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奶加啥「台人會崩潰」?鄉民舉1食材狂嘔:喝到會想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08:42
珍奶是台灣經典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珍奶是台灣經典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珍珠奶茶是台灣特產,更是各家手搖飲店的冠軍品項之一。有網友就好奇問,珍奶的標配就是珍珠加奶茶,那如果是換成其他組合,例如「加香菜汁變香菜珍奶可以嗎?」換成怎樣的組合,台灣人會崩潰呢?

原PO舉例,若加香菜變成香菜奶茶,大家可以接受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珍奶應該算台灣經典庶民食物之一了,就如同披薩之於義大利,拉麵之於日本。因此他也好奇,不知道在珍奶裡面加什麼,或把珍奶的組成換成什麼,「台灣人會崩潰啊?加香菜汁變香菜珍奶可以嗎?」

更多新聞:爸穿外送外套接放學!他見這幕心酸 知情曝:很多老闆跑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鄉民們也舉例,「加西米露感覺很噁」、「珍奶PIZZA,義大利人先崩潰」。其中,大家最不能接受三色豆,「三色豆」、「三色豆奶茶,嘔嘔嘔嘔嘔」、「喝到三色豆奶茶我會想去死耶」、「嗚哇哇哇,三色豆奶茶禁止禁止」。
 

更多新聞:有票房壓力?中華隊「地獄賽程」挨轟 教育部認了可檢討

此外,有人就指出,其實珍奶配別的食物已有先例,「之前日本做過一堆了吧?」、「珍奶拌飯、珍奶拉麵、珍奶握壽司」、「皮蛋豆腐絞碎放到奶茶裡面很好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珍珠奶茶#配料#台灣人#崩潰#組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