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振南演戲40年曝最大罩門! 為「摸謝盈萱胸部」跟導演冷戰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8:11
蔡振南在《藏鏡人》中和新生代女星項婕如首次合作。(圖/國家影視聽中心提供)
蔡振南在《藏鏡人》中和新生代女星項婕如首次合作。(圖/國家影視聽中心提供)

資深男星蔡振南擔任國影中心年度形象大使,今(20)與金馬入圍導演許智彥、藍祖蔚一起出席《藏鏡人》形象影片首映會,蔡振南在片中復刻多年前影壇經典的角色,包含《大俠梅花鹿》、《王哥柳哥遊台灣》、《戀戀風塵》等8部片,彷彿上演「南哥多重宇宙」,而他首次和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合作,大讚對方很厲害、眼睛會說話,更直呼「我以後要是開公司一定簽她!」

蔡振南在片中一人分飾8角,包含逗趣的《大俠梅花鹿》。(圖/國家影視聽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英國奧斯卡/凱特布蘭琪打敗楊紫瓊封后! 《貓王》奧斯汀巴特勒稱帝

蔡振南和項婕如分別飾演男女主角,有擁抱跟親吻的親密動作,但2人相差45歲已是「忘年之戀」的程度,問及有沒有困難的地方?蔡振南笑說:「當然有啊!我都可以當她阿公了」那如何克服這個問題?他更直白表示「克服不了!」但仍不斷大讚項婕如很真誠,跟她沒有距離感,反而是他自己很尷尬,一旁的許智彥導演則笑說「擁抱都離超級遠!」

而演戲生涯超過40年,蔡振南說他最大的罩門就是親密戲,透露演《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時候,導演安排他要摸謝盈萱胸部、還要親他,他跟導演瞿友寧吵半天還冷戰,最後還是拍了,謝盈萱比他還大方,霸氣開場:「來啦,我準備好了!」

 
蔡振南(左二)擔任國家影視廳中心形象大使。(圖/國家影視聽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驚!李翊君溯溪爆腳趾絞痛還發黑 一看「腳指甲掉3片」嚇傻

而他最近演出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傳捷報,目前票房已經正式破億,他表示「很爽,賣得很好演員就很有面子,但是片名太長我到現在都記不起來!」而片中他演出被林柏宏的角色附身的橋段,還喊出經典口頭禪「不敢相信」,成為片中最強笑點,但其實這是他的即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振南#國家影視廳中心#項婕如#許智彥#藍祖蔚#大俠梅花鹿#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破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046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