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臘雅典規模5.1地震 瓦礫散落釀至少2輕傷


發佈時間:2019/07/2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3: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臘雅典19日下午發生規模5.1地震,許多人紛紛逃到戶外避難,大馬路上瓦礫散落一地,電力和行動電話服務也一度中斷至少兩人受到輕傷,還有數十人受困在電梯中,幸好都已經平安獲救。

希臘首都雅典當地19日發生規模5.1強震持續了大約7、8秒,居民感受到劇烈搖晃,紛紛逃到街頭避難。當地官員表示至少兩人受到輕傷。

 

遊客:「突然開始轟隆作響,然後劇烈晃動,人們開始從我們周圍的建築物撤離。」

有監視器畫面拍下顧客從商店奪門而出,大馬路上則是有大石頭和房屋殘骸散落一地。而在雅典的比雷艾夫斯港口,則有一座古老濱海建築倒塌。

希臘海岸防衛隊發言人:「我們正在徹底搜索這個區域,以防任何人受困,目前為止沒有人受困。」
 

這起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多,震央位在雅典西北23公里處,震源深度10公里,隨後發生至少7次有感餘震,其中一起規模還達到4.4。

記者:「科學家還在釐清,這起規模5.1地震是否為主震,目前看來是的。」

這是1999年以來雅典相隔近20年再次發生強震,這次也造成電力和行動電話服務一度中斷,還有數十人受困在電梯中,幸好都已平安獲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避難#輕傷#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96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