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電話服務 結果共13筆

  • 澳第2大電信業者Optus故障 1千萬人斷網斷話數小時

    澳洲第2大電信業者澳星通訊公司(Optus)今天因不明原因服務一度停擺,導致1000多萬澳洲人網路和電話服務中斷。
    2023/11/08 17:47
  • 跟上臉書腳步 X(推特)也能視訊和打電話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買下X(昔為推特)後,就不斷改造、調整規定或增加新功能,繼要讓平台跨足數位支付,馬斯克還有新的想法,他5月曾透露X將推語音和視訊通話功能,讓你不需要換電話號碼,就與全球好朋友保持聯繫。這個想法在馬斯克曝光半年後,綜合外媒報導,X終於啟用電話服務,部份用戶開始分享接獲重新設定通知,馬斯克本人也轉發推文,稱這是初期版本,未來還將持續更新與升級。也讓X成為繼臉書(Facebook)之後,另一個兼具通話功能的社群平台。
    2023/10/26 10:27
  • 勞保局電話服務中心人員確診 接觸60人PCR採檢

    勞保局今天晚間表示,有1名電話服務中心同仁確診COVID-19,並說明該中心工作內容不會對外接觸,且已進行環境清消,相關接觸者約60人也在今天接受PCR採檢,結果這2天就會出爐。
    2022/03/28 22:38
  • 快訊/momo證實! 新北「電話服務中心」員工確診

    momo發出聲明證實,21日接獲通知,新北市的電話服務中心有同仁PCR陽性確診,隨即安排辦公場所清消和企業自主快篩,並發現一人PCR確診,另外,公司也在28日做第二次快篩,員工都是陰性,momo強調,電話服務中心工作性質主要透過電話服務消費者,沒有跟客戶接觸的疑慮。
    2021/06/30 10:22
  • 懸崖邊吊掛辦公室! 英男測試「遠距辦公」極限

    ​​​​​​​這可不是什麼極限運動,這是疫情時代下的終極辦公室,34歲電話服務中心顧問吊掛在懸崖邊辦公,他說這裡是測試遠距辦公科技的絕佳場地。
    2021/04/29 19:44
  • 希臘雅典規模5.1地震 瓦礫散落釀至少2輕傷

    希臘雅典19日下午發生規模5.1地震,許多人紛紛逃到戶外避難,大馬路上瓦礫散落一地,電力和行動電話服務也一度中斷至少兩人受到輕傷,還有數十人受困在電梯中,幸好都已經平安獲救。
    2019/07/20 13:30
  • 強震搖垮家園! 在美台胞心急募款募資救災

    昨(6)日深夜接近12點,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不少大樓應聲倒塌,雲門翠堤大樓及統帥飯店全都坍塌,造成多人傷亡,而軍方及消防人員也在昨晚緊急調派人力前往救援,而許多在美台僑獲知消息後也相當擔心,更有人發起募資活動,美國AT&T也宣布將提供免費電話服務,讓大家能夠放心聯絡親友。
    2018/02/07 11:17
  • 唯一繼承者登星國!宋芸樺成新加坡紅星 張睿家勤健身體重飆升

    TVBS《唯一繼承者》海外版權銷售至新加坡最大電信公司Singtel(全世界20大行動電話服務商),今日(4/1)新加坡各家媒體來台採訪,男女主角張睿家和宋芸樺隔了兩個月再次碰面,宋芸樺驚訝稱讚:「你變好壯!」當初為了戲中角色,張睿家嚴格實施飲食控制,戲一結束他終於可以開始勤練健身,從原先的69公斤吃回77公斤,胸肌明顯變厚實,還笑說:「原以為拍完《唯一繼承者》就可以『從良』了,沒想到新的工作又開始脫衣服。」宋芸樺則說,在拍戲那一段時間,因為情緒緊繃,跟朋友聊天都希望對方講話越快越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還直接拿電影當比喻:「我根本就是《動物方城市》裡面那隻兔子!」
    2016/04/02 00:23
  • 〈獨家〉信用卡080免付費設門檻 卡友批歧視

    為了更便民,銀行公會「建議」信用卡客服電話應該在30秒內就要有專人接聽,實際測試,目前雖然銀行接電話速度變快,還是需要等待2分鐘左右,但民眾投訴,有家外商銀行語音專線時間久,而且只提供「付年費」的卡友免付費080電話服務,一般卡友就沒有這項服務,認為自己遭到歧視;銀行則澄清說,信用卡利潤沒有以前好,才會取消部分免費服務。
    2012/08/22 19:24
  • 地下電信教父落網 詐騙集團停擺

    刑事局追查詐騙集團的源頭,逮到了號稱「地下電信教父」的方政雄,和旗下30幾名員工,這個犯罪集團不但提供電腦數據交換機,還提供加密的網路電話服務,來逃避警方查緝,客戶遍及全國幾十個詐騙集團,而且還打著企業化經營的模式,標榜24小時服務不中斷,最近還把生意做到東南亞各國,每年獲利高達上億元。
    2009/12/15 14:52
  • 消券0800塞爆 8小時狂扣2萬通

    消費券1月18日就要發放了,使用上有什麼疑難雜症,不用擔心,消費券諮詢中心今天上午8點正式啟用,提供0800免付費變電話服務,新聞一曝光,諮詢熱線不斷湧入,截至下午4點,來電數量超過2萬通,線路塞爆!記者親自測試,撥打15分鐘還打不進,諮詢人員也忙到6個小時,只能上一次廁所。
    2009/01/05 18:33
  • 五星級服務 北市府打出帥哥美女牌

    到台北市政府洽公,過去都是志工媽媽在幫民眾服務,今年元旦起,台北市政府推出新服務,3位20歲出頭的帥哥美女,穿著西裝、套裝,為市民引導解答問題,提供這項服務的廠商,本來就是市府電話服務的外包商,現在推出加值服務,市長郝龍斌也很滿意。
    2007/01/04 19:22
  • 有線電視跨足電信業 掀割喉戰

    有線電視寬頻未來不只可以看電視,還能打免費電話!國內5家有線電視系統台,明年將推出寬頻電話服務,看電視、打電話和上網三種功能,一個月收費不到1千塊,預料將衝擊中華電信1年3千億的固網商機!
    2005/12/0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