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淚流滿面送女王最後一程 真情流露「妝都哭花」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1:19
梅根(Meghan Markle)在送女王最後一程時,被拍到真情流露淚流滿面,甚至哭到妝都花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梅根(Meghan Markle)在送女王最後一程時,被拍到真情流露淚流滿面,甚至哭到妝都花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於19日晚間落幕,靈柩運往溫莎堡(Windsor Castle)時,王室成員一路相伴;過程中媒體捕捉到梅根(Meghan  Markle)在送女王最後一程時,真情流露淚流滿面,甚至哭到妝都花了,讓不少網友對她改觀。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女王的國葬儀式19日在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舉行,王室成員齊聚送別敬愛的女王。梅根在儀式進行時,和丈夫哈利(Prince Harry)一起坐在第二排的座位上;儀式結束後,她站在威靈頓拱門(Wellington Arch)前,看著女王的靈柩送上靈車時,難掩悲痛情緒,眼淚奪眶而出,不斷伸手拭去臉上的淚水,甚至哭到妝都花了。

 

梅根看著女王的靈柩送上靈車時,難掩悲痛情緒,眼淚奪眶而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儘管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夫婦屢傳不合,但梅根與哈利還是在女王駕崩的時刻,選擇與王室成員團結一心;兩人雖已於2020年卸下王室職務,但在女王辭世後就一直待在英國,參與一系列悼念女王的相關活動。

 

 


 
 
梅根也於今年6月女王登基70周年的白金禧紀念活動(Platinum Jubilee )時,帶著15個月大的女兒莉莉貝(Lilibet)前往英國,讓女王有機會見到自己的曾孫女。
 
此次國葬,梅根與哈利的3歲大兒子亞契(Archie)和莉莉貝,則因年紀太小並未出席葬禮,和梅根的母親一同待在美國加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儀式#梅根#哭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228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