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賽馬場默哀2分鐘 追憶女王生前愛馬成痴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8:10

英國賽馬,在女王過世後,中斷2天賽程為她致敬,賽事11日恢復並舉行2分鐘默哀,女王一生出了名的愛馬成痴,她飼養的愛駒,還曾在2013年跑出冠軍。不只這樣,她連在訪美期間,都曾抽空去肯塔基州觀看賽馬,並請益專家飼養訣竅。

圖/翻攝自@CotebrookShires Twitter

 
英國唐卡斯特賽馬場(DoncasterRacecourse),為過世的英國女王,舉行2分鐘默哀,這裡的賽事,先前因為女王過世中斷兩天,11日重新恢復比賽。

騎師Frankie Dettori:「是需要一點時間沉澱,你知道,她個人對這項運動付出良多。」

現場騎師談起女王也難掩不捨,因為眾所周知女王生前愛馬成痴,她的愛駒2013年時,還曾在皇家賽馬會上(RoyalAscot)一舉奪金,當時在看台邊的女王,被拍到笑得合不攏嘴。

 
傳記作者Matthew Denison:「我想幾乎大家都知道女王愛賽馬,但我想人們可能不知道,她自己很投入比賽。」

英國媒體報導過去30年女王旗下馬匹,得勝率高達15.9%,甚至幫女王賺取超過700萬英鎊的私房錢,女王鑽研賽馬連出訪美國時,都專程到肯塔基州看賽事,向專家請益訣竅。

Mill Ridge牧場總經理Price Bell:「我祖母是美國第一個,育種販賣賽馬的女性,女王又對賽馬很感興趣,所以請教我祖母秘訣。」

另外女王自己本身也會騎馬,年輕時曾親自騎著馬匹帥氣閱兵,晚年時也經常與丈夫,一起騎馬漫步草坪放鬆心情。

Mill Ridge牧場管理夥伴Headly Bell:「女王對馬的熱愛,讓她可以當一個女王以外的人,可以讓她當一般人。」

還有騎師形容,伊莉莎白二世就算不當女王,也會是非常優秀的練馬師,如今少了女王親自捧場看比賽,對愛馬人士而言難免失落,但美好回憶還是會永留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賽馬#馬匹#騎馬#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