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的人請先憋氣!「香菜」做成甜品 挑戰味蕾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9:25

氣味超濃厚!許多民眾愛吃香菜,吃什麼都要加一點,也有不少人很害怕,說有一股可怕的味道,不過把香菜做成甜品,像是加入冰淇淋,甚至淋在吉拿棒上面,創意小吃吸引民眾嘗試,有人說嘗起來很特別,也有人還是不太喜歡,到底好吃不好吃,分成兩派,各說各話。

圖/TVBS

 
記者黃凱靖:「炎炎夏日,吃冰淇淋消暑,但來看看這款冰淇淋,上面綠綠的就是香菜,你敢吃嗎。」

民眾:「香菜加冰淇淋,不喜歡,(為什麼不喜歡)因為苦苦的。」

這位妹妹態度堅定,怎麼樣就是不喜歡,但這冰淇淋真的滿特別,開心果、花生粉、香菜三合一,沒聽錯,刈包配料直接做成甜品,而且重點就是香菜,如果還想吃別的,這裡還有。

 
台北市圓山花博公園,29、30日一連兩天,都有「香菜市集」,現場有超過60個攤位,各種香菜料理、小吃,通通都找得到。

圖/TVBS

飲料顏色繽紛多彩,用香菜薄荷點綴,氣泡飲好看又好喝。

開關一開,把杯子裝滿滿,有全家都適合的飲料,也有大人系飲品。

酥脆金黃,一根根吉拿棒炸好起鍋,不過這樣還少一味,再加上濃郁醬料,甜酸檸檬、白巧克力,當然還少不了香菜,迸出新滋味。

民眾:「你說香菜嗎(對啊)只要香菜就買啊。」

本來就對香菜愛不釋手的民眾來到市集,差點就陷入瘋狂,因為每一攤都好好買。

民眾:「是想嘗試看看,香菜汽水,氣泡水。」
 

圖/TVBS

也有人看到創意料理,說這樣比較容易接受,願意嘗試,市集裡頭瀰漫濃濃香菜味,到底是香味還是臭味,大家各說各話,如果有勇氣逛完一圈市集,挑戰自己對香菜的極限在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菜#圓山#香菜市集#口味#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049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