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速之客!PGA巡迴賽打一半松鼠亂入 工作人員上演趕鼠秀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4:22
19日的「威士伯錦標賽」(Valspar Championship)冠軍賽上,突出現松鼠「亂入」。(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19日的「威士伯錦標賽」(Valspar Championship)冠軍賽上,突出現松鼠「亂入」。(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在戶外舉辦的運動賽事常會有小動物來湊熱鬧,這些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替緊張的比賽氣氛增添了搞笑元素;19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進行的PGA巡迴賽「威士伯錦標賽」(Valspar Championship)冠軍賽上,就突然出現一隻松鼠來攪局,讓工作人員當場上演「趕鼠秀」,畫面十分逗趣。

紐約郵報》報導,「威士伯錦標賽」冠軍賽19日在佛州棕櫚港(Palm Harbor)的因斯布魯克度假村和高爾夫俱樂部(Innisbrook Resort and Golf Club)舉行,從PGA官方推特發布的影片可見,當南非33歲高球手羅伊恩(Erik van Rooyen)在第17洞準備發球時,旁邊突然迸出一隻松鼠,還和上前驅趕的工作人員玩起「你追我跑」,羅伊恩暫停發球動作後,後退一步並向松鼠道歉,「對不起,松鼠。」

 

松鼠和上前驅趕的工作人員玩起「你追我跑」。(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搞笑的是,松鼠似乎很喜歡這場冠軍賽,45分鐘後PGA又發布另一段影片,可見另一隻松鼠在選手準備發球時,悠哉的跑過果嶺,球賽轉播員笑道,「今天在因斯布魯克要小心松鼠。」

松鼠在選手準備發球時,悠哉的跑過果嶺。(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在松鼠離開後,羅伊恩在第17洞吞下柏忌(bogey),最後則由29歲美國選手摩爾(Taylor Moore)奪下賽事冠軍。
 

事實上,就連室內運動賽事也常有「動物亂入」,2009年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主場AT&T中心(AT&T Center),就在耶誕節比賽當晚飛進一隻蝙蝠,當時馬刺球星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直接一巴掌把蝙蝠拍暈,接著用手撿起蝙蝠,意外插曲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PGA巡迴賽#威士伯錦標賽#佛羅里達州#松鼠#亂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24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