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露出 結果共3,571筆

  • 郭台銘近況曝光!身邊人不是曾馨瑩 她開心曬合照:要去炫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退選後,便低調一直至今,上次現蹤還是選後1月,因為參加板橋慈惠宮參與神明安座儀式和郭氏宗親會活動,這才被人發現已經返台,不過他日前帶著太太曾馨瑩跟小孩再次出國過年,一張照片也洩露出郭台銘的近況。
    2024/02/16 11:45
  • 林襄分手馬傑森!與「他」共度情人節 超短裙飛起「底褲意外露出」

    「啦啦隊女神」林襄與樂天桃猿的合約僅到本月28日,動向備受關注。她昨(14)日大年初五提前開工直播,首度獲邀擔任「2024台灣燈會」推廣大使,晚間現身台南安平燈區引起一陣騷動,大批粉絲為爭睹本尊風采而來;林襄以大紅毛衣搭配小短裙,隱約露出纖細小蠻腰,洋溢著青春與喜氣,臉上還不時掛著招牌笑容,直說主辦單位找她介紹燈區,開「襄」真的找對人!也俏皮地說龍年早早開工,「最大願望就工作行程滿檔」,才能跟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
    2024/02/15 16:53
  • 鄭運鵬兒「德德」開IG秀帥照 吸12萬人追蹤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在情人節前夕開通IG帳號,還釋出許多棚拍照片,只見德德穿著白色珍珠毛衣,一頭微捲頭髮,露出陽光笑容,被說是韓星等級的顏值,一個晚上就吸引超過12萬人追蹤。
    2024/02/14 15:14
  • 賴清德新春造型被封「帥歐巴」 網敲碗GQ邀他做造型特輯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行程滿檔,昨(11日)初二來到桃竹苗地區廟宇參拜,並品嚐在地小吃。賴清德今日在Instagram上po「賴Food」影片,大啖桃園在地小吃豬血糕,影片中賴清德大口咬下豬血糕,露出滿足的神情,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眼尖網友發現賴清德的豬血糕上未加上香菜,紛紛留言詢問「所以我說那個香菜呢?」、「沒香菜小英會生氣吧」;也有支持不加香菜的網友留言表達讚許「我對於你不加香菜很滿意」、「當賴清德不加香菜時,我對他好感度大幅提升」,留言區兩派網友踴躍留言,十分熱鬧。
    2024/02/12 11:59
  • 主持人害魔術穿幫!劉謙發聲點名「沒成功的人」 窩心16字網飆淚

    知名魔術師劉謙除夕夜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在一段與現場眾人互動的魔術環節中,主持人尼格買提疑似未依循步驟,導致手牌牌型沒對上,露出一臉惶恐神情,也未亮出結果,害劉謙魔術穿幫,當晚他含淚離開,認為自己恐怕再也無法回來。然而,劉謙10日在微博首度發聲,寫下16字安慰主持人。
    2024/02/12 11:56
  • 劉謙春晚魔術垮台!主持人1表情秒穿幫 含淚離開認「回不來了」 

    大陸央視昨(9)晚播出春晚特別節目,台灣藝人積極參與的盛況不再,僅有蘇有朋、劉謙等6位藝人登台演出。劉謙昨晚大顯身手,變出一系列魔術,不過,主持人尼格買提卻意外讓他的魔術穿幫,在紙牌對比的橋段時,突然露出驚慌神情,故意沒翻牌掩飾失敗,該片段迅速燒上微博熱搜,成為當天春晚的焦點之一。據說,演出結束後,劉謙含淚離去,稱自己以後恐怕再也上不了春晚。
    2024/02/10 11:04
  • 「練舞奇才」女星超不科學扭曲踢腳 「羞羞春光」大外洩!

    女星顏曉筠受邀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被封「練舞奇才」的她,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以暗紅色露背高叉緊身舞衣現身,展現身材玲瓏有緻,她犀利眼神、敏捷舞步將女間諜的性感颯氣詮釋得淋漓盡致。她一個超不科學扭曲踢腳動作,火辣露出大腿根,全場臉紅。
    2024/02/07 17:01
  • 不是台灣人!陳沂被揍「2外國人衝出救援」 鄉民曝出手下場

    網紅陳沂擁有法律背景,經常透過臉書分析各種爭議,直率、邏輯性強收穫不少粉絲。怎料,陳沂昨(5)日竟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如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且透露出手相救的人是兩名外國人,瞬間引起討論。
    2024/02/06 16:27
  • 來高雄不能光拍黃色小鴨! 這隻「屁屁鴨」更紅

    高雄的黃色小鴨已經有很多遊客來朝聖,不過其中人氣王,是另一隻由台灣在地藝術家打造的「屁屁鴨」,因為只露出鴨屁屁和兩隻小腳丫,像是跌入水中的樣子,吸引遊客爭相打卡,詢問度爆表。
    2024/02/05 18:10
  • 謝金燕無預警「現身尾牙」超辣!透視裝小可愛露出 老闆狂撒800萬

    直播平台「李老闆直播集團」日前率領旗下20位直播主,豪砸千萬舉辦尾牙,席開37桌,邀請謝金燕、任賢齊和李玖哲獻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為給員工驚喜,事前演出名單保密到家,當員工看到夢幻的嘉賓出場時,所有人尖叫不已,氣氛熱鬧。
    2024/02/04 12:14
  • 南優鉉抓姦「你老婆是我前女友」! 歌迷現場脫褲「嗨露尿布」

    韓國男團INFINITE去(2023)相當活躍,分別以單飛、子團跟完整體形式來台,主唱南優鉉更是連兩年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今(2)晚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近2千粉絲到場。活動前夕已經先預告有服裝規定(Dress Code),許多粉絲都以「寶寶」為主題打扮,有夫妻一起穿上寶寶裝,也有人假裝露出尿布,嚇壞南優鉉。
    2024/02/03 21:31
  • 蔡尚樺十指緊扣男星! 恢復單身露出幸福微笑「心房被突破」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最新一集將進行「社團課」挑戰,邀請風田歸隊及蔡尚樺加入玩遊戲,兩人與主持班底分成兩隊,進行對抗。楊銘威一直在無靈魂的狀態,被製作單位指派為藍隊隊長,當上隊長的他屢屢自訂規則,無視吳姍儒(Sandy)的指令,讓吳姍儒脫下哨子頭痛表示:「不然給你當老師?」楊銘威則嫌棄地說:「至少換一個新的哨子吧!」
    2024/02/02 16:20
  • AV傳奇女神轉戰商界!38歲現狀曝光 老司機嘆:相見不如懷念

    擁有迷人混血外貌的AV女優小澤瑪麗亞曾是不少老司機的女神,當年靠混血長相與火辣身材風靡一時,後來她於2010年宣告引退後轉戰商界,近日小澤瑪麗亞應邀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但現年38歲的她卻被網友認為難掩大嬸味,臉蛋也顯得僵硬,露出塑膠味。
    2024/02/01 12:28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 樂天女孩涉「私接工作」 4啦啦隊員列被告

    涉案的4名啦啦隊員,包含「孟潔、陳伊、穎樂、恩菲」,疑似知情前領隊私下接案,被列為被告偵辦,其實在商演活動中,只要不是穿制服,或沒有露出公司LOGO,通常都是私下接案,公司過去沉默看待,或許是因為日前領隊換人當,才改變作法。
    2024/01/30 23:29
  • 吃到飽狂拿「小蛋糕」老闆露出沉重表情 內行人卻笑了

    台灣餐飲業的吃到飽模式相當盛行,除了主餐外,甜點款式也相當豐富,至於好不好吃也會影響消費者對餐廳的評價,一名網友近日在PTT八卦版發文,描述自己在一家吃到飽餐廳狂吃小蛋糕的經歷,引發熱烈討論。
    2024/01/30 14:09
  • 日女星來台用餐突掀衣4秒「無罩露出」 日網友氣炸:丟臉到海外

    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28日落幕,邀請日本、泰國等亞洲各大寫真女星、女優到場,吸引無數民眾前往朝聖,其中日本寫真女星macca(まっか)來台時,在餐廳用餐掀起上衣,將胸部露出4秒,影片瞬間累積79萬人觀看,讓無數網友凍未條直呼「噴鼻血!」
    2024/01/30 11:20
  • 蔡其昌只抱老婆? 他曬照打臉: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立院新會期將至,2月1日也將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藍「韓江配」、綠「游昌配」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團,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與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互動引發關注。會前韓國瑜先向黃說:「國昌兄,抱一下吧」,相擁合影可見黃國昌也露出燦笑;輪到「游昌配」會民眾黨,有媒體拱蔡也來「抱一下」,不過蔡笑回,「我只跟我老婆抱」。不過,晚間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社群曬照,可見他與蔡其昌抱在一起合影,並笑說:「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2024/01/29 23:58
  • 超派回嗆! 英鋼琴家曬「8964+小熊維尼」貼圖 氣死小粉紅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 K)日前在倫敦一處車站直播演奏鋼琴,卻遭到一票大陸人亂入,並以侵犯肖像權為由要求停止直播,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26日他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直接開大絕諷刺回去,昨(27)更發文表示推出新貼圖,圖案為小熊維尼露出半張臉,旗幟中央寫著「8964」。
    2024/01/28 12:12
  • 黃色小鴨「跌倒」糗被拍?鴨屁屁還有萌腳丫 市府曝真相

    哇伊的黃色小鴨今(27)日重返高雄囉!不過在小鴨充氣下水的前一刻,竟然被民眾捕捉到小鴨「跌倒」糗態,超萌的屁屁露出,鴨腳朝上的樣子,馬上掀起話題。不過最讓網友震驚的是「黃色鴨鴨原來有腳」樓歪留言,笑翻眾人。
    2024/01/27 14:28
  • 豆花妹「穩交阿璞8年」突心酸! 感情2選1被看穿驚呼:太準了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豆花妹)一起到桃園旅遊。旅伴相見歡當天,大家手上都拿著一杯調酒並且名字都相當特別,沒想到王彩樺竟脫口說出,「豆花妹那杯應該是《想見你》吧?」蔡黃汝也露出害羞表情,但不知情的庹宗康還以為這是宣傳的橋段,這讓王彩樺著急問說:「你不知道《想見你》是誰唱的嗎?」還用手指比出「8、3、1」,庹宗康恍然大悟轉頭問蔡黃汝:「妳是八三么的?妳不是吧?」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2024/01/26 19:48
  • 被凍死?美酷寒湖中驚見「冰封鱷魚」  專家曝超狂真相

    近來北半球多地天寒地凍,緯度較高的美國也不例外;近日一段鱷魚在湖中被「冰封」畫面在網上瘋傳,只見鱷魚全身都冰凍在湖面下,只有鼻孔露出水面,引發網友熱議是否已被凍死。不過專家解釋,鱷魚其實還活著,神奇保命方法也曝光。
    2024/01/24 15:40
  • 高雄阿伯毒品藏內褲下面「鼓一大包」 闖紅燈栽了 

    高雄一名62歲的柯姓男子日前行經大樹區台29線時,因違規闖紅燈遭到攔查,但他神情慌張,員警察覺有異立即盤查,發現他褲頭鼓起還露出可疑夾鏈袋,意外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柯男見事跡敗露坦承自用且販賣使用,全案訊後依意圖販賣而持有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24 10:51
  • 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7點播出,由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聯手主持「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多才多藝的賴慧如為節目設計了環遊世界主題的國標舞演出,三段舞蹈穿插三個國家,換三次妝容和三套衣服,賴慧如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因為拍戲又練舞,常常忙到半夜,去年8月才登記結婚的她,除感謝舞蹈老師,也特別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
    2024/01/23 14:30
  • 三奶爸大聊育兒經!蔡昌憲崇尚「海派教育」 張耀仁盼一起成長

    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23)日釋出正式海報與30秒〈兄弟篇〉預告,畫面中蔡昌憲、黃迪揚、吳子霏與張耀仁在道路上由遠而近,以各種姿態站立著,臉上露出愉悅的神情。然而海報正中央卻寫著:「受苦的代誌,到阮為止」(受苦的事情到我們為止)殉道式的文字彷彿暴風雨前的寧靜。
    2024/01/23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