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父成謎!45歲海裕芬快臨盆「巨大孕肚曝」網驚:雙胞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5:05
海裕芬挺著巨大孕肚聚會。(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海裕芬挺著巨大孕肚聚會。(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從娛樂記者出道的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憑著演出《花甲大人轉男孩》獲封「國民姑姑」,今年7月底她無預警拋出懷孕喜訊,自嘲「老蚌」但生父至今仍成謎。接近臨盆的她,近日挺著巨大孕肚聚會,網友都好奇難道是雙胞胎?

更多新聞:15秒狂晃片網全暈!米可白「恢單尺度超開」爆乳險掉出

 
 
海裕芬曬出巨大孕肚。(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海裕芬13日曬出和女星曾沛慈、嚴正嵐、葉星辰及林思宇聚會的照片,只見她挺著超巨大的孕肚,開心比出勝利手勢,海裕芬說「謝謝阿姨們陪我們娘倆吃飯,見證猶如天文異象般老蚌頂著大肚子的時刻。」她也提到請客做東最過癮的就是逼大家聽她說了好多未來的計劃。

更多新聞:明華園爆財務危機!孫翠鳳不想撐了「動念收攤」淚求尪這句
 
海裕芬常自嘲老蚌。(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聽到曾沛慈說覺得大家的個性和外表都變得更美、更可愛,海芬感性直呼「我回因為現在的我們都不孤單了!」她也提及大家因為工作而結緣,因為關心而續緣,「希望不管在什麼時刻,都能感受到被需要的溫暖!」
 

更多新聞:燒百萬家產捐肝救妻!大咖男星「驚鬧婚變分居」爆她沉迷麻將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都驚呆,紛紛留言稱「海芬姊,妳應該要生了吧?越來越大的肚子,妳辛苦了要照顧好自己」、「姐,要多小心,孕期後面工作不要太累」、「妳預產期什麼時候肚子好大了,很辛苦喔」、「姑姑肚子好大喔~雙胞胎嗎」、「哇,肚子這麼大了」、「好不真實的巨肚~這個月應該要卸貨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裕芬#臨盆#巨大孕肚#孕肚#生父#快生#雙胞胎#曾沛慈#生父成謎#海裕芬臨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6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