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貨3個月僅賺278人民幣!女星挨告賠廠商62萬 網酸:不是首次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9:25
大陸女星曹曦月疑似直播帶貨口紅吃官司。(圖/翻攝自曹曦月微博)
大陸女星曹曦月疑似直播帶貨口紅吃官司。(圖/翻攝自曹曦月微博)

大陸有許多明星會在直播帶貨,且不少人做得有聲有色,不過,近日網上頻傳一位「曹姓女星」與商貿直播帶貨口紅3個月,卻僅賺278元人民幣(約1251元台幣),更因拒付違約金,被貿易公司控訴。對於女星的身分,有網友就從判決書所提供的抖音ID發現,這位女星疑似是出演過《長歌行》的曾曦月。

更多新聞:錯誤示範再+1 人氣名媛「讓女兒站椅子」看BP還錄影PO文 

曹曦月曾出演《長歌行》。(圖/翻攝自曹曦月微博)

 
網上流傳兩方的簽約合同書,內容寫道,上海某網路公司旗下的曹姓女星,與南京的商貿公司簽約直播帶貨口紅,並須在3個月達到銷售額100萬人民幣(約450萬台幣),可由於該女星最終僅達1251台幣的營業額,雙方合約也終止,此外,該女星還償還對方已付金額的100%違約金。

更多新聞:男砸8800去BP演唱會「低頭滑手機」! 身分竟是「天后老公」
雙方簽約的合同書,曹姓女星拒付違約金。(圖/翻攝自台灣那點事兒微博)

日前商貿公司答應會付20萬人民幣(約90萬台幣)直播服務費,並已支付7萬人民幣(約31.5萬台幣)給女星,由於女星違約,扣掉她賺的278元人民幣,商貿公司向女星討6萬9722元人民幣(約31.3萬台幣),不過該女星拒付,雙方因此鬧上法庭,最終南寧市西鄉塘區人民法院判定商貿公司勝訴,要求女星退還6萬9722元人民幣,同時支付違約金6萬9722元人民幣,總計要付13.9萬人民幣(約62.7萬台幣)。

 
更多新聞:BP第5位成員?身分竟是「超人氣女神」 傳這原因被迫離開 
網友發現判決書上的抖音ID就是曹曦月。(圖/翻攝自台灣那點事兒微博)

關於女星的身分,雖然曾曦月工作室已澄清不是她,但仍有許多網友質疑,並在判決書中提到的抖音ID就是曾曦月,也有網友直指她帶貨翻車不是首次,已經讓很多公司賠過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女星#長歌行#曾曦月#直播帶貨#違約金#口紅#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7

0.1078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