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香菜 結果共256筆

  • 日COCO壹番屋推「台式五香魯肉咖哩飯」 還加香菜、孜然

    日本知名連鎖餐廳「COCO壹番屋」宣布即將推出期間限定的台灣式咖哩料理「五香魯肉咖哩飯」,用上了台式料理經常會使用的八角、花椒的香辛料,還在咖哩飯上擺上筍乾,預計將於今(3月1日)開始販售。
    2024/03/01 17:21
  • 影音/AKIRA師弟團BBZ二訪台灣! 曾險困九份曝「想挑戰香菜」

    2024/02/28 11:02
  • BALLISTIK BOYZ松井利樹險困九份! 奧田力也1暖心原因拒吃烤鴨

    放浪家族的7人男團「BALLISTIK BOYZ」(以下BBZ)睽違4年半再度來台,為了能走向全世界,BBZ從2022年下半年就先前往泰國LONG STAY,成員們這次也大聊在泰國後的轉變,甚至還適應了香菜的味道。這次再訪台灣,成員松井利樹大秀流利中文,甚至其實1月才剛來過台灣,只是當時差點困在九份下不了山;奧田力也則自爆沒辦法吃台灣工作人員準備的烤鴨,背後原因也充滿洋蔥。
    2024/02/27 18:02
  • 賴清德新春造型被封「帥歐巴」 網敲碗GQ邀他做造型特輯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行程滿檔,昨(11日)初二來到桃竹苗地區廟宇參拜,並品嚐在地小吃。賴清德今日在Instagram上po「賴Food」影片,大啖桃園在地小吃豬血糕,影片中賴清德大口咬下豬血糕,露出滿足的神情,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眼尖網友發現賴清德的豬血糕上未加上香菜,紛紛留言詢問「所以我說那個香菜呢?」、「沒香菜小英會生氣吧」;也有支持不加香菜的網友留言表達讚許「我對於你不加香菜很滿意」、「當賴清德不加香菜時,我對他好感度大幅提升」,留言區兩派網友踴躍留言,十分熱鬧。
    2024/02/12 11:59
  • 諾魯前總統去年才出席國慶大典 還與蔡英文品嚐香菜冰淇淋

    2024年總統大選13日剛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沒想到僅過2天,邦交國諾魯今天(15日)就無預警發聲明,宣布與台灣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事實上,諾魯與台灣來往密切,諾魯前總統夫婦2023年才來台出席國慶大典與酒會,還與蔡英文總統一同品嚐香菜冰淇淋。
    2024/01/15 15:34
  • 房內煎牛排被出征!YTR「貓與香菜」 曬證據:為何帶風向?

    YouTube頻道「貓與香菜」,日前一支影片是她到飯店附近買了食材,晚上回房後拿電烤盤烹煮,怎料被網友公審,如今她也不願隱忍,把詢問客服的對話過程給PO出,澄清自己並無違規。
    2023/12/26 14:30
  • 又愛又恨!香菜營養價值高 「3招延長保存期限」可放1個月

    許多人煮飯時,都經常使用香菜來幫料理畫龍點睛,但因為有著特殊的氣味,也讓香菜成為人們又愛又恨的食物。可是家庭主婦們都一定知道,香菜相當不耐放,很容易一個不注意,就會變得軟爛發黑,對此農糧署就分享了3個招數,能夠增加香菜的保存期限。
    2023/12/16 10:25
  • 你是哪派! 外送調查:不吃蔥人比香菜多2、3倍

    很多人不管叫美食還是生鮮雜貨,喜歡用外送平台點單,平台業者調查也發現,消費者點餐習慣,不吃蔥的人竟比香菜還要多2、3倍,以及加小辣的人,是大辣和微辣的5倍,至於熱搜排行,則是以雞蛋和鮮奶最多人搜尋,也最新公布代言人,找來球星林書豪以及前資深主播沈春華助攻。
    2023/12/04 20:50
  • 超狂拉麵店!399元吃到飽加碼「草莓、甜點無限供應」

    「山禾堂拉麵」在全台有許多分店,主打最低只要399元即享有「DIY拉麵吃到飽」,以及炸物、甜點無限吃,不僅如此,還提供當季水果吃到飽,夏天時曾推出芒果、鳳梨美食,到了草莓季更有「大湖草莓吃到飽」活動!以及各式草莓甜點、新鮮草莓無限供應,讓草莓控欲罷不能!近期也推出新品香菜皮蛋拉麵,要來挑戰大家的味蕾。
    2023/11/22 19:32
  • 「香菜拌皮蛋」怕爆喊邪物 一票人地獄回魂狂讚:負負得正

    香菜(也稱為芫荽)曾被評為最可怕的蔬菜,其特殊香氣讓香菜愛好者愛不釋手,入菜更是另一種美味境界;反之,也有人認為,香菜氣味強烈又詭異,實在難以入口。然而,一名網友日前竟分享一道香菜搭配另一種恐怖食材的料理,還比喻為「邪物」,很快的就被反嗆「不準你汙衊上天恩賜的神物!」
    2023/10/27 18:43
  • 國慶酒會大啖香菜冰淇淋 蔡英文:像吃春捲

    慶祝雙十國慶,晚間外交部在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各國貴賓齊聚一堂,現場準備了台灣特色小吃,還有業者特地應總統喜好,準備香菜口味冰淇淋,還有來自高雄的油飯,則是讓友邦諾魯總統一吃就愛上。
    2023/10/10 23:36
  • 挑戰嘉義人底線?日本「台灣雞肉飯」長這樣 台灣人也不認得

    台灣的美食相當多元,不管是揚名國際的珍珠奶茶,還是夜市常見的雞肉飯、蚵仔煎、臭豆腐、肉圓等,都讓觀光客愛不釋手。日前日本舉辦了台灣美食展,當地電視台也在節目中介紹美食,其中「台灣雞肉飯」的長相一出讓一名日本網友滿頭問號。台灣網友將此貼文轉發到網路社團,不少民眾都相當傻眼「連台灣人都不認得」。
    2023/09/23 22:07
  • 創意無極限!十大「特殊口味披薩」 店員:最好有空擺圖案

    這十種口味你敢嚐嚐嗎? 披薩是義大利一款特色食物,發源地是義大利拿坡里,英國民調網站YouGov2022年曾公布,有高達77%的義大利人不能接受夏威夷披薩(鳳梨與火腿)。
    2023/08/24 14:43
  • 不是九層塔!老闆賣鹽酥雞改加一堆「這配料」 老饕搖頭:直接倒廚餘

    台灣宵夜有很多種類,其中最常見的鹹酥雞更是不少人喜愛的美食,經過高溫的油炸、撒上胡椒鹽再加上九層塔,每每端上桌就會瞬間被秒殺。近日,就有一名炸物老闆發文透露,有一名外國人買了炸物,但是卻忘記瀝油,隨後便加上「一堆香菜」,詢問網友「這樣吃會不會不好吃」。文章一出,網友看到炸物內竟加一堆香菜傻眼直呼「直接倒廚餘」。
    2023/08/21 18:16
  • 美白大作戰!6招輕鬆找回牛奶肌 防曬乳「這樣擦」最有效

    面對直逼40度的體感溫度,離開冷氣房除了出一身汗之外也容易曬黑,營養師余朱青近日在臉書專頁「余朱青 營養師」分享,想擁有「發光牛奶肌」可以從調整飲食下手,例如:避免攝取感光食物、多補充維生素C及水份等6大方式,有效喚回白嫩的肌膚。
    2023/08/10 05:40
  • 必勝客《進擊の巨人》披薩曝光!神複製員工看傻:在開玩笑嗎?

    還有什麼沒試過!知名連鎖披薩店必勝客,近年來推出無數特殊口味披薩,超乎想像的搭配和創舉,包括香菜大腸蚵仔麵線比薩、納豆海鮮丼比薩等,一推出即讓民眾為之驚嘆。如今必勝客再度帶來驚喜,與經典動漫《進擊の巨人》合作,傳神還原巨人的臉。
    2023/07/31 15:00
  • 怕的人請先憋氣!「香菜」做成甜品 挑戰味蕾

    氣味超濃厚!許多民眾愛吃香菜,吃什麼都要加一點,也有不少人很害怕,說有一股可怕的味道,不過把香菜做成甜品,像是加入冰淇淋,甚至淋在吉拿棒上面,創意小吃吸引民眾嘗試,有人說嘗起來很特別,也有人還是不太喜歡,到底好吃不好吃,分成兩派,各說各話。
    2023/07/29 19:17
  • 通通加爆!全台首創「香菜市集」 不敢吃也能領超實用禮物

    呼叫香菜控!7/29、7/30將快閃花博、全台首創的「香菜市集」你絕不能錯過!這次共有超過60家人氣美食+文創品牌共襄盛舉,推出多款香菜限定料理,不論是甜點鹹食、台式西式、吃的喝的,通通都會加爆香菜,讓你1次吃個過癮!活動只有短短2天,快揪你愛吃香菜的朋友來爆吃一波~
    2023/07/28 11:34
  • 颱風天搶收香菜!A菜漲最兇 均價漲10元

    颱風越接近,菜價也開始波動,彰化菜農表示,以A菜漲幅最大,原本均價30多元,22日當天均價漲了10元,另外香菜目前也還沒漲,不過也有肉羹麵線店家,也預備可能會漲個30到50塊,除了葉菜類,還有苦瓜、茄子和芒果農,也都趕緊趁著,颱風影響加劇時,趕緊搶收。
    2023/07/26 16:12
  • 綠黃色社會指名「西門超台味餐廳」 穴見恨透香菜:給1億都不吃

    日本4人樂團「綠黃色社會」來台參與22日的「超犀利趴12」演唱會,下午先接受媒體訪問。這次是他們首度在國外演出,4名團員也都做好準備,不論是美食、景點都已經事先調查好,甚至還列出想合作的台灣藝人,只是年紀最小的貝斯手穴見真吾說最討厭香菜,「給我1億元我都不吃!」
    2023/07/22 15:39
  • 直擊泰國夜市! 活蝦沙拉、火山肋排、蟲蟲大餐

    來到泰國夜市要吃什麼?這邊很紅的是吃蟲,蠍子、蟋蟀、蚱蜢裝一整碗,看著可怕但吃起來口感酥脆;另外必點的辣蝦沙拉,兩公分大的活跳跳小蝦,加點洋蔥、香菜提味,拿在手上要吃得趕快,免得活蝦會跳出來。
    2023/07/21 23:51
  • VERIVERY東憲當兵「擔心岡旻1件事」 現場哭訴:沒人捨不得我

    韓國男團VERIVERY即將於7月22日舉辦一天兩場的粉絲演唱會,6名團員提前在20日來台並接受訪問。雖然半年不到又來台,不過團員們早就想好要品嘗的台灣美食,啓賢也超內行,竟指定「花生冰淇淋不加香菜」!隊長東憲則是準備下半年入伍,訪問上就透露了自己當兵後最擔心的成員,還哭訴:「都沒有人捨不得我!」
    2023/07/20 18:27
  • 不是開玩笑 日本達美樂推「爆量酸黃瓜披薩」

    日本必勝客3月推出香菜披薩,上方堆滿大量香菜,讓許多香菜愛好者品嚐後心滿意足。日本達美樂也不甘示弱,近日推出一款新的「酸黃瓜披薩」,披薩餅上鋪滿大量酸黃瓜,浮誇的外觀再次讓日本網友驚呼「還以為是愚人節商品」。有網友實際買來品嚐後,表示剛打開蓋子,濃郁的酸黃瓜味就撲鼻而來,讓人難以招架。
    2023/07/08 18:24
  • 女友吃飯加爆香菜!他乾嘔逃到隔壁桌 不忍怒轟:比素食者難搞

    曾被評為最可怕蔬菜的香菜,亦被稱為「芫荽」,特殊香氣讓香菜愛好者愛不釋手,無論吃什麼都想加入香菜,把菜餚提升至另一種美味境界;反之,也有人認為,香菜強烈又詭異氣味真的讓人難以入口。對此,有網友分享,情侶朋友因香菜大吵一架,氣得女方當場翻臉走人、兩人就此翻臉。
    2023/07/04 17:35
  • 不敢相信!「豬血糕香菜冰」 網暴動:想加辣

    天氣越來越熱,很多人喜歡吃冰,現在還有業者推出超吸睛冰品!豬血糕+香菜花生雪花冰,衝擊視覺吸引民眾朝聖;還有夢幻系冰品,公主造型雪怪雪花冰,甚至還有70年老店,再推新鹹口味冰"蟹肉"口味,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17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