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過草仔粿披薩 高雄這間餐廳愚人節推「香菜滿漢全席」

記者 林雅婷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0:47
高雄知名中餐廳「悦品」推出香菜季。(圖/TVBS)
高雄知名中餐廳「悦品」推出香菜季。(圖/TVBS)

一年一度愚人節即將到來,各大餐飲業者紛紛推出「搞怪料理」,像清新福全推出珍珠+白開水的的「珍珠白」、必勝客則推出形狀超獵奇的「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如今高雄知名中餐廳「悅品」也打鐵趁熱,祭出滿漢全席的「香菜料理」挑戰饕客的味蕾極限。

悦品還推出香菜蛋味海大蝦特色菜。(圖/TVBS)

更多新聞:「台南的米糕怎麼有香菜?」女客爆怒夾筷甩整桌 老闆超無奈

 

香菜是個兩極化的食材,雖然有人討厭它的味道,但它的營養價值卻很豐富。台灣本地自產的香菜品質極優,無論是香氣還是色澤都非常適合入菜。然而悅品去年試推出香菜季後,意外獲得熱烈迴響,甚至供不應求,除了經典的蝦餃、春捲、魚翅餃、腐皮蝦捲等,今年加碼推出香菜辣椒水晶雞、香菜蛋味海大蝦與香菜牛肉炒飯等特色菜。

對此,主廚強調,香菜料理要美味關鍵是要針對每個食材的特性與風味,做到最完美的結合,食材搭配得宜,連不敢吃香菜的客人都成了主顧。另外今年主廚嚴選多道港點,像是在招牌蝦餃注入香菜醬汁、魚翅餃表皮融入香菜末、炸春捲及腐皮蝦捲將香菜融入餡料等,都讓人驚豔不已。特別推薦的香菜蛋塔,更是將傳統港式蛋塔與香菜醬一起烘培,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蛋「香」。

即日起至4月30日在高雄「悅品」中餐廳都能品嚐到香菜的好滋味。(圖/TVBS)


更多新聞:日COCO壹番屋推「台式五香魯肉咖哩飯」 還加香菜、孜然

 
即日起至4月30日在高雄「悅品」中餐廳都能品嚐到香菜的好滋味,就連不喜歡香菜的人也可以來挑戰看看。香菜配港點,絕對顛覆你的味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愚人節#悅品#香菜料理#珍珠白#料理#高雄#中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1

0.1252

0.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