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雨辦馬術競賽! 議員批北市「草菅馬命」

記者 李品誼 崔重群 / 攝影 葉豐瑋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20:21

上個週末北台灣遭豪雨侵襲,台北市的馬場町公園,卻照常舉行馬術錦標賽,使得馬匹非得在惡劣的場地環境下競技。就有議員看不下去,痛批北市體育局,給了200萬補助,卻放任比賽繼續,甚至16日雨勢最大的當天,水利處都宣布要關閉水閘門了,直到中午,比賽卻還在進行。

圖/TVBS

 
傾盆大雨下不停,另一頭馬場町公園草地上,馬術錦標賽照樣舉行。

只是場地滿是泥濘,主管單位北市體育局,就被議員痛批根本草菅馬命。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15日16日風雨交加,整個草地上都是泥濘,白馬變黑馬,風雨交加沒關係延辦嘛,可是呢會拚了命地辦,就是為了要補助啊。」

 
痛批跟無政府狀態幾乎無異,因為參賽者泥濘中競技,舞臺上包括體育局長李再立,卻還與其他來賓一起吃「buffet」,更何況...。

圖/TVBS

兩天的比賽間隔,馬匹就在臨時搭建的馬廄中過夜,遭風吹雨打。

記者葉豐瑋:「即便馬匹可能受驚嚇,馬術錦標賽還是照常舉行,但重點是,馬場町屬於堤外地區,16日上午八點,台北市政府就宣布要關閉水門,堤外地區只出不進,但比賽卻還是照常辦理。」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到了(16日)早上10點多,警察局的人也跳腳了,然後水利處的人也火大了,現場找不到任何一位體育局的人員。」

就算萬華分局員警都來盯場,直到下午都還沒完成撤離。

圖/TVBS

台北市體育局運動競技科科長羅國偉:「16日早上的時候,就禮拜天早上的時候,確實有比較風雨的情形,所以我們馬上去做一個應變,裁判長又再做一次評估,當時八點半的時候,風雨有停止的情形,所以我們依照現場的狀況,所以有去調整了賽程,並沒有去要求我們,一定要馬上即時要撤除這件事情。」

 
強調主辦單位和體育局,都沒有違背SOP,但體育局花了200萬補助,又堅持在這樣的場地下舉行,無論安全性或推廣馬術效益,都再再被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術錦標賽#馬術#安全#豪雨#侵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96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