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水牛闖露營區「撞倒鐵門」 業者:衝撞力道恐怖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0:26

新北市樹林河濱公園,露營區在週一凌晨被水牛闖入,監視器拍下兩頭水牛,往外衝、撞倒鐵門,造成手動的鐵捲門,結構脫落變形,所幸沒有波及人車,對此高灘處說,這些水牛是無主野化,無法求償,將會和動保處研議怎麼處置,認為不會對民眾造成危害。

圖/TVBS

 
監視器拍下,露營區兩頭水牛,直接向外衝,第一頭撞倒鐵門往前跑,第二頭則是踩過鐵門跟著走,另一支監視器,也捕捉到這一刻,水牛使出頭槌,一整排鐵門全倒,另一頭水牛跑出露營區,事發在新北市,樹林河濱公園,2/20凌晨00點17分,兩頭水牛撞壞露營區鐵門。

露營區業者林詩佩:「撞的話是從這個角度啦,在這邊有凹門有變形,柱子這邊都斷掉了,這邊都脫落了。」

事發當晚有民眾發現,水牛在附近亂闖報警處裡,但業者說自己沒被通知,直到早上來工作,才發現鐵門被撞倒。

 
露營區業者林詩佩:「這牛其實也已經很久了,我來這邊承租的話已經三年半了,曾經親眼目睹的話,差不多30幾隻,30幾隻快40隻。」

圖/TVBS

在樹林河濱公園,露營區外包經營,可搭38帳最多能接約200人,連假全滿一般假日也有6到7成,而河濱場地辦大型活動,也曾有近2000人參加。

雖然水牛不會主動攻擊人,看到人多也不會靠近,但就怕有個萬一。

露營區業者林詩佩:「牠真的這樣衝撞,那個力道真的太恐怖了,如果撞到人或是車輛還什麼,這真的是不堪無法想像。」

圖/TVBS

對此主管河濱區域的高灘處說,牛隻屬於無主野牛,業者可能無法向飼主求償,但會研究營運合約,是否符合減免規定,來協助業主維修,被水牛撞壞的,包含手動鐵捲門,還有圍籬護網,維修費用約3到5萬元。

新北高灘處巡管隊長李俊儒:「目前牠分布在土城媽祖田,以及鹿角溪一帶的河床上,尚不會對民眾造成危害,那這部分我們已經在,去年底安裝監視器,那後續我們會盡快來,確認牛隻的動線。」

 
所幸這回水牛,從河濱公園跑進露營區,沒有撞到人車,露營區業者希望,高灘處和動保處能協助管理水牛,以防再有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門#水牛#露營區#河濱公園#闖入#鐵捲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