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開唱倒數!親曝高雄巨蛋有嘉賓 笑喊「台上很多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8:12
告五人今以衛教大使之姿現身記者會,更獻唱〈又到天黑-晨曦版〉。(圖/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提供)
告五人今以衛教大使之姿現身記者會,更獻唱〈又到天黑-晨曦版〉。(圖/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提供)

由雲安、犬青、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受邀擔任HPV衛教大使,今(20)日記者會上,除了提倡施打HPV疫苗外,談及日常養生,3人笑說已習慣早睡早起習慣,犬青常在鬧鐘響起前就醒了,笑說每天都睡得很好。

更多新聞:盧廣仲宣布7度攻蛋「竟創這紀錄」 他驚喊:有股神秘力量

 

告五人生活作息早睡早起,相當養生。(圖/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

3人也分享前陣子健檢,健康狀況良好,都沒有紅字,雲安跟犬青更說哲謙是拉筋小博士,都會和大家分享怎麼拉筋比較好。另外犬青說家裡女生多,會提醒媽媽和妹妹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另外她曾因憋尿引發尿道炎,呼籲大家要記得多喝水,更說「我們演出前後都會上廁所,逼自己一定要去。」

工作滿檔的他們,本週日將在超犀利趴12開唱,另外7月29、30日也將首度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問及高雄場有無嘉賓助陣?告五人語帶神秘笑說:「反正台上一定超多人,會變『告五十人』!」要歌迷好好期待。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快看!蕭秉治甩帥學花式甩手 台下掀騷動竟是「她」

告五人保密高雄巨蛋演唱會嘉賓,笑說台上會有很多人。(圖/翻攝自告五人臉書)

另外,告五人最近和日本男神藤岡靛合作新歌〈晴天〉,將在25日於電台首播,雙方透過雲端錄音合作,無緣碰面,雲安笑說:「唱日文真的很緊張,我們有請日文老師來糾正咬字,老師精通中文,沒想到歌詞可以這樣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五人#雲安#犬青#哲謙#高雄巨蛋#超犀利趴#衛教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3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