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俊麟消失2年!復出拍本土劇「遲未露臉」苦笑嘆這句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6:01
馬俊麟復出演八點檔,觀眾卻不見他身影。(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復出演八點檔,觀眾卻不見他身影。(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40歲「 本土劇小生」馬俊麟2019年和王曈鬧出雙出軌風波,形象崩跌慘遭換角,沉寂2年時間,近日回歸八點檔《市井豪門》,該劇開播後,除了片頭及預告片外,沒想到接連幾集都沒有馬俊麟的角色登場,讓網友不禁納悶「為什麼沒有你?」對此他也苦笑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回歸《綜藝大集合》?謝忻「同框胡瓜」爆世紀破冰阿翔

 

八點檔《市井豪門》於10月開播,劇中童星隨著劇情發展長大,第二代演員陸續登場,先前還舉辦盛大記者會,不過就有網友注意到,劇中第二代演員全都現身,唯獨馬俊麟沒出場,甚至近幾集的內容都沒有他的戲份,讓觀眾紛喊「不公平,棄劇!」、「心裡不舒服,製作人太不公平」。

馬俊麟睽違2年,回歸八點檔《市井豪門》。(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更多新聞:燒百萬家產捐肝救妻!大咖男星「驚鬧婚變分居」爆她沉迷麻將

 
就怕馬俊麟「又被消失」,甚至有網友直接到他臉書詢問,「為什麼上檔記者會和第二代卡司記者會都沒有你?」對此他也苦笑回應,「呃⋯⋯好問題」,曖昧的態度引發諸多聯想,但同時也有不少人替他應援,「期待你趕快出現」、「等吳柏毅出來(馬俊麟劇中角色名)」、「俊麟加油哦!我們都在」。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雖然消失八點檔2年,不過馬俊麟在電影《流麻溝十五號》 有演出一場戲,近日他也發文分享拍攝心得,提到當時劇組還擔憂,「是一個只演一場的角色,對俊麟哥來說會不會委屈?」不過他則感激回覆,「不委屈,我不是什麼咖,有戲演我就很開心了,劇組還願意付我錢讓我做我喜歡的事,多幸福」。 

另外針對馬俊麟角色至今未出現,根據《NOWnews》報導,民視回應,第二代演員的角色依照順序出場,且宣傳活動有兩波,馬俊麟被排在12月前舉辦的第二波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俊麟#王瞳#醜聞#換角#八點檔#市井豪門#流麻溝十五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7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