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當兵 結果共1,433筆

  • BTS成員V當兵還發新歌!MV中「怒瞪」情侶網友虧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去年12月全員入伍當兵之後,還是不停釋出事先錄好的音樂作品與粉絲見面,其中成員V更是在近期發行新單曲,MV中滿滿都是情侶,讓網友笑虧單身的人看MV,有點悲傷。
    2024/03/17 11:36
  • 睽違3年接戲!金秀賢自嘲「像去當兵」 金智媛羞讚他:體力超好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先前釋出預告時,兩人的化學反應就讓劇迷期待度爆表,今(7)天也在韓國舉辦上線記者會。金秀賢自2020年後就沒有主演作品,他也自嘲這3年彷彿又去當兵;金智媛則大讚金秀賢為人風趣,為劇組帶來許多活力,甚至還稱讚對方「體力超好」。
    2024/03/07 18:21
  • 南韓今起吊銷罷工醫師執照!醫學院教授剃頭抗議

    南韓今天開始對七千名罷工醫師,展開執照吊銷。罷工醫生批評,這根本是獨裁政府的作法,醫學院教授還公開剃頭抗議。南韓政府態度強硬,放話 還沒有當兵的罷工醫生,辭呈受理後,必須立即入伍當兵。
    2024/03/05 19:10
  • BTS「軍白期」也有作品!V合體成龍尬舞 柾國露肌辣死人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都在當兵,但作品還是陸續曝光!像是V金泰亨近期與成龍的廣告釋出,兩位國際大咖驚喜同框,尬舞又過招;另外柾國的品牌廣告,則是大展結實身材,粉絲們都看暈。
    2024/03/02 11:52
  • SVT隊長S.COUPS「左膝傷重」判免役! 黃旼炫、宋江當兵倒數

    韓國男團SEVENTEEN(簡稱SVT)隊長S.COUPS(崔勝哲)去(2023)年錄節目導致左側膝蓋受傷,經診斷後確認為十字韌帶斷裂,由於需要手術跟休養,他也因此缺席專輯打歌跟許多演出活動。今(1)天則再傳消息,S.COUPS在最近一次的體檢中因膝蓋傷勢而被判免役,不會入伍當兵。
    2024/03/01 13:16
  • 黃偉晉露胸肌擠深溝! 高喊「我是林襄」逼出本尊神回應

    黃偉晉從男團SpeXial出身,演戲、主持、歌唱樣樣行,從當兵開始就瘋狂健身的他,幾年下來也頗有成果,除了會在演出時露手臂,也偶爾會在社群放送肌肉福利。昨(27)日黃偉晉就在Threads分享一張照片,因為側躺在床上的關係,胸肌之間擠出深溝,滿到接近脖子,讓粉絲大飽眼福。並幽默說自己像是近期從樂天桃猿轉戰至味全龍隊的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意即兩人胸圍有得拚,沒想到釣出林襄本尊出來回應。
    2024/02/28 18:13
  • 睽違10年!天籟男團2AM清明連假開唱 趙權喊話「想見已婚粉絲」

    韓國美聲男團2AM上次來台已經是2013年,在這段期間中成員歷經當兵、各自單飛、約滿離開JYP等,加上疫情阻撓,始終沒有機會再來台灣。等了10年,「I AM」(粉絲名)終於能再看到2AM登陸寶島,宣布4月7日清明連假期間,將在板橋的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帶來單獨演唱會,將一次帶來經典好歌與新歌。
    2024/02/27 19:33
  • 當兵愛火不滅!李到晛珍貴休假陪她吃飯 林知衍1眼神卻惹人心疼

    去(2023)年最強狗仔《Dispatch》(以下D社)爆出韓國演員李到晛跟「國民惡女」林知衍因韓劇《黑暗榮耀》墜入愛河,而這段相差5歲的姐弟戀並沒有因為男方當兵而轉淡,反而愛火燒得更旺。今(23)天《Dispatch》再爆料,林知衍昨(22)天下午曬了早午餐照片,沒想到其實就是跟李到晛一起甜蜜用餐,超閃畫面都被路人捕捉了下來。
    2024/02/23 14:41
  • 金高銀扮女巫、攜法師李到晛!《破墓》挖墳解詛咒 預售打敗《沙丘2》

    韓國超自然恐怖片《破墓》即將上映,在韓國的預售成績已經超越《沙丘2》成賣座第一名。劇中由金高銀飾演女巫,還在當兵的李到晛則是出演法師,陣容相當華麗。
    2024/02/22 17:42
  • 入伍僅7天!新兵不滿被糾正狠打中士巴掌 遭連長壓制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去年在「虎躍部隊」陸軍步兵第109旅服兵役,沒想到入伍僅7天,吳男因為不滿中士副班長糾正他的言行,竟然狠狠賞了對方一巴掌,造成副班長當場摔倒在地,臉部及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出現頭暈的狀況,一旁的連長見狀後趕緊將吳男壓制在地,後續移送地檢署偵辦,日前檢方依《陸海空軍刑法》將吳男起訴,並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24/02/22 11:16
  • 國小兄妹「比當兵累」日程剝奪童年? 家教師逆風:都有錢的要死

    北市一間美語補習班20日介紹一對國小兄妹全年無休的行程,兩人清晨不到6時起床到晚上11時半都還在學習,一天睡不到6小時,連晚餐都在車上吃,引各界擔憂是否會扼殺孩子童年,或是睡眠不夠。對此,就有一名家教逆風表態,不覺得他們可憐,「都有錢的要死!」,最可憐的是缺乏資源的弱勢孩童。
    2024/02/21 14:39
  • 日睡6小時妹交白卷!「重寫200張」恐怖下場曝 虎媽:學習沒有放假

    一對校內成績和藝術表現都頂尖的國小兄妹,一天居然只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校、補習和練琴,成為網上熱議話題。由於這行程太精實,不僅網友直呼太恐怖,懷疑是否誇大?連醫師都說感覺「比當兵還累!」然而現在被發現原來虎媽真有其人,妹妹還被挖出過去交白卷被要求重寫200張的超慘經歷,媽媽認為「學習沒有所謂星期天放假!」
    2024/02/21 12:18
  • 寫功課、吃飯全在車上!母曝小兄妹「樂在其中」 醫不捨發聲了

    一對校內成績和藝術天分都超凡的國小兄妹,一天居然只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校、補習和練琴,包括寫功課和吃飯都是在車上完成,全年無休的作息表在網上掀起熱議,連醫師們也覺得不可思議,直呼「比當兵還累!」
    2024/02/21 10:36
  • 最美國中生「入伍」韓國當女兵!媽媽送別淚崩 真實心聲全說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龍年開春宣布正式踏上韓國出道「晉升之路」,甫放完年假的她們再開工第一天飛往韓國首爾展開三個多月的受訓之旅,面對說了好久的韓國行終於展開,每位團員在拿到機票的那一剎那都直呼:「好像收到入伍徵招令!感覺要出發去當兵一樣緊張,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們這三個月的行程滿檔,不僅前期開始每天從舞蹈、唱歌、體能、韓文課都上好上滿,公司更準備了造型大改造時程,就是要讓幻藍小熊從裡到外都再「進化」!拿到課表的小熊女孩們都已經做好這三個月「零假期」,團長容榮更表示:「大家都說如果有遇到假日某一天不用上課,也會相約去舞蹈教室排練提升自我!」
    2024/02/18 11:57
  • 鎮壓國內反對派 緬甸軍政府頒強制徵召令:男女都得當兵

    正在全國各地與反對派作戰的緬甸軍政府今天公告實施新法,允許軍方徵召所有18至35歲男性和18至27歲女性,以服役至少2年。
    2024/02/11 09:41
  • 不知小時候開過刀…阿兵哥持「1證明」 退伍才驚可免役

    從軍入伍是國民義務,更是「男孩變男人」的重要轉變,但因訓練過程辛苦,且必須絕對服從,仍是不少男性的夢魘,想方設法拚「免役」。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因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早早就去服兵役,卻直到最近體檢沒過,才發現自己原來持有重大傷病卡、能夠免役,令他相當傻眼。
    2024/02/07 20:40
  • 不想面對!桃園22歲男抽中海陸崩潰 落跑逾170天下場慘

    桃園一名李姓男子需服4個月兵役並抽中海軍陸戰隊,應於去年4月中入營報到,但李男卻在報到當天休假離營,沒想到後來都無故未歸,失聯落跑超過170天。桃園地檢署偵辦後,全案依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起訴。
    2024/02/04 13:09
  • 畢業起薪48K?交大生喊話「沒到不如簽下去」 全場看完秒點頭

    許多大學畢業生在離開校園後,都會對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起薪感到煩惱。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在看到某部街訪影片後,發現有一名交大生認為,畢業起薪應要達到48000元,若沒達到不如「簽下去」成為志願役。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03 15:30
  • 春節連假爽玩! 內政部提醒:役男出國前「要做1事」

    隨著春節的臨近,眾多家庭正在規劃利用連續假期出國旅遊。為此,內政部特別提醒,自民國113年元旦起,94年次(含以前)出生且已屆役齡的男子,若尚未履行兵役義務,在計劃出國前,必須先至「役男短期出境線上申請作業系統」進行申請核准,方能順利出境。
    2024/02/02 10:22
  • 媽媽市長來了 盧秀燕帶漢堡可樂「加碼發紅包」役男樂翻

    上(1)月25日,為首批94年次1年制義務役男從軍的日子,台中市共有70位役男到成功嶺接受8週的入伍訓練,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役男當兵的狀況,昨(31)日帶著「漢堡和可樂」為他們加油,感謝他們為國家的付出,同時也致贈「加菜金及小紅包」。
    2024/02/01 17:03
  • 出生率探底擴大徵女孩當兵? 南韓軍方:目前不考慮

    在韓國,所有身體健全的男性,必須至少服役18個月的強制義務役,女性則可以自願報名以軍官、士官或士兵服役。雖然生育率不斷下滑,但韓國國防部今向媒體透露,他們目前並未考慮徵召女性,或讓女性服強制性的義務役。
    2024/01/30 17:53
  • 高爾宣失手了!幫鮮肉男星剃髮誤變「高速公路」 失控場面曝光

    以〈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兩首創作發燒單曲,點閱累積破1500萬點閱的23歲創作才子王ADEN,趁著二月底在入伍前夕特別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同樂,儼然把簽唱會當成「剃頭實境秀」,好友高爾宣更突襲簽唱會大搞「幫撸」歡送他入伍,不拿麥克風改拿點電動理髮器的他,直接為王ADEN「開創高速公路」撸出新帥度,只見高爾宣興高采烈拿起電動理髮器問現場歌迷「你們要我怎麼剪」,沒想到大家竟齊聲大喊「從中間剃」,讓一旁的王ADEN如待宰羔羊般心情七上八下,更苦笑說:「我好像廚房砧板的肉,任人宰割!」
    2024/01/29 14:22
  • 不想當兵滯留海外!男赴美留學 30歲還不回國入伍遭判刑

    政府宣布回歸一年義務役讓不少成年男性難以接受,因為早在這之前,「當兵」對不少人來說已經是個想逃避的事情!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滿18歲後就隨即到美國留學進修,畢業後索性留在當地就職,但到了30歲時被通知須返國服兵役,陳姓男子卻以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為由申請暫緩,不過兩年期限一到他卻仍不願返台,因而遭北市府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移送地檢署,經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
    2024/01/28 15:37
  • 當兵必便秘?大學長曝「軍中神奇魔力」 一票共鳴喊+1

    義務役延長新制公告後,首梯600多位義務役男已在25日入伍,新兵生活也正式開始。對此,就有「大學長」想起自己當年剛入伍時的有趣經驗,其中「沒便意」竟意外掀起許多人的共鳴,紛紛笑喊「真的很奇怪,一輩子只有在新訓中心才會有拉不出來的問題」。
    2024/01/27 16:09
  • BL劇男星人氣太旺!狂粉私訊裸照 加碼收購「原味衣物」

    BL影集《VBL》系列,從去年七月播映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許多粉絲,《絕對佔領》和《免疫屏蔽》同時躍入KKTV台、中、港澳三地2023的點閱為前五名。為了滿足粉絲心中的另一個進階版結局,特別為四部影集分別籌備了「番外篇」,被粉絲暱稱「V8」的四部主角,彼此在真實生活都擁有的不同緣分。《免疫屏蔽》裡的洪暐哲和楊懿軒兩人不僅在校是學長學弟、當兵更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人員忍不住敲碗兩人在一起。
    2024/01/26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