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黃色社會指名「西門超台味餐廳」 穴見恨透香菜:給1億都不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6:07
綠黃色社會參與22日的超犀利趴12活動。(圖/張哲鳴攝)
綠黃色社會參與22日的超犀利趴12活動。(圖/張哲鳴攝)

日本4人樂團「綠黃色社會」來台參與22日的「超犀利趴12」演唱會,下午先接受媒體訪問。這次是他們首度在國外演出,4名團員也都做好準備,不論是美食、景點都已經事先調查好,甚至還列出想合作的台灣藝人,只是年紀最小的貝斯手穴見真吾說最討厭香菜,「給我1億元我都不吃!」

更多新聞:直擊/日本樂團綠黃色社會抵台! 主唱直呼:來台演出好像作夢

 

左起為鍵盤手peppe、貝斯手穴見真吾、主唱長屋晴子、吉他手小林壹誓。(圖/張哲鳴攝)

綠黃色社會由主唱長屋晴子、吉他手小林壹誓、鍵盤手peppe跟貝斯手穴見真吾組成,一行人21日下午抵達台灣,不過為了準備演出,其實還沒太多時間享用台灣美食,只有小逛一下跟吃雞腿飯。團員除了穴見真吾以外都是首度來台,對台灣熟門熟路的穴見真吾已先查好旅遊資訊,包含指名要吃西門天天利美食坊,更列了台北101、猴硐貓村等10個地標要去。

團員們來台前放話要吃臭豆腐,可惜還無緣「聞香」,peppe則說其實昨(21)日下午逛夜市時就已經聞到臭豆腐的味道,「光聞到就覺得好像吃不下去,不過也可能實際吃了的感覺會不一樣,應該還是要挑戰看看!」

 
更多新聞:出道17年首度!TAKAHIRO「表演突發生理需求」 羞跑後台解決

穴見真吾是團中老么,相當活潑。(圖/張哲鳴攝)

由於台灣美食不少都放有日本人難以接受的香菜,穴見真吾就說自己實在不愛,記者提問:「如果吃一碗香菜會給你1億元,你願意挑戰看看嗎?」穴見真吾先是面露難色,不過仍強烈拒絕,「我不需要1億元!」也讓現場媒體笑翻。

先前訪問中,團員們都認為老么穴見真吾最皮、超愛惡作劇,雖然最近沒什麼「事蹟」,但大家爆料穴見真吾容易忘東忘西、睡過頭,甚至因此請其他人吃烤肉作為懲罰,長屋晴子還說:「我們想要記錄他忘東西的次數,但多到記不住!」記者現場提議以後穴見真吾忘記東西就吃一次香菜,團員們都大讚是好點子,不過擔心這個懲罰太殘忍,peppe還給台階下:「不要忘記1次就吃,忘記5次再吃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綠黃色社會#日本樂團#Jpop#超犀利趴12#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44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