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Toro 結果共79筆

  • 超糗!男星池塘滑倒 褲子滑落「白皙屁股」露出畫面曝光

    男團始祖Energy大駕光臨《綜藝玩很大》,吳宗憲、KID、坤達帶領Energy團員阿弟、Toro、書偉、牛奶與新生代男團All in 5、FEniX和U:NUS進行PK生死鬥。為了熱烈歡迎天團,節目製作單位給予高規格的待遇,坤達表示團體中有3個人超過15年沒有上過綜藝節目,可以算是綜藝新手,請大家多包涵。並盡地主之誼跟團員們打包票說:「接下來交給我,聽我的就對了。」
    2024/04/12 14:00
  •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2024/04/12 12:50
  • 影音/男團ENERGY登大巨蛋表演! 連飆4歌曲〈放手〉全場high

    2024/04/06 11:51
  • Energy首登大巨蛋!等22年揭重磅喜訊 心繫花蓮強震發聲了

    「最殺男團」Energy回歸歌壇後,新歌〈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霸榜四冠王,下一步備受關注。他們昨(4)日擔任中信兄弟台北大巨蛋主場開幕戰賽前演出,驚喜宣布睽違22年的新輯《Here I Am》將於5月2日正式發行,他們自嘲笑說:「專輯做了20年,不容易!」
    2024/04/05 13:22
  • Energy不讓了!回歸歌壇狂奪四冠王 還登《紅白》收視冠軍

    「最殺男團」Energy自2024年元旦正式回歸歌壇後,引起歌迷瘋狂期待,團員們也有備而來,第1個月陸續釋出〈放手(復合版)〉及全新抒情單曲〈分合〉,Live首秀獻給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舉衝出4.14亮眼收視成績,成為除夕當晚收視最高演出,也幫節目勇奪收視冠軍。
    2024/02/19 21:13
  • 影音/Energy世紀分合阿弟噴淚! 「等你們22年」TORO不忍了

    2024/02/06 13:10
  • Energy回歸新歌來了!阿弟、Toro暴哭 成員獻抱抱安慰

    兩個團體攻蛋前都帶來新單曲!Energy推出新歌《分合》,相隔20多年一起拍MV,團員們感動落淚,另外動力火車,找來玖壹壹合作,唱出和老朋友相聚的心聲。
    2024/02/03 18:35
  • 歷經22年分合!Energy復出「阿弟訴心聲哭了」 Toro也淚崩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單曲〈分合〉,MV由團員演繹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從各自分離、孤獨對嘴的場景,看見光並一步步走向舞台,重新聚首。期間阿弟接受側拍訪問時,被問及「哪一句歌詞最打動你」時突然哽咽落淚。
    2024/01/31 12:57
  • 才回歸歌壇!Energy拋重磅喜訊「7月攻蛋」 粉絲激動哭了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更加入相信音樂、當起五月天的師弟,日前他們推出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訴說重返樂壇的決心,昨(27)日更驚喜宣布今年7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讓不少粉絲都激動哭了。
    2024/01/28 06:15
  • 才回歸22天!Energy再宣布「重磅喜訊」 認犧牲很多事

    Energy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五人組成,解散20年後,2024年第一天驚喜宣布重返樂壇,今(22)日以全新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再次宣示他們回歸樂壇的決心,這首歌描寫感情中的分合故事,也將Energy成員們的分合心情融入其中,再創K歌傳唱新經典,而在這首歌中每個人都有表現歌聲特色的機會,也都有獨唱與高音詮釋,團員們唱著自己心聲,真摯的情感讓〈分合〉更令人感動。
    2024/01/22 13:22
  • Energy不藏了!世紀合體首支單曲曝 竟釣出《棒棒堂》男星朝聖

    有「最殺男團」封號的Energy,2024年元旦這天正式宣布回歸歌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五月天師弟,接下來更將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16)日他們在社群公開復出後的第1首歌即將上線,立刻引發粉絲熱議。
    2024/01/17 07:28
  • Toro、坤達24年前無修圖照出土 高顏值驚呆網:注定當偶像

    2000年時代風靡全台灣的男團Energy,在解散20年後,元旦驚喜宣布回歸,成為五月天的師弟,令許多人相當感動。Toro跟坤達兩人就讀同一所高中,日前就相約回母校,談起過往約定組團過程,Toro還不小心落下眼淚,只是令網友關注的,是還曬出24年前高中合照,高顏值驚呆眾人。
    2024/01/09 12:39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復出內幕曝光 竟創百萬驚人紀錄

    「最殺舞蹈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正式宣布回歸樂壇,加入相信音樂並成為五月天師弟。他們官方社群開通後,引發各界瘋傳與討論,官方IG「energy.come」至今累積3萬追蹤數,且宣布回歸的〈放手〉影片高達百萬觀看次數,相當驚人,可見他們出道多年來人氣始終不墜,他們也預告將以全新型態的Energy跟歌迷見面。
    2024/01/03 13:26
  • Energy全面回歸!元旦報喜「當五月天師弟」 2024重磅計畫公開

    五月天今(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不過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連日來在社群Po出牛奶、書本、小男孩、毛毛蟲、壽司暗示,心細的粉絲早就發現分別代表男團「Energy」牛奶、書偉、阿弟、坤達及Toro,元旦這天他們也揭曉謎底,是Energy正式加入相信音樂,不僅開通了官方社群帳號,更宣布「2024重返舞台榮耀!」
    2024/01/01 19:30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爆這時間重返歌壇 網揪2線索嗨翻了

    華人天團「五月天」31日起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近來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陸續在社群公布資訊,接連曬出牛奶以及小男孩的圖案,引發網友瘋猜將和Energy再度合體演出!
    2023/12/29 10:19
  • Energy才要復出!TORO爆不合牛奶 哭認:常被做比較

    男團Energy先前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擔任嘉賓,引起回憶殺,更被爆出要合體重新出發。近來團長葉乃文「牛奶」開設Podcast節目《BiggerBoss》大boss就是你,邀請各個產業的經營者、創業者及各領域達人來分享自身經驗,第一集葉乃文邀請到TORO郭葦昀,一起暢聊從幕前轉到幕後創業的心路歷程,沒想到卻爆出兩人不合的事實。
    2023/10/24 11:18
  • Toro世紀合體Energy曝內幕!擔心「被時代忘記」意外獲好評

    偶像男團Energy成員Toro(郭葦昀),近期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演出最潮「土地公」一角,並擔任戲劇原聲帶音樂統籌。日前Toro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開拍前發生的趣事,更提到之前Energy世紀合體的內幕。
    2023/09/30 11:57
  • 真的要復出!Energy爆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公司3字回應了

    由謝坤達、葉乃文(牛奶)、蕭景鴻(阿弟)、郭葦昀(TORO)及張書偉組成的超殺男團「Energy」,被爆將加入相信音樂,成為五月天的同門師弟,稍早相信音樂也回應了。
    2023/08/23 11:45
  • Energy爆復出倒數!「已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牛奶Po文藏玄機

    由謝坤達、葉乃文(牛奶)、蕭景鴻(阿弟)、郭葦昀(TORO)及張書偉組成的超殺男團「Energy」,今(2023)年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演出,睽違20年的表演掀起回憶殺,如今傳出5人將復出歌壇,更和相信音樂簽約,將當起五月天的師弟。
    2023/08/23 10:07
  • Energy不認識?Toro舞蹈實力遭疑 回嗆:去看維基百科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即將開播,導演李權洋,演員郭子乾、阮柏皓、于子育、黃冠智、江宜蓉、何思靜及林澤凱日前登上電商平台接受訪問,在劇中特別演出「嘻哈土地公」的Toro(郭葦昀)也在節目尾聲問答環節時驚喜登場,身為唱跳團體「Energy」出身的資深偶像,Toro自爆在拍戲期間,遇到有世代差異的年輕演員,竟被對方問說:「你會跳舞嗎?」讓他感到又無奈又好笑。
    2023/08/17 12:49
  • 七朵花仔仔病逝!與男團的他傳緋聞「惹怒孫德榮」 退團原因曝

    台灣女團「七朵花」原由小喬、喬恩、小潔、薇如、饅頭、仔仔、宇婕組成,後來宇婕、仔仔、饅頭陸續退出後,改以喬恩、小喬、小潔、薇如四人形式進行演藝活動,2005年因演出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而聲名大噪,同年10月發行發首張專輯,2009年12月合約期滿,宣布解散各自在各領域發展,儘管解散,但成員7人始終維持好感情,偶爾相約聚餐,未料,今(4)日傳出團員之一的仔仔(周靂岑)病逝,享年35歲,消息一出,昔日成員們紛紛表示哀悼。仔仔演過《西街少年》配角,2004年無預警退團,當時傳出原因是和K ONE的TORO傳緋聞。
    2023/07/04 14:35
  • TORO久違演戲NG不斷還跌倒 遭童星吐槽「他很好笑」

    劇集《百味小廚神第1季:中元大餐》1-3集今(2)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原本不會做菜的夏靖庭,為了在劇中大展廚藝,特別學習做料理,現在學會了兒子最愛的地瓜球,他表示地瓜球看似簡單,但其實要下的功夫不少,直言:「料理跟人生有很多雷同之處,前輩老師教不一定有用,很多事情要實際去操作。」江宜蓉則認證,地瓜球真的很難做,她曾經不小心做成地瓜餅,「我外甥很有禮貌地含了一口說好吃,完全沒咬,就沾了口水。」
    2023/07/02 16:21
  • 素食女報名「黑鮪魚嘗鮮團」反問領隊能吃啥 網:蘿蔔絲吧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上個月開跑,加上今年鮪魚大豐收,價格相對親民,不少遊客湧入東港鎮,大啖海鮮,就有一名領隊昨(12)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發文,說日前帶了一團主題為「東港黑鮪魚餐一日遊」的旅遊團,裡面竟有一名素食者,對方還問「我中午要吃什麼?」,讓他相當傻眼,反問「哈囉!這是吃TORO的行程,為何妳要參加?」。
    2023/06/13 12:08
  • 「ENERGY」Toro外公意外身亡!見他「手握信物」哭崩

    偶像男團Energy發起人及創團成員Toro(郭葦昀),18年前演出《雪天使》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淡出螢光幕多年的他,近日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演出「土地公」一角,劇情也讓他憶起當初送別外公的過程,忍不住淚崩。
    2023/05/25 12:07
  • Energy合體「第6位成員」遭遺忘!書偉全說了 公開缺席真相

    張書偉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上(4)月初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世紀合體,掀起粉絲回憶殺。今(1)日張書偉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宣傳活動,坦言從演員重回歌手身分,落差其實非常大,為此提前2個月準備,至於有網友為後期加入的團員唐振剛(小剛)抱屈,他也曝光對方的真實感受。
    2023/05/0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