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手為女王送葬竟慘被馬尾「巴臉」 尷尬片瘋傳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4:57
送葬隊伍一匹馬大幅擺動尾巴,正中一名皇家樂手臉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送葬隊伍一匹馬大幅擺動尾巴,正中一名皇家樂手臉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19日落幕,在移靈溫莎(Windsor)前往下葬途中,發生一段小插曲;送葬隊伍中一名騎兵,疑似無法控制馬匹,馬在左右晃動後馬尾也跟著大幅擺動,正中一名迎接送葬隊伍的皇家樂手臉上,令他一陣踉蹌倒退數步,尷尬畫面引起熱議。
 

 

 

《每日郵報》報導,女王的靈柩在19日舉行完國葬儀式後,接著移往温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 St George's Chapel),街道兩旁除了有大批民眾夾道送別外,還有身穿藍色制服的皇家士兵與樂手,以筆挺的站姿迎接送葬隊伍。騎兵隊浩蕩經過時,卻有幾匹馬疑似躁動搖晃,馬尾也大幅擺動,下秒直接甩了一名樂手一巴掌。

 
遭殃的皇家樂手當場重心不穩撇過頭,隨後在倒退三步後,若無其事的回到隊伍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名遭殃的樂手,當場重心不穩撇過頭,隨後在倒退三步後,若無其事的回到隊伍中,而旁邊的其他人則是遵守規範,動也不動。
 

這支影片被上傳到Tiktok後爆紅,網友紛紛表示,「可憐的傢伙!」「你對這隻馬做了什麼,讓他懷恨在心」、「他們之間一定有恩怨啦!」「他該慶幸至少不是馬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儀式#馬#皇家樂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