眾可不能有樣學樣。

 
中壢分局交通組警務員徐光九:「疏縱或牽繫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者,處所有人或行為人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其實騎馬在路上,本身沒有違法,但不能影響到交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騎馬#馬路#馬場#新北騎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27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