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紫渝4年前嫩照流出!竟是熱音社主唱 網驚:怎差這麼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5:08
陳紫渝有最美里長封號。(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有最美里長封號。(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23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長相甜美、神似韓國女神IU,被封為「最美里長」,日前陳紫渝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上,更湧入滿場民眾爭睹美顏。如今陳紫渝的過往一一被起底,原來她曾是熱音社主唱,4年前嫩照也跟著被挖出,網友們不禁感嘆同樣的名字也同樣是主唱,自己遇到的「怎差這麼多!」

更多新聞:閃婚台版始源才2個月!愛雅無預警再爆「有了愛的結晶」甜炸

 
 
陳紫渝也被封為永和IU。(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選戰進入倒數時刻,陳紫渝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湧入滿滿人潮,大批人龍排隊搶著跟最美里長合照,有網友見到本人驚呼「真的好有仙氣!」陳紫渝昨(14)日在臉書粉專上向永福里鄉親及前來的粉絲道謝,同時懇切拜託大家繼續幫她拉票、催票,高喊「我們離改變已經不遠,讓我們一起努力,在最後一哩路,作伙拚!」
 
陳紫渝4年前舊照被挖出。(圖/翻攝自德明熱音社臉書)

然而一年多前才從德明財經科大畢業的陳紫渝,過往經歷也引發不少粉絲好奇。有神人找到陳紫渝大學時期在德明熱音社擔任活動長和社團主唱的照片,2018年一篇幹部介紹文就能見到她青春稚嫩的模樣,只見陳紫渝留著一頭俏麗長捲髮,身穿牛仔外套和灰色休閒棉褲簡單又時尚,沒變的是掛在臉上甜美的笑容。

 
更多新聞:十年節目慘停播!許效舜年過60「主持費遭對半砍」苦嘆這句
 
陳紫渝人氣相當旺。(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在介紹文中表示:「嗨你們好!我是Eva,德明熱音22屆的活動長,也是樂團主唱,歡迎你們加入熱音社!一起好好享受社團生活吧。」照片被起底後,網友又戀愛惹,驚呼「4年前就這麼美」、「我也是熱音社啊紫渝」、「真的真的好想加入熱音社」、「一樣是主唱、一樣是Eva怎麼差這麼多?」、「紫渝居然是熱音社,真的是超過一百分」、「太美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紫渝#最美里長#永福里#永和IU#嫩照#熱音社主唱#起底#陳紫渝嫩照#陳紫渝舊照#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2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