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之刃》聲優來台會粉絲! 「真鐵粉」男星驚喜現身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20:22
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聲優花江夏樹(左起)、花澤香菜、河西健吾及動畫製作人高橋祐馬今訪台。(圖/木棉花國際提供)
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聲優花江夏樹(左起)、花澤香菜、河西健吾及動畫製作人高橋祐馬今訪台。(圖/木棉花國際提供)

日本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聲優「炭治郎」花江夏樹、「戀柱」花澤香菜、「霞柱」河西健吾與製作人高橋祐馬今(19)旋風來台,與台灣粉絲、媒體相見歡,藝人黃偉晉一直是《鬼滅之刃》的粉絲,他特別到場獻上「護嗓神器」枇杷膏給3位聲優老師,他表示自己是真鐵粉,「我不但看完《鬼滅之刃》全部的動畫和電影,北中南三場的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我都有到場參加!」

身為鬼滅鐵粉的黃偉晉為3位聲優老師送上「護嗓神器」枇杷膏。(圖/翻攝自黃偉晉IG)

 
更多新聞: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鬼滅之刃》動畫推出後全球爆紅,製作公司將第二季「遊郭篇」第10、11集及預計4月開播的第三季「刀匠村篇」第1集,集結成《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在全球各地上映,聲優們也走訪世界各地,台北則是最後一站,超豪華卡司也讓台灣的鬼滅粉瘋狂,2場次逾700張門票5分鐘完售。
 

《鬼滅之刃》全球爆紅,連帶聲優老師也人氣超高,見面會門票5分鐘售罄。(圖/木棉花提供)

更多新聞:要長針眼了!女星北市目擊路人「大膽解放」噁爆:還2次

3位聲優老師中,為「戀柱」配音的花澤香菜中文名撞名台灣常見食材「香菜」,她表示很想嘗試看看香菜比薩、香菜冰炫風,對此「炭治蘭」花江夏樹則表示:「我雖然很喜歡香菜小姐,但是食物的香菜我比較不喜歡。」立刻引起哄堂大笑。而他們來台也不忘品嚐台灣小吃,透露這次光小籠包就吃了好幾種口味,還為台灣小籠包打200分的高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滅之刃#黃偉晉#聲優#花江夏樹#花澤香菜#河西健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9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