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太狠!外送備註「拜託拿洋蔥砸我」 餐點一開笑翻全網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23:04
網友收到餐點後竟收到一顆洋蔥。(圖/翻攝自Dcard)
網友收到餐點後竟收到一顆洋蔥。(圖/翻攝自Dcard)

外送時,不少民眾會備註客製化的需求,例如不要辣、不要加香菜等等。就有女網友分享,下單鹽酥雞後,在備註上寫下「我好喜歡你們在(鹹酥雞)上面灑洋蔥,拜託拿洋蔥砸我」,事後餐點送達讓她十分傻眼。貼文一出,網友全笑歪「老闆超猛」。

網友收到餐點後竟收到一整顆洋蔥。(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表示在外送平台上點鹽酥雞,但這次看到鹽酥雞店家的訂單裡,有一些很特殊的備註,上面寫著「餐點有任何餐點有問題或漏東西,情感上的問題都歡迎打電話過來,借錢的話可能比較沒辦法」。

由於原PO很喜歡吃洋蔥,因此心血來潮像店家告白「我好喜歡你們在(鹹酥雞)上面灑洋蔥,拜託拿洋蔥砸我,有胡椒粉也要,這是情感上的問題嗎?」

點完餐後,原PO不以為意的回房間講電話,沒多久餐點送達,接著就聽到親姊衝來大喊「我要砸你,砸你!」,原PO莫名其妙被砸了兩下才發現不得了,店家真的送來一顆洋蔥,「店家是不是真的想砸我,我真的笑到每丁每當」。

 
網友在Dcard上發文「備註:『拜託拿洋蔥砸我』」。(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老闆太狠了」、「豪好笑,情感問題可以聯絡是怎樣哈哈哈」、「老闆超猛哈哈哈哈」、「下次備註:希望可以切好再砸我」、「超好笑有夠可愛,不惜成本也要達到顧客的需求,這店家有前途」、「超好笑 老闆敢拿洋蔥砸我,我就用新台幣砸回去,買爆」、「太佛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外送#鹽酥雞#洋蔥#客製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29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