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肉圓披薩/三宅健/謝盈萱/賓利/缺蛋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2:36
肉圓比薩與三宅健為今晚的熱搜關鍵字。(圖/必勝客提供、翻攝自三宅健推特)
肉圓比薩與三宅健為今晚的熱搜關鍵字。(圖/必勝客提供、翻攝自三宅健推特)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肉圓比薩」。必勝客「呷霸王紅糟肉圓比薩」上有9顆烤肉圓,每一片都吃得到一顆完整肉圓,更選在「國際討厭香菜日」前夕挑戰討厭香菜的人極限,在比薩上灑滿香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必勝客推紅糟肉圓比薩。(圖/必勝客提供)

 
★肉圓披薩

國民美食「肉圓」人人都愛吃,你是「蒸派」還是「炸派」?必勝客顛覆「南蒸、北炸」戰局,強勢推出「烤肉圓」比薩建立肉圓界新秩序,必勝客「呷霸王紅糟肉圓比薩」結合酒香紅糟豬肉、鮮竹筍等在地食材,更選在「國際討厭香菜日」前夕再度挑戰香菜黑粉的極限,在「呷霸王紅糟肉圓比薩」撒上大把香菜、畫龍點睛。《全文

外界認為最穩定的V6竟也走向解散命運。(圖/翻攝自avex官網)

★三宅健
 

日本偶像團體V6成員森田剛於2021年宣布離團,也讓這組傑尼斯長青團體正式解散,走入歷史,雖然目前團員各自活動,沒想到三宅健日本時間20日深夜拋出震撼彈,宣布即將於今(2023)年5月退出傑尼斯,也讓粉絲唏噓不已。《全文

蔡振南說他最大的罩門就是親密戲,導演曾安排他要摸謝盈萱胸部。(圖/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謝盈萱

蔡振南演戲生涯超過40年,他說自己最大的罩門就是親密戲,透露演《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時候,導演安排他要摸謝盈萱胸部、還要親他,他跟導演瞿友寧吵半天還冷戰,最後還是拍了,謝盈萱比他還大方,霸氣開場:「來啦,我準備好了!」《全文

酒駕嫌犯事發當下竟然還找身旁朋友頂罪。(圖/TVBS資料畫面)

★賓利

酒駕釀禍,還找朋友頂罪!台北市堤頂大道20日發生連環車禍,警方做筆錄時,發現原本副駕駛的乘客,竟然是肇事駕駛本人,原來她知道2度酒駕,擔心被重罰,竟在車內互換座位,現在雙雙遭到送辦。車禍現場一共四輛車遭殃,分別是納智捷野馬以及賓利,其中賓利車主來頭不小,就是台畜公司名譽董事長,當時坐在後座由司機開車。《全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缺蛋

近期國內再鬧蛋荒,供不應求導致蛋價上漲,許多賣場祭出限購令,民眾苦不堪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1)日開砲民進黨政府,全台鬧蛋荒看不到盡頭,民進黨只做大內宣希望取得社會諒解,至今沒能找到有效的調控作為,他呼籲民進黨,人民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政府,而不是解釋問題的政府。《全文

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trends#熱搜#肉圓披薩#三宅健#謝盈萱#賓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0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