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年節目慘停播!許效舜年過60「主持費遭對半砍」苦嘆這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5:07
許效舜入主《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群,酬勞竟遭「對半砍」。(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許效舜入主《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群,酬勞竟遭「對半砍」。(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出道37年的60歲藝人許效舜從法警轉戰演藝圈,和搭檔夥伴兼師父澎恰恰合作多年,憑著《鐵獅玉玲瓏》雙雙攀向事業高峰,當紅時期主持一集節目酬勞至少10萬起跳。今年他參與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創下佳績,製作單位趁勢找他入主另一節目,怎料酬勞竟遭「對半砍」!

更多新聞:昔公園上演活春宮!傅天穎「街頭發傳單維生」認了轉行當房仲

 

許效舜(圖左)今年參與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創下佳績。(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許效舜今年初參與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創下節目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1.51,不僅第2季再度受邀,製作單位也趁勢找他入主《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陣容,然而酬勞竟只有當紅時期的一半。

更多新聞:郭台銘夫人歡慶48歲生日!重量賓客雲集「驚見這大咖天后」
 
 
對此,許效舜仍感謝製作單位「給飯吃」,他說演藝圈不可能再回到80年代的一集主持費有10幾萬元可領,認為應該先調整自己的工作心態,有工作就該知足,「沒想過這把年紀還有人會想到我,感恩!」
 
許效舜(圖左)認為酬勞拿多少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觀眾還願意看他。(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事實上,自從《瘋神無雙》2年前收攤後,許效舜手上僅剩《超級夜總會》主持棒,無奈因疫情節目錄影受影響,連其他通告也沒有,就算有工作可接,預算也都降到很低。這次製作單位邀他入主《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群,許效舜認為誠意十足,「拿多少也沒那麼重要,最重要是觀眾還願意看我,不然可能連節目也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效舜#節目停播#停播#酬勞#對半砍#半價#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持#許效舜酬勞#花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06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