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清邁出現罕見恐怖「冰雹風暴」 冰球砸壞6百棟房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5:06
冰雹砸下後形成的雪白路面。(圖/翻攝自@attapolkomwong推特)
冰雹砸下後形成的雪白路面。(圖/翻攝自@attapolkomwong推特)

泰國北部的清邁18日受到熱帶風暴影響,颳起狂風、下暴雨,導致多個地區嚴重淹水,甚至還帶來一場冰雹風暴,持續近20分鐘,造成至少600棟房屋損毀、多棵樹木倒塌,大塊的冰塊落在屋頂上,有些店家攤販甚至被風吹走。泰國罕見下起冰雹的相關畫面也在網上瘋傳,只見田野間、市區地上滿是大大小小的白色冰球,路上也是一整片的雪白。
 

冰雹風暴過後,路上滿佈大小不一的冰球。(圖/翻攝自@attapolkomwong推特)

 

《Thai PBS》報導,清邁的多個地區於周六(18日)遭受暴雨和冰雹襲擊,當地的房屋、電線桿、樹木、廣告招牌等遭到破壞,造成大範圍的財產損失,所幸沒有人員傷亡,僅有一人受輕傷。
 

 

 

 

 



 
 
從網上曝光的影片可以發現,整個城市籠罩在一陣白濛濛的狂風暴雨中,大小不一的冰雹砸下,被強大的風勢吹得四處亂飛。據當地政府的初步報告,大約有600間房屋因此被破壞,還有電線桿和樹木被吹斷,造成大範圍停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泰國#清邁#冰雹#熱帶風暴#水災#房屋損毀#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2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