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ERIVERY東憲當兵「擔心岡旻1件事」 現場哭訴:沒人捨不得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8:27
VERIVERY半年內二度來台,20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圖/COME ON JKSSP提供)
VERIVERY半年內二度來台,20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圖/COME ON JKSSP提供)

韓國男團VERIVERY即將於7月22日舉辦一天兩場的粉絲演唱會,6名團員提前在20日來台並接受訪問。雖然半年不到又來台,不過團員們早就想好要品嘗的台灣美食,啓賢也超內行,竟指定「花生冰淇淋不加香菜」!隊長東憲則是準備下半年入伍,訪問上就透露了自己當兵後最擔心的成員,還哭訴:「都沒有人捨不得我!」

更多新聞:獨/韓勝宇來台「現身狂比愛心」 粉絲暴衝與VERIVERY岡旻自拍

 

後排成為左起為勇勝、啓賢、浩榮,前排左起為延浩、岡旻、東憲。(圖/COME ON JKSSP提供)

VERIVERY今年2月中才來台舉辦活動,東憲就說上次來台有很棒的印象跟經驗,這次來台也很期待,希望能跟粉絲度過開心的時間。上次來台竟唱了45分鐘的安可,啓賢就說如果場地許可、粉絲也想看的話,這次很想要挑戰創新紀錄。不過浩榮就透露,上次安可實在唱到太累,結果沒有跟團員們一起逛台灣夜市,大家逛回來後秀給他看夜市照片就覺得好後悔,因此這次來台下決心無條件一定要去。

東憲也說有聽說芒果冰很好吃,也是這次必吃美食,此外就是鼎泰豐。啓賢則指定要吃花生冰淇淋,被問到會不會害怕裡頭的香菜,他則反應很快,「我知道可以不加香菜!」勇勝則說之前有吃到公司準備的雞排,只是冷掉了,希望這次可以吃到熱騰騰的。

 
更多新聞:獨家/《玩命關頭》韓哥驚喜現身新莊! 5分鐘狂送簽名粉絲嗨爆

VERIVERY一起擺出《我推的孩子》星野愛的招牌姿勢。(圖/COME ON JKSSP提供)

目前27歲、團中年紀最大的隊長東憲即將在下半年當兵,聊到這個話題,東憲竟相當搞笑地說:「團員都沒有人很捨不得我要去當兵!」啓賢則說,因為這是每個韓國男生都應盡的義務,希望東憲當兵時可以放空一下,好好整理自己,健康地去當兵再回來。

24歲的浩榮則說,雖然東憲去當兵後自己就是團中最大的,但沒有想要搶隊長的位子,而且東憲已經交代好自己不在團中的期間每個團員要做好什麼事,大家也都有共識要成為各自的隊長,啓賢還說:「我們有5個隊長!」東憲也透露,其實當兵後最擔心的就是老么岡旻,「因為他還很小,我還在的時候還可以壓制得住,不在之後擔心他會跟其他哥哥搗亂!」

更多新聞:韓哥曝「台灣特色」適合《玩命關頭》甩尾 喊話唐老大:快來體驗

東憲(右二)覺得自己擺的星野愛姿勢最可愛,卻遭大家吐槽。(圖/COME ON JKSSP提供)

VERIVERY不久前才推出主打歌〈Crazy Like That〉,成員們也分享了做過最瘋狂的事,東憲就說其實之前宿舍很髒,前陣子大家居然發瘋似地打掃,至於最髒的成員,VERIVERY一致都說就是東賢,他也坦白:「原本我房間東西多到不能走,但掃過之後可以走進去了,也是整理後才發現宿舍很大!」韓國人一起打掃完家裡後有吃炸醬麵的習慣,VERIVERY這次打掃完後也一起享用了,不過團員爆料東憲居然沒有請大家吃,也逼得他承諾:「下次我會請客的!」

VERIVERY在日本演出時有表演人氣動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這次也特別請團員們一起比出重要星野愛的招牌姿勢,還現場請記者選出一個最可愛、最有「星味」的成員,東憲還說:「我最可愛吧?」沒想到當場被記者吐槽,現場也因此笑成一片。

 
最後啓賢跟台灣粉絲說,「很開心可以這麼快就再度來台演出,期盼能跟粉絲們度過開心的時間,也希望大家能對這次表演拭目以待,我們愛大家!」VERIVERY的粉絲演唱會「DREAM SHOP」台北站22日即將在三創生活園區5F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VERIVERY#勇勝#延浩#啓賢#岡旻#東憲#浩榮#韓國男團#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887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