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馬俊麟 結果共245筆

  • 王瞳介入鬧婚變!馬俊麟妻「仍相信愛情」曝尪近況

    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7月遭爆和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澳門籍正宮梁敏婷一氣之下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00萬。如今王瞳與舊愛艾成結婚,馬俊麟夫婦也努力重修舊好。近日梁敏婷受訪時坦言,鬧婚變時父母均飛到台灣安慰她,但她至今仍相信愛情,「雖然經歷一些不好的事,但都是我人生轉折的機會,未必不好!」
    2020/09/07 09:58
  • 有喜?才升格人妻突發捧肚照 王瞳衣服一掀網全看傻

    女星王瞳去年涉介入同劇演員馬俊麟家庭,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官司仍進行中。她7月28日無預警和艾成閃婚,讓外界紛紛猜測是否有孕。她昨(31)日突曬出捧肚照,網友驚呼是否有了?
    2020/09/01 17:05
  • 王瞳新婚1個月「同框前男友」!尪在旁邊…表情亮了

    33歲女星王瞳去年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正宮梁敏婷氣得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王瞳也在一夕間背上小三罪名。然而上月她無預警和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結婚,也開始復出拍戲,人生看似回到正軌。昨(18)日王瞳曬出3年前和另一名舊愛林佑星的合照,身旁艾成的表情被網友發現有亮點。
    2020/08/19 14:41
  • 王瞳閃婚驚爆「惹怒電視台」?艾成衰背鍋挨轟:忘恩負義

    33歲女星王瞳去年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背上小三罪名形象全毀。豈料上周二(7月28日)她火速和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閃婚,嚇傻不少人。有週刊爆料,王瞳和艾成去登記時,不僅未告知一向對她關愛有加的民視,甚至還把獨家給了特定媒體,惹怒民視也讓新婚尪無辜躺槍。對此,民視回應爆料居心不良。
    2020/08/03 08:44
  • 王瞳、艾成教友見證結婚 王媽冷回:不管了

    藝人王瞳跟艾成,愛情長跑9年,28日閃電登記結婚,王瞳說去年讓她狠狠上了一課,疑似在講跟馬俊麟的緋聞,如今嫁給艾成,傳出王家人反對,連經紀人第一時間都不知情,只有教友陪同見證。
    2020/07/29 19:53
  • 王瞳甩不倫結婚…馬俊麟妻發聲了 酸爆「手心生死約定」

    女星王瞳去年被爆與同劇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讓馬妻梁敏婷氣得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官司仍在進行中。王瞳昨(28)日宣布與男友艾成結婚。得知喜訊,梁敏婷透過經紀人發聲。
    2020/07/29 16:05
  • 別再酸!王瞳艾成「罕見驚世夫妻」她大讚:很勵志

    33歲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被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豈料昨(28)日她閃電嫁給情纏9年的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對此,兩性作家艾姬儘管以「驚世夫妻」形容兩人,卻也呼籲大家別再酸她們,直呼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不覺得很勵志嗎?」
    2020/07/29 08:25
  • 急嫁艾成爆「有孕」? 王瞳親回6字吐實情

    女星王瞳去年爆出和同劇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蒐集情書等鐵證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官司仍未落幕。原本稱與愛情長跑9年的男友艾成已退回朋友,怎料,今(28)日卻突然宣布婚訊,震驚演藝圈,也讓外界懷疑是否懷孕?對此,她給予回應。
    2020/07/28 17:34
  • 7天前還堅稱沒復合!王瞳結婚前夕驚爆「濺血意外」

    33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今(28)日開心宣布嫁給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本名蔡艾成),震驚演藝圈!原因是7天前王瞳還堅稱沒復合,且昨(27)日兩人一起出席公開活動時,開玩笑說「搞不好下一秒就會去結婚」,沒想到竟成真。然而王瞳結婚前夕竟驚爆「濺血意外」,傷勢照也曝了光。
    2020/07/28 14:31
  • 艾成「綠到發青」終抱美人歸 王瞳父竟冷回不知情

    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正宮梁敏婷一狀告上法院,背負小三罪名,如今她揮別不倫陰霾,今(28)日驚喜宣布嫁給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外傳艾成先前一度想娶王瞳,但女方家長不同意,如今喜訊公開,王瞳父親竟冷回他並不知情,王瞳也說「媽媽不管我」。
    2020/07/28 12:49
  • 真的結婚了!王瞳今甜嫁艾成 嗨喊「我是蔡太太」

    33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去年6月遭爆不倫男星馬俊麟,還遭對方妻子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如今官司雖還未落幕,王瞳已急和舊愛艾成(本名蔡艾成)登記結婚,今(28)日一早現身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在教友見證祝福下,互訂終生。王瞳坦言,過去這一年讓她狠狠上了一課,但也因為如此更讓她看清楚「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
    2020/07/28 11:55
  • 遭爆家人反對復合王瞳 艾成駁:家人很愛她

    王瞳去年被爆出和已婚男星馬俊麟的婚外情,重創形象,長達九個月沒戲拍,最近終於復工,而前男友艾成仍然陪她身邊,還特地去辦單身證明,為了兩人結婚做準備。但傳出艾成的家人反對兩人復合,聽到這件事情,艾成反駁說,家人非常喜歡王瞳。
    2020/07/27 15:09
  • 撇婚事卡關謠言!艾成不排除閃婚王曈:家人都贊成

    33歲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不倫戀,疑假戲真做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形象一落千丈,不過交往多年的馬來西亞籍男友艾成卻對她不離不棄,認定她就是結婚對象,今(25)日傳出「馬王戀」被艾成家人知道後,極力反對他倆複合;對此,艾成則否認,稱「他們非常贊成」。
    2020/07/26 14:44
  • 不倫戀傳回家鄉!艾成娶王瞳卡關 爆家人強烈反對

    女星王瞳2019年與已婚男星馬俊麟疑似假戲真做,遭正宮梁敏婷告上法院,但交往8年的馬來西亞籍男友艾成一直對她不離不棄,甚至多次出面力挺王瞳。日前傳出男方已辦理「單身證明」,似乎是為了結婚做準備,但艾成家人並似乎不贊成婚事,看來仍有變數。
    2020/07/26 09:50
  • 回收「工具人」舊愛?王瞳甜讚艾成:很值得依靠

    33歲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一夕間成了「小三」形象全毀,演藝事業也斷炊十個月。近日傳出王瞳將解凍復出拍戲,昨(21)日她現身公益活動時證實此事,被問到舊愛艾成日前悄悄辦理馬來西亞單身證明,疑為在台登記結婚做準備,艾成還說王瞳就是結婚對象,王瞳則甜回「他是個很值得依靠的人!」
    2020/07/22 13:04
  • 王瞳隔10月解凍拍新戲!電視台「棄馬」:不再同台

    女星王瞳2019年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一夕間背上「小三」罪名,形象跌落谷底,不僅10個月沒戲拍,還變賣高雄房子,堪稱「人財兩失」。不過近日傳出她將「解凍」接拍本土劇,電視台也證實確有此事。
    2020/07/21 14:39
  • 戴綠帽也沒關係!艾成「秘辦結婚證件」認了要娶王瞳

    33歲女星王瞳去年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一夕間背上「小三」罪名的她,不僅9個月斷炊沒戲拍,還賣掉高雄房子,堪稱「人財兩失」。不過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儘管被「戴綠帽」仍對她不離不棄,近期他秘密找大馬家人代辦單身證明,外傳要備妥在台灣結婚所需證件,他也坦承「未來結婚對象一定是王瞳!」
    2020/07/15 08:24
  • 「被砍一刀傷口會好」 馬俊麟妻曝婚姻近況

    馬俊麟的太太梁敏婷,接下節目常態來賓、成為通告咖,但她澄清家計並非靠她維持,和王瞳的官司,她認為製造問題的人,只能透過法律解決,也表示雖然婚姻「像被砍一刀」有裂痕,但相信傷口會好、自己也差不多復原了。
    2020/07/13 19:57
  • 轟王瞳製造問題!馬俊麟妻「被砍了一刀」:等它收拾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和女星王瞳爆出假戲真做,正宮梁敏婷氣炸向王瞳提告。事隔一年,馬俊麟復出失利重操舊業,開繪畫班授課;而梁敏婷不但考上博士班,近日更轉型變通告咖。今(13)日她進棚錄年代《聽媽媽的話》時,首次談到婚變心情,她形容自己像「被人砍了一刀」,目前傷口還在復原,至於和老公目前的關係,她也透露端倪。
    2020/07/13 14:46
  • 腥夫不倫王瞳毀星途!正宮「出道變通告咖」藝名曝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6月因傳出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形象一夕全毀,王瞳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馬俊麟復出後「角色被消失」零收入,日前宣布重拾老本行,開繪畫班授課。而瘦身有成又考上博士班的正宮,不僅接到業配,還傳出變成通告咖,成為小禎主持《聽媽媽的話》班底之一。
    2020/07/10 16:30
  • 沒聽王瞳的!馬俊麟啃老本2個月「宣布開班授課」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6月遭爆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妻子梁敏婷事後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隔1年,儘管馬俊麟日前復出拍戲,但角色被安排落海消失,至今失業2個多月。先前王瞳還向他喊話可以去當外送員,不過馬俊麟仍選擇重拾老本行,開班授課當起老師。
    2020/07/08 07:56
  • 最強正宮!告王瞳知名度暴增 她「業配狂接」內幕曝

    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6月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遭馬俊麟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形象一夕間全毀。儘管馬俊麟復出演《多情城市》企圖洗白但失敗,劇中被安排消失,至今已失業2個多月。反觀正宮梁敏婷知名度暴增,光6月就接了3個業配養家,受青睞的內幕現在也曝了光。
    2020/07/03 16:47
  • 為母則強! 馬俊麟妻錄取博班、接業配扛家計

    藝人馬俊麟去年捲入感情糾紛,讓太太梁敏婷飽受煎熬,甚至遭到外界謾罵,這一年夫妻倆一起育兒、慢慢修復關係,為母則強的梁敏婷忙著畫畫和教學之外,不僅考上師大博士班,也接下不少業配工作,現在正準備創作畫展,期盼家庭生活慢慢走上正軌。
    2020/07/01 18:24
  • 斷炊9個月! 王瞳賣房補貼、擬創副業自救

    王瞳自從去年八點檔殺青後,已經停工9個月沒戲拍,回應一切尊重公司安排,但透露已經賣掉高雄的房子來補貼收入,目前仍深陷不倫官司的她,透露一切交由法院審理,不過被問到日前通姦除罪化,強調與自己無關。
    2020/06/25 20:00
  • 斷炊9個月「賣房求生」!王瞳竟要馬俊麟:去做外送

    33歲女星王瞳去年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官司目前仍在進行中。今(24)日王瞳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斷炊9個月沒拍戲,已將高雄房子賣掉並轉當YouTuber,聽到馬俊麟也失業沒戲拍,王瞳笑稱「他可以去做外送!」
    2020/06/25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