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香菜 結果共262筆

  • 綠黃色社會指名「西門超台味餐廳」 穴見恨透香菜:給1億都不吃

    日本4人樂團「綠黃色社會」來台參與22日的「超犀利趴12」演唱會,下午先接受媒體訪問。這次是他們首度在國外演出,4名團員也都做好準備,不論是美食、景點都已經事先調查好,甚至還列出想合作的台灣藝人,只是年紀最小的貝斯手穴見真吾說最討厭香菜,「給我1億元我都不吃!」
    2023/07/22 15:39
  • 直擊泰國夜市! 活蝦沙拉、火山肋排、蟲蟲大餐

    來到泰國夜市要吃什麼?這邊很紅的是吃蟲,蠍子、蟋蟀、蚱蜢裝一整碗,看著可怕但吃起來口感酥脆;另外必點的辣蝦沙拉,兩公分大的活跳跳小蝦,加點洋蔥、香菜提味,拿在手上要吃得趕快,免得活蝦會跳出來。
    2023/07/21 23:51
  • VERIVERY東憲當兵「擔心岡旻1件事」 現場哭訴:沒人捨不得我

    韓國男團VERIVERY即將於7月22日舉辦一天兩場的粉絲演唱會,6名團員提前在20日來台並接受訪問。雖然半年不到又來台,不過團員們早就想好要品嘗的台灣美食,啓賢也超內行,竟指定「花生冰淇淋不加香菜」!隊長東憲則是準備下半年入伍,訪問上就透露了自己當兵後最擔心的成員,還哭訴:「都沒有人捨不得我!」
    2023/07/20 18:27
  • 不是開玩笑 日本達美樂推「爆量酸黃瓜披薩」

    日本必勝客3月推出香菜披薩,上方堆滿大量香菜,讓許多香菜愛好者品嚐後心滿意足。日本達美樂也不甘示弱,近日推出一款新的「酸黃瓜披薩」,披薩餅上鋪滿大量酸黃瓜,浮誇的外觀再次讓日本網友驚呼「還以為是愚人節商品」。有網友實際買來品嚐後,表示剛打開蓋子,濃郁的酸黃瓜味就撲鼻而來,讓人難以招架。
    2023/07/08 18:24
  • 女友吃飯加爆香菜!他乾嘔逃到隔壁桌 不忍怒轟:比素食者難搞

    曾被評為最可怕蔬菜的香菜,亦被稱為「芫荽」,特殊香氣讓香菜愛好者愛不釋手,無論吃什麼都想加入香菜,把菜餚提升至另一種美味境界;反之,也有人認為,香菜強烈又詭異氣味真的讓人難以入口。對此,有網友分享,情侶朋友因香菜大吵一架,氣得女方當場翻臉走人、兩人就此翻臉。
    2023/07/04 17:35
  • 不敢相信!「豬血糕香菜冰」 網暴動:想加辣

    天氣越來越熱,很多人喜歡吃冰,現在還有業者推出超吸睛冰品!豬血糕+香菜花生雪花冰,衝擊視覺吸引民眾朝聖;還有夢幻系冰品,公主造型雪怪雪花冰,甚至還有70年老店,再推新鹹口味冰"蟹肉"口味,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17 18:09
  • 有膽就來! 大腸麵線比薩PK大王具足蟲拉麵

    美食玩創新,pizza業者再推出跳tone口味,推出大腸蚵仔麵線pizza,還加入香菜提味,而拉麵業者也要消費者品拚膽量,祭出「大王具足蟲」拉麵,整隻近30公分的大王具足蟲趴在碗裡,一碗1480元,看起來很嚇人!民眾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業者解釋,吃起來就像龍蝦加螃蟹的口感。
    2023/05/22 21:10
  • 整碗拉麵超綠!他被老闆加爆香菜嗨翻 網嚇壞:什麼妖魔鬼怪

    香菜(亦被稱為芫荽),對於香菜愛好者來說,若在菜餚中加入香菜,呈現的味道即清爽又別有一番風味;反之則認為,香菜有著強烈又詭異的可怕氣味,讓人膽怯且難以入口。一名網友表示,熱愛香菜的他近日去吃拉麵時,有幸得到老闆厚愛,香菜多到完全把拉麵覆蓋,他也忍不住讚嘆老闆是「香菜超人」。
    2023/05/02 09:42
  • 男友每天逼喝「三色豆香菜蒜頭湯」 19歲女崩潰:真的正常?

    有一種營養,是男朋友覺得營養。一位19歲女子表示,交往5個月來,她每天都被初戀男友要求,一起吃對方最愛吃的三色豆、香菜,甚至還會每天打一杯「綠豆湯+三色豆混蒜頭和香菜」要她喝,且不准她和其他朋友吃飯,讓她直呼「我男友這樣真的還算正常嗎?」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3/04/10 16:10
  • 愛豬血糕!韓留學正妹「拍台灣Vlog」暴紅 曝香菜毋湯:像洗碗精

    一名來自韓國名叫May的女孩,來台讀書4年,中文相當溜,擁有甜美外貌,同步經營YouTube頻道的她,透露對台灣美食情有獨鍾,拍下的美食素材還受邀登上韓國媒體JTBC;而她接受TVBS專訪,提到相當喜歡周杰倫的歌,甚至替藝人許光漢打了滿分的分數。
    2023/03/27 20:42
  • 香菜控失心瘋!日本必勝客「大草原披薩」 香菜灑好灑滿

    台灣必勝客過去曾推出珍珠披薩、豬血糕披薩,沒想到日本必勝客似乎不打算讓台灣專美於前,近日推出了期間限定的「香菜加過頭披薩」,今(20日)在部分店鋪正式開賣,一整片「綠油油」的香菜披薩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想吐」、「我以為是愚人節」,但也有熱愛香菜的人表示支持:「馬上就想衝去買!」
    2023/03/20 16:03
  • 鬼滅之刃日本聲優現身台北 「炭治郎」給愛的抱抱

    日本動畫「鬼滅之刃」風靡全球,電影版票房亮眼,日本聲優「炭治郎」花江夏樹、「霞柱」河西健吾與「戀柱」花澤香菜今天現身台灣與粉絲相見歡,花江夏樹更笑說想給粉絲愛的抱抱。
    2023/03/19 22:23
  • 《鬼滅之刃》聲優來台會粉絲! 「真鐵粉」男星驚喜現身

    日本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聲優「炭治郎」花江夏樹、「戀柱」花澤香菜、「霞柱」河西健吾與製作人高橋祐馬今(19)旋風來台,與台灣粉絲、媒體相見歡,藝人黃偉晉一直是《鬼滅之刃》的粉絲,他特別到場獻上「護嗓神器」枇杷膏給3位聲優老師,他表示自己是真鐵粉,「我不但看完《鬼滅之刃》全部的動畫和電影,北中南三場的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我都有到場參加!」
    2023/03/19 20:22
  • 減肥菜單爆紅!王楚然體態惹人羨 靠「這道」養出易瘦體質

    陸劇《聽說你喜歡我》討論度不斷,其中,女主角王楚然精緻的臉蛋與完美的體態更被封為小說標準女主!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的王楚然,也曾大方公開減肥菜單,一起來看看吧!
    2023/03/16 14:37
  • 南韓男神來台1天狂飆13行程! 吃麵線加香菜「親自排隊買珍奶」

    南韓藝人玉澤演上週末來台參加《GQ》雜誌所舉辦的活動,有別於其他韓星,玉澤演本次來台可說是台北跑透透,不僅被許多民眾目擊出現在街頭,還在個人YouTube上傳到處吃台味美食、跑景點的Vlog影片,彷彿「台灣觀光大使」的頭銜還沒卸任,粉絲也希望他能實現活動上所說,今(2023)年夏天為芒果冰再訪台。
    2023/03/14 12:58
  • 珍奶加啥「台人會崩潰」?鄉民舉1食材狂嘔:喝到會想死

    珍珠奶茶是台灣特產,更是各家手搖飲店的冠軍品項之一。有網友就好奇問,珍奶的標配就是珍珠加奶茶,那如果是換成其他組合,例如「加香菜汁變香菜珍奶可以嗎?」換成怎樣的組合,台灣人會崩潰呢?
    2023/03/14 08:42
  • 吃香菜皮膚恐「變黑長斑」誤會大了! 醫揭真相:維C超高

    大眾對於「香菜」的評語可說是兩極化,喜歡吃香菜的人就會說,華人料理像是夜市裡的潤餅、蚵子麵線、大腸麵線、豬血糕,少了香菜就完全失去了這道料理的「味道精髓」;不喜歡吃香菜的人除了覺得香菜味道很噁心,還說吃香菜會讓皮膚變黑長斑。對此皮膚科醫生發文解說,若皮膚直接接觸到「光敏感食物」的汁液後沒清洗乾淨,的確可能使皮膚曬黑,但無須擔心吃這類食物會讓皮膚變黑的問題;且香菜的維生素C遠比番茄高3倍,還可能有預防失智、心血管疾病和抗癌的功效。
    2023/03/06 14:24
  • 老闆太狠!外送備註「拜託拿洋蔥砸我」 餐點一開笑翻全網

    點外送時,不少民眾會備註客製化的需求,例如不要辣、不要加香菜等等。就有女網友分享,下單鹽酥雞後,在備註上寫下「我好喜歡你們在(鹹酥雞)上面灑洋蔥,拜託拿洋蔥砸我」,事後餐點送達讓她十分傻眼,貼文一出,網友全笑歪「老闆超猛」。
    2023/02/24 23:04
  • 國際討厭香菜日!必吃7超狂美食 手搖飲、肋眼牛排都能加爆

    號稱「香料界佛地魔」的香菜評價兩極,讓人又愛又恨,網路上甚至有一群人將今(2/24)訂為「國際討厭香菜日」,但也有店家反向發揮創意,推出不少獵奇的香菜料理!特搜全台7款超狂香菜美食,不論是手搖飲、雪花冰、日式拉麵,還是美式牛排通通都加入了大量香菜,讓你挑戰味蕾極限!
    2023/02/24 15:47
  • 連紅豆餅都淪陷 新竹名店推「香菜米血紅豆餅」

    先前必勝客推出「紅糟肉圓比薩」,上頭還撒上大把香菜,一推出立馬掀起轟動。而今(24)日是國際討厭香菜日,新竹某間知名紅豆餅專賣店日前推出的「花生米血佐香菜」紅豆餅引起熱議,鹹甜的滋味再配上香菜獨有的香氣,讓人一吃就印象深刻。新竹市長高虹安昨日也挑戰試吃,笑稱「一個紅豆餅彷彿吃到人生百態」。
    2023/02/24 14:45
  • 台味比薩比拚! 紅糟肉圓+香菜PK大腸包小腸

    比薩業者又推出了新奇口味,這次有大腸包小腸甚至還有肉圓,但有消費者,大多已經對新奇口味不好奇,通常試過一次就不會回購,但仍有一些特殊口味殺出重圍,原本只有1至2個月的銷售期,因為銷售量直逼經典款因此延長販售時間。
    2023/02/22 13:29
  • 【今晚熱搜】肉圓披薩/三宅健/謝盈萱/賓利/缺蛋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肉圓比薩」。必勝客「呷霸王紅糟肉圓比薩」上有9顆烤肉圓,每一片都吃得到一顆完整肉圓,更選在「國際討厭香菜日」前夕再度挑戰香菜黑粉的極限,在比薩上灑滿香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1 22:36
  • 義大利人哭哭!紅糟肉圓比薩開賣 有9顆肉圓+香菜

    國民美食「肉圓」人人都愛吃,你是「蒸派」還是「炸派」?必勝客顛覆「南蒸、北炸」戰局,強勢推出「烤肉圓」比薩建立肉圓界新秩序,必勝客「呷霸王紅糟肉圓比薩」結合酒香紅糟豬肉、鮮竹筍等在地食材,更選在「國際討厭香菜日」前夕再度挑戰香菜黑粉的極限,在「呷霸王紅糟肉圓比薩」撒上大把香菜、畫龍點睛。
    2023/02/21 15:25
  • 女偶像被假富商尪騙光錢! 離婚後「六本木陪酒」只為奶粉錢

    日本偶像女團AKB48前成員小林香菜1月中才跟「假富商」老公離婚,沒想到30日竟在推特上自曝,為了賺奶粉錢,準備下海做八大行業,還透露即將上班的地點就是六本木的某會員制酒吧,請粉絲們能「多多關照」。
    2023/01/31 19:26
  • 配飯吃好幾碗!她曬「橘子皮變態吃法」 饕客讚:好特別

    到了橘子盛產的季節,近日有老饕就分享一種不浪費的橘子皮吃法,將橘子皮切丁,加進辣粉、糖及鹽巴、香菜,做成一道料理,作法簡單卻非常下飯。新奇料理曝光後,網友們也直呼想試一試「好特別哦!感覺很開胃!」、「居然感覺很好吃」。
    2023/01/21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