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俊麟斷聯王瞳!曝「夫妻感情現況」 沉寂2年半:要重新做人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5:45
馬俊麟加入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圖/梁恩誌攝)
馬俊麟加入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圖/梁恩誌攝)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拍民視《大時代》與王瞳假戲真做,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長達兩年半沒戲拍,近來他跳槽到三立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今(1)日久違公開受訪,他一開口便說:「現在要重新做人,好好認真努力。」如今與老婆梁敏婷夫妻感情漸漸修復,被問到王瞳還是家中禁忌話題?他表示:「一直都不是。」但也坦言跟王瞳已經斷聯,去年艾成過世,他也沒有特別去關心。

更多新聞:家裡窮到只有海鮮!本土劇男星「驚人之語惹眾怒」 無奈吐實情

 
 
馬俊麟久違公開受訪,談到跟老婆修復關係。(圖/梁恩誌攝)

馬俊麟沒戲拍的2年多,靠著教美術課維持生計。(圖/梁恩誌攝)

馬俊麟2年多前與王瞳擦槍走火,還召開記者會哭認「沒有控制好感情」,梁敏婷更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當時鬧得沸沸揚揚,今馬俊麟被問官司是否已合解?他原本支唔不正面回應,僅稱要問當事人,後來才鬆口:「就我所知,這件事已經結束了,她們也希望這些事情過去,大家各自過自己的生活。」馬俊麟還透露,最近全家剛搬到新北市,房子是在感情事件之前買的,名字則掛在老婆名下。
 
問到夫妻感情如何修復?馬俊麟透露:「一開始沒那麼容易,爭吵都是會有的,也很感謝太太能夠去越來越了解我,每次溝通時都想辦法讓這溝通是有效的,讓下一次問題不要再產生,才能一直到現在。」也有感而發地說:「感情相處是每人都要去修的功課,不是自己的感情,別人很難去評論,大家都希望往好的方向去努力,才會達到這結果,光靠我或太太努力是不夠的,婚姻不只是2個人的事。」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失足滾落山坡!低溫6度爬山 「屁股抽筋」釀意外
 
馬俊麟重拾演員身分回歸八點檔,笑稱現在要重新做人。(圖/梁恩誌攝)

沒戲拍的這2年多,馬俊麟靠著教美術課維持生計,感性表示現在更懂得去珍惜,「那段時間我的工作不穩定,太太想辦法把這家一起撐起來,包含經濟狀況,還有兩個小朋友,大家一起在同一條船上。」
 
現在重拾演員身分回歸八點檔,會因此跟女演員保持距離?馬俊麟說:「不會耶!大家在工作上就把專業拿出來,加上我背劇本都來不及,沒時間多聊。」老婆會介意他拍親密戲嗎?馬俊麟則回應:「她一直很尊重我在表演上,很理解,也都沒問。」

 
 


 
#八點檔#一家團圓#馬俊麟#王瞳#重新做人#梁敏婷#本土劇#不倫#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27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