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戴記扁食將歇業 宅配訂滿、店家大排長龍

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7:00
「戴記扁食」在地飄香超過90年(圖/中央社)
「戴記扁食」在地飄香超過90年(圖/中央社)

花蓮老字號小吃戴記扁食,近日悄悄在店內張貼公告,將於8月31日結束營業,30多年資深員工說,老闆1個月前就告知。消息傳出後,店裡大排長龍,宅配訂單也排滿暫停接單。

戴記扁食是花蓮知名在地小吃,是觀光客必訪店家,根據官網簡介,戴記扁食飄香逾90年,延續創始者戴阿火手藝,是已故總統蔣經國出訪花蓮,必到店家。

 

戴記扁食店內只賣扁食,皮薄嫩Q、肉質鮮美,搭配大骨熬煮的清爽湯頭,一碗售價新台幣80元,近年也轉戰生鮮包裝冷凍宅配。

第3代經營者戴玉麗在店裡張貼通知「考慮年歲逐高,體力不堪負荷經營,預定於2023年8月31日結束營業」,低調決定歇業,消息經遊客轉發,引起關注。

30年資深員工透露,老闆上個月就告知歇業消息,店裡大多員工都跟著老闆2、30年了,也差不多到退休年齡,就跟著戴記扁食一起退休吧。
 

今天不到中午12時,店門外已排滿內用及外帶民眾,除了有專程來品嚐的遊客,也有不少在地人,平均得等上30分鐘才可點餐。

在地王姓民眾外帶7碗,他說,戴記扁食是一家人的回憶,從年幼吃到當阿公,聽到要歇業消息,覺得很遺憾,但也尊重店家,經營餐飲業很辛苦。

戴記扁食官網公告,2023年網購宅配訂單已排滿暫停接單。家住台北的李姓民眾聽到戴記扁食即將歇業,趕緊訂購10盒冷凍宅配囤貨,聽到連宅配都排滿,他慶幸好險動作快,這批最後的存貨會珍惜著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記扁食#美食#歇業#扁食#名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08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