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馬俊麟 結果共244筆

  • 馬俊麟激吻小三遭酸本色演出!爆演不下去 經紀公司不忍全說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婚外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兩人遭經紀公司停工。先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馬俊麟搞上妻子的閨密,更有激吻小三戲碼,讓網友看了狠酸他是「本色演出」,近來傳因為王瞳加入演出,害得他戲份全沒慘遭「消失」,甚至有「有王沒馬、有馬沒王」陰謀論;還有一說是馬俊麟愈演愈無法接受角色外遇,對劇本多所質疑抱怨,才會被暫時寫出去。對此,今(14)製作公司展奕娛樂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4/03/14 16:08
  • 馬俊麟八點檔被消失!爆刻意「不同台王瞳」 製作人親上火線回應

    藝人王瞳、馬俊麟2019年曾爆出不倫戀,在當時引發極大討論,時隔5年,兩人都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陣容,近期王瞳扛起劇情主線,馬俊麟的角色卻剛好消失在故事,讓「有馬沒王、沒馬有王」的心結浮上檯面,對此,製作人王珮華也做出回應。
    2024/03/13 12:02
  • 激吻小三挨酸本色演出!馬俊麟深夜嘆「一輩子在恥辱柱上慚悔」

    41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遭妻子爆料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鬧出婚外情風波引發譁然,當時兩人均遭經紀公司停工。近來馬俊麟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戲中激吻小三,結果被網友酸爆是「本色演出」,馬俊麟昨(22)日深夜發長文訴心聲,無奈嘆氣「我永遠都是錯的!」
    2024/01/23 09:34
  • 馬俊麟再傳婚外情!介入三角戀 忘情親吻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近期劇情的變化,劇中處於三角關係的馬俊麟跟周宇柔的曖昧婚外情,也越演越烈,今晚兩人將放膽親吻,婚外情正式展開,預告一播出讓忠實的觀眾替正宮傅小芸捏一把冷汗,紛紛上社群留言為她打抱不平。事前劇組也針對劇中馬俊麟跟周宇柔的外遇而洗腦,讓他們在觀眾大罵下還必須勇敢努力達到戲劇效果。
    2024/01/22 16:02
  • 馬俊麟「背後抱」偷親老婆閨密 慘陷入婚姻危機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中馬俊麟和傅小芸飾演的「聖光CP」江柏文跟王雅苓遭逢婚姻危機,因為2人服務的醫院,有了周宇柔飾演的學妹護理師萱萱加入,讓兩人感情產生變化,上週五演到馬俊麟將周宇柔認成老婆,從背後抱住親她,2人因此陷入僵局。
    2024/01/07 19:27
  • 不當運將了!黃少谷新身分曝光 召集八點檔演員「做這事」秒變臉 

    男星黃少谷先前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他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昨(26)日再度傳出好消息,他為戲創作主題曲〈愛的進行式〉,陳熙鋒、何豪傑、馬俊麟、胡嘉愛、苗真、陳又榕以及曾經擔任民歌手的梵緯老師,也一起來為主題曲獻唱,一踏進錄音室他轉換成工作模式,秒變臉讓胡嘉愛​​​​​​​驚呼好嚴格。
    2023/10/27 10:59
  • 馬俊麟回歸民視!爆簽「特殊條款」防偷吃 巨額罰款曝

    男星馬俊麟先前因和王瞳拍攝《大時代》時,日久生情鬧緋聞重創形象,他後來因為沒戲分,跳槽到三立演出《一家團圓》,沒想到時隔半年他再度回鍋民視演出新劇《愛的榮耀》,今(14)日舉行開鏡記者會,製作人王珮華驚爆有簽特殊條款,違規可能要罰200萬以上。
    2023/08/14 16:47
  • 回鍋民視忘不了三立?馬俊麟首發聲「開腔1句」意外洩端倪

    男星馬俊麟今年2月跳槽三立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時隔半年回鍋老東家民視,加入新劇《愛的榮耀》陣容,引發外界熱議,他今(11)日發文分享拍攝日常,卻又意外提及三立。
    2023/08/11 18:38
  • 馬俊麟才跳槽三立!半年後回鍋「民視八點檔」電視台回應了

    男星馬俊麟先前因和王瞳鬧緋聞重創形象,曾在老東家民視主演《大時代》、《多情城市》,後來跳槽到三立演出《一家團圓》,沒想到時隔半年他再度回鍋民視演出新劇《愛的榮耀》,事業和八點檔一樣精采。
    2023/08/09 19:35
  • 台10大炒飯老闆「肺癌一早驟逝」!享年48歲 本土劇男神哀悼

    知名美食成絕響!台北萬華「艋舺阿龍炒飯」為台灣知名美食店家,好吃到連藝人都是常客,被網友票選為「全台10大炒飯」,可見有多好吃;怎料,如今竟驚爆老闆「阿龍」肺癌去世,享年48歲。
    2023/08/05 10:23
  • 家有喜事!胡鴻達愛女大婚「顏值驚人」 陳美鳳領眾星獻祝福

    演員胡鴻達在今天(27日)於板橋希爾頓酒店舉行女兒的婚禮盛宴,曾主演8點檔《黃金歲月》的胡鴻達,在劇中飾演秀場主任,常常上台熱鬧暖場,深受觀眾喜愛,今天宴客現場星光熠熠,製作人黃錦鳳、鄭文騰,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及藝人陳美鳳、李之勤、王中平、洪都拉斯、龍天翔、高欣欣、兵家綺、林小樓、陳彥廷、郭忠祐、許仁杰、楊淨宇、余思達、馬俊麟等人也盛裝出席祝福。其中在《黃金歲月》飾演胡鴻達老闆的陳美鳳跟洪都拉斯也攜手上台致詞;而王中平、楊淨宇、郭忠祐、許仁杰也上台獻唱祝福,一連歡唱膾炙人口的歌曲,給足胡鴻達面子。
    2023/05/27 14:13
  • 昔陷不倫遭網譙爆!看中華隊球員「維基被惡搞」 男星不忍發聲

    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以5:12敗給巴拿馬隊,許多網友開始抓戰犯,其中先發捕手高宇杰攻守兩端皆失誤慘遭出征,更有酸民惡搞其維基百科,封他為「奶油王子」,旅美投手鄧愷威維基百科也被改成「奶油公主」。對此,本土劇男星馬俊麟看不下去,在臉書發聲力挺中華隊球員。
    2023/03/10 07:44
  • 遭電視台冷凍2年半!本土劇男星跳槽三立 親揭「民視真實反應」

    已婚男星馬俊麟2019年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導致演藝事業停擺,睽違2年半他從民視跳槽到三立,加入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演出,今(1)日露面接受訪問,笑稱:「演員一直兢兢業業,要有一點警覺性比較好,也還在適應中。」老婆也只對他說了一句「好好加油」。馬俊麟過去因感情風波遭許多網友譙翻,目前戲份已播超過一週,他透露會去看網友留言,沒想到褒多於貶,「講不好比較少,鼓勵很多,有一點不適應,因為被罵習慣了。」
    2023/02/01 21:59
  • 馬俊麟斷聯王瞳!曝「夫妻感情現況」 沉寂2年半:要重新做人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拍民視《大時代》與王瞳假戲真做,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長達兩年半沒戲拍,近來他跳槽到三立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今(1)日久違公開受訪,他一開口便說:「現在要重新做人,好好認真努力。」如今與老婆梁敏婷夫妻感情漸漸修復,被問到王瞳還是家中禁忌話題?他表示:「一直都不是。」但也坦言跟王瞳已經斷聯,去年艾成過世,他也沒有特別去關心。
    2023/02/01 15:45
  • 又有民視一哥走了!「本土劇男神」跳三立 深夜吐離開真相

    前「民視一哥」Gino(蔡東威)突然跳到三立出演《一家團圓》。沒想到,原本也是受民視重用的「本土劇男神」,竟然也告別老東家加入打對台的三立,不藏了驚吐離開真相!
    2023/01/23 10:36
  • 馬俊麟爆不倫「2年沒戲拍」悲洩心聲 跳槽三立復出內幕曝

    40歲「本土劇小生」馬俊麟2019年爆「假戲真做」同劇女星王瞳,重創演藝事業,長達兩年沒戲可拍,原本都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開鏡記者會,但都沒有亮相。傳出已跳槽至三立,內幕曝光。
    2023/01/18 08:35
  • 馬俊麟消失2年!復出拍本土劇「遲未露臉」苦笑嘆這句

    40歲「 本土劇小生」馬俊麟2019年和王曈鬧出雙出軌風波,形象崩跌慘遭換角,沉寂2年時間,近日回歸八點檔《市井豪門》,該劇開播後,除了片頭及預告片外,沒想到接連幾集都沒有馬俊麟的角色登場,讓網友不禁納悶「為什麼沒有你?」對此他也苦笑做出回應。
    2022/11/15 16:01
  • 劈腿王瞳失業2年!馬俊麟復出遭罵「噁心馬」不忍回擊了

    40歲「本土劇男神」馬俊麟2019年因劈腿女星王瞳,形象重創慘遭劇組換角,沉寂2年沒拍戲,近日重回八點檔,卻遭到網友謾罵「噁心馬」。馬俊麟此次也不忍了,發文正面回擊。
    2022/11/05 11:48
  • 王瞳喪夫後首露面! 同場還有馬俊麟、謝京穎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於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9月帶著骨灰飛往馬來西亞,獨自完成亡夫生前安排好的蜜月之旅。王瞳也在臉書預告將於雙十國慶10月10日現身福音餐會,悲吐喪夫55天的心聲。但其實今(3)日王瞳就準備首度露面,出席民視《市井豪門》的首映會,同場還有2019年與她傳出不倫戀的男星馬俊麟。
    2022/10/03 11:36
  • 艾成墜樓亡!王瞳結婚2年沒孩子「斷後捧斗」 婆媳問題曝

    男星艾成今(17)日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下,享年40歲,而愛妻王瞳正從宜蘭趕回蘆洲。事實上,艾成生前有不少煩惱,不僅原諒王瞳劈腿男星馬俊麟,還得抵擋婆媳問題,結婚2年至今沒有孩子,家庭、婚姻爆出重重危機。
    2022/08/17 12:19
  • 艾成墜樓亡!王瞳曾直播哭喊「像機器人」爆離婚 他狠發毒誓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許墜樓,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下,當場死在3號出口處;他與老婆王瞳情史也被挖了出來,雖雖然不在乎妻子不倫戀,但婚後生活也充滿問題,王瞳甚至在直播時哭訴「自己彷彿和一個機器人結婚」,而他也掛保證自己會改。
    2022/08/17 11:35
  • 爆不倫時隔3年再同戲他!王瞳承諾「我的心以老公為主」

    35歲女星王瞳2019年遭男星馬俊麟妻子指控介入其家庭,馬妻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去年(2021)傳出雙方已達成和解。事隔3年,近期王瞳和馬俊麟將再次同戲《市井豪門》,不過兩人並無同框演出,王瞳也對老公艾成表示,這次進新戲會和以前不一樣,強調「我的心是以家庭、老公為主!」
    2022/07/01 05:50
  • 馬俊麟將同戲王瞳 艾成大氣喊「我不會太擔心」都過去了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台北小巨蛋場進入倒數第二天,今(25)日藝人温昇豪、張芸京、艾成、王瞳、李佩甄都到場,其中王瞳曾因和馬俊麟假戲真做,鬧得沸沸揚揚,後來王瞳重回舊愛艾成懷抱、登記結婚,夫妻倆感情融洽,如今時隔3年,馬俊麟將加入王瞳所在的新戲《市井豪門》,王瞳和艾成對此也做出回應。
    2022/06/25 22:13
  • 馬俊麟出軌王瞳「被消失」!3年後再同劇 正宮首發聲

    女星王瞳2019年遭控介入演員馬俊麟婚姻,惹怒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元,最後庭外和解。如今已事隔3年,馬俊麟將加入王瞳所在的新戲《市井豪門》。對此,梁敏婷首度發聲。
    2022/06/23 17:45
  • 劈腿王瞳!馬俊麟遭棄「1年沒戲拍」近0收入 淒慘近況曝

    女星王瞳2019年爆出不倫戀,介入男星馬俊麟婚姻,甚至帶阿姨到男方家中大罵,被正宮梁敏婷拿4大鐵證提告,遭求償4百萬元。而馬俊麟爆出醜聞後,將近1年沒戲劇接演,只能賣滷味接外快維生,淒慘近況曝光。
    2022/06/22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