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菜控失心瘋!日本必勝客「大草原披薩」 香菜灑好灑滿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6:03
日本必勝客推出「香菜灑過頭」披薩,主打滿滿的香菜大草原。(圖/翻攝自日本必勝客推特)
日本必勝客推出「香菜灑過頭」披薩,主打滿滿的香菜大草原。(圖/翻攝自日本必勝客推特)

台灣必勝客過去曾推出珍珠披薩、豬血糕披薩,沒想到日本必勝客似乎不打算讓台灣專美於前,近日推出了期間限定的「香菜灑過頭披薩」,今(20日)在部分店鋪正式開賣,一整片「綠油油」的香菜披薩,讓不愛香菜的網友們看了直呼「好想吐」、「我以為是愚人節」,但也有熱愛香菜的人表示支持:「馬上就想衝去買!」
 
據日本《Livedoor News》介紹,這款「香菜灑過頭披薩」主打的就是滿滿的香菜大草原,一片披薩就用上3把香菜。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不過香菜下面其實還有蝦子等配料,以及番茄醬、洋釀醬來調味。

 

日本必勝客推出期間限定的披薩,灑了3把香菜,用料毫不手軟。(圖/翻攝自推特)

不論是在台灣還是日本,香菜都算是評價兩極的食材,「喜歡的人就是很喜歡,討厭的人就是很討厭」。另一方面,由於「大草原」一詞在日文網路流行語中也有「好好笑」的意思,因此這款新品很明顯帶有惡搞意味,甚至有網友誤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
 
對於「香菜灑過頭披薩」,必勝客官方的宣傳文寫道:「開盒的瞬間,驚人又迷人的一道料理」,還貼心提醒顧客:「產品有香菜獨特的強烈氣味,約會前請避免食用。」

 
香菜灑過頭披薩的外帶價格為2500日圓(約新台幣583元)。(圖/翻攝自推特)

「香菜灑過頭披薩」成功掀起討論,日本網友的意見也十分兩極:「根本已經是草原了」、「好想吃好想吃!」、「看起來一點也不好吃」、「真的賣得出去嗎?」、「好像會對香菜上癮」、「這是地獄吧」、「我快吐了」、「我超喜歡香菜,好想試試看!」
 

 

 


 
M尺寸的「香菜灑過頭披薩」要價2500日圓(約新台幣583元),外送則要2800日圓(約新台幣653元),比其他的口味貴上數百日圓左右,從3月20日販售到4月9日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披薩#日本#必勝客#香菜#大草原#珍珠披薩#搞怪料理#愚人節#豬血糕披薩#香菜披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6

0.1288

0.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