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俊麟才跳槽三立!半年後回鍋「民視八點檔」電視台回應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20:48
馬俊麟再度回歸民視演戲。(圖/TVBS資料畫面)
馬俊麟再度回歸民視演戲。(圖/TVBS資料畫面)

男星馬俊麟先前因和王瞳鬧緋聞重創形象,曾在老東家民視主演《大時代》、《多情城市》,後來跳槽到三立演出《一家團圓》,沒想到時隔半年他再度回鍋民視演出新劇《愛的榮耀》,事業和八點檔一樣精采。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飯店偷情被抓包!正宮目睹「女上男下」當場氣炸

 

馬俊麟當初現身《市井豪門》記者會,卻始終沒在該劇出現。(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因桃色風波沉寂一時,去(2022)年現身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記者會,宣告正式回歸,沒想到遲遲沒有在劇中登場,今年2月竟宣布加入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演出,當初他表示「他們(民視)有想要盡力安排工作,像是進《市井豪門》有明確告知角色、方向,原本是有規劃的,但是後來因為劇情的關係,所以就延後了。」雙方是否好聚好散?馬俊麟說:「要問他們。」

更多新聞:愛妻被逼到產後憂鬱「後悔生二胎」 王傳一公開月嫂「超扯行徑」

 
馬俊麟再度回鍋民視。(圖/TVBS資料畫面)

沒想到,民視今(9)日宣布新劇《愛的榮耀》將開鏡,卡司名單竟出現馬俊麟,民視對於馬俊麟沒出現在《市井豪門》,表示「本來有安排,公司尊重他。」至於馬俊麟怎麼又回鍋民視?民視預計在14日記者會時全權回應。而《愛的榮耀》發布的第一波卡司有吳婉君、傅子純、吳皓昇、江俊翰、黃建群、陳妍安、蘇炳憲、陳熙鋒、賴慧如、苗真、張家瑋、顏曉筠、馬俊麟、陳家逵、傅小芸、胡嘉愛、潘奕如、羅子惟、楊皓崴、陳又榕、黃少谷,由《犀利人妻》王牌製作人王珮華操刀,這也是她繼《大時代》之後,再度製作民視八點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一家團圓#愛的榮耀#馬俊麟#王瞳#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1163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