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寶林咖啡館創始店! 臨時停業「食材全丟攤位上」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9:30

寶林茶室的創始店其實就在饒河夜市,當初老闆疫情期間事業受挫,就想到可以來做馬來西亞料理,沒想到一試就生意還不錯,陸續開了好幾家分店,更是在網路上也創辦商店,專門賣炒粿條的冷凍料理包等等,只是現在實體門店剩下四間,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下令台北分店,全部停業。


 
圖/TVBS

記者林妤玟:「實際來到這家就是在饒河夜市裡面,這家就是寶林茶室的創始店,叫做寶林咖啡館,但是因為勒令停業的關係,可以看到店面還是大門深鎖的狀態,但是明明前一天還有在營業,像是餐碗還有底下的食材,通通都還在布幕下面,而這間店是2020年7月份,由老闆在這邊創立的,靠著炒粿條,在台中又創立一家新的分店,而在2021年1月時候,改成全素食的店,之後就打響素食圈名號,先後一直到2022年都開了好幾家分店」。」

附近店家:「(你是有吃過嗎),有吃過一次啊,因為第一天來的時候,那個師傅有找我們,給我們粿條,蠻好吃的沒什麼感覺。」

圖/TVBS

 
連附近店家都有慕名吃過,目前寶林餐飲開的分店,名字都不太一樣,新增信義遠百新光,寶林飯館延吉店,還有咖啡館微風北車店,但實際有在營業的加上餐酒館剩4間。

台北市長蔣萬安:「衛生局在昨天(26日)也更重要的,將信義的這個寶林茶室,即刻勒令停業,同時對於在台北市,所有寶林的分店也勒令停業。」

只是現在恐怕暫時都開不成,但寶林也有開設網路商店,賣的就是素炒粿條冷凍包還有咖哩包等等。

圖/TVBS

主打全台獨創異國素食料理,吸引不少吃素者訂購,但是爆發中毒事件後形象大打折扣,原本還預計要在東區開店,但目前看來岌岌可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創始店#饒河夜市#老闆#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900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