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泰國夜市! 活蝦沙拉、火山肋排、蟲蟲大餐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3:51
圖/TVBS
圖/TVBS

來到泰國夜市要吃什麼?這邊很紅的是吃蟲,蠍子、蟋蟀、蚱蜢裝一整碗,看著可怕但吃起來口感酥脆;另外必點的辣蝦沙拉,兩公分大的活跳跳小蝦,加點洋蔥、香菜提味,拿在手上要吃得趕快,免得活蝦會跳出來。

兩公分大活蝦,加點洋蔥香菜花生粉,拌一拌後辣蝦沙拉美味上桌。

 

記者余品潔:「這就是泰國夜市知名的辣蝦沙拉,你沒看錯,拿在手上都還是這樣活跳跳,所以要吃得趕快。」

蓋子打開,活蝦馬上一湧而出,都還來不及吃,三兩下就跳的滿手都是。生食系列,還有生鮭魚、生螃蟹、生草蝦,愛吃生食的朋友別錯過。一樣用造型吸眼球的,還有這個火山排骨豬肋排,超過十根豬肋排擺滿盤,加點蔥花提味,像這樣子的大份量,要10個人一起吃才吃得完。

圖/TVBS

 
記者余品潔:「來到泰國夜市,挑戰膽量的時候到了,我現在手上的是一整碗蟲,你敢吃嗎?」

樹蟲蚱蜢蟋蟀蠍子,炸到焦黃酥脆,觀光客不害怕,一口一口往嘴裡塞。

觀光客:「好吃!」

觀光客:「其實不錯欸!」

圖/TVBS

好吧看著大家都享受,那我也來試試,看著雖是可怕、但其實吃起來,鹹中帶有些微海鮮味,加上酥脆口感,真有點餅乾的感覺。必吃名單還有水母,烤盤上煎的吱吱作響,沾點酸辣海鮮醬一起吃更對味。來一趟泰國夜市,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夜市#吃蟲#蟋蟀#大活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6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