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電線桿 結果共1,746筆

  • BMW失控「撞電桿又撞車」 害廂型車翻1圈飛越分隔島

    台南麻豆區,發生3車連撞車禍,一輛曳引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百萬轎車,結果轎車失控,先是撞到路邊電線桿,後來又追撞前方的銀色廂型車,最後衝進水泥廠才停下。一團混亂中,害的廂型車也打滑,一路飛越分隔島,車子翻了360度,車禍總共4人受傷。
    2023/08/06 19:53
  • 彷彿921再現!暴雨襲擊南投「道路斷四截」 電線桿搖搖欲墜

    受卡努颱風的強勁西南氣流,帶來的致災性豪雨重創南投線仁愛鄉,造成多處坍方、土石流、淹水等災情,從畫面中可看到,埔里內埔橋前的馬路路基掏空,嚴重塌陷,直接斷裂成四截,一旁的電線桿也傾斜,搖搖欲墜。恐怖景象宛如當年921大地震。
    2023/08/06 10:09
  • 死亡車禍!轎車不明原因失控逆向撞休旅車 車尾全爛人亡

    台11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黃姓男子今(5)日早上獨自開車行經該處、鄰近台東市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逆向衝到對向車道後撞擊直行休旅車,之後再自撞路旁電線桿,車輛嚴重毀損、車尾完全變形,黃姓男子也因此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8/05 14:02
  • 卡努颱風吹倒巨樹壓斷電桿起火 新北新店「近百戶停電」

    卡努颱風影響台灣北部地區,昨(3)日入夜後至今(4)日凌晨,風雨最強,這也讓新北市新店雙城路附近的路樹硬生倒塌。因樹木較大且重,倒下來後壓斷電桿,一度導致現場起火燃燒,沒多久後周邊就開始停電,轄區警方獲報後先行前往現場實施交管,直到今(4)日早上接近9點,台電才派員前往搶修,至今仍有近百戶未復電。
    2023/08/04 10:29
  • 奪命連3撞!40歲男深夜過彎失控 中潭公路上車毀人亡

    昨(2)日深夜,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在彎道過彎時車速過快,「碰!」的一聲轎車當場失控撞上路邊的檳榔攤後,再撞上電線桿,整台車卡在民宅的梁柱上,相當驚悚,陳男當時受困車內,警消人員趕抵現場,使用破壞將駕駛救出,發現陳男已明顯死亡。
    2023/08/03 16:15
  • 台東颳8級強風! 鐵花村帳篷支架被吹垮 

    台東颳起8級強風,受到地形影響,甚至吹起焚風,儘管不在颱風警戒區內裡,還是傳出災情。像是鐵花村的攤商帳篷被吹落、多處路樹被吹倒,甚至還有電線桿斷成兩半。
    2023/08/03 13:20
  • 難過!台電外包工人突「懸吊電線桿」 同事救下送醫仍不治

    今(2)日,上午9點25分,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柯姓男子為台電外包商工作人員,其在現場維修時,突然意識不清,嚇壞同事,趕緊通消防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柯男已沒了呼吸心跳,趕緊將其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
    2023/08/02 17:04
  • 卡努襲沖繩威力驚人!機車「爬上」電桿、大水塔滾馬路

    中颱卡努今明兩日將最靠近日本沖繩,各地災害頻傳。沖繩地區目前有超過21萬戶人家停電。暴雨導致多地淹水,住宅附近變汪洋,暴風也讓路上車輛翻覆,甚至出現機車吊掛在電線桿上的奇異景象。卡努在日本已導致1人死亡、30人受傷。官方呼籲猛烈強風可能導致部分住宅倒塌,民眾需至安全處避難。
    2023/08/02 14:06
  • 這輛小貨車報失竊警追! 竟失控翻覆撞電桿2傷

    高雄市深夜驚傳警匪追逐!岡山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小貨車,警車立刻上前攔查,沒想到,貨車卻加速逃逸,沿超速並逆向行駛,結果在下坡路段翻覆,撞上電線桿才下來,車上駕駛及乘客都受傷,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員警及救護人員現場齊心合力把人救了出來!
    2023/08/02 13:12
  • 「抱柱」腳踏車老翁摔水中 抱電線桿無法移動

    日前,彰化午後大雨,彰南路瞬間淹水,一名76歲老先生騎腳踏車返家,跌倒摔傷,水太大了,老先生爬了起來,抱著柱子,無法移動,還好遇到好心的機車騎士過來幫忙,員警也趕往現場警戒淹水區,不忍心老先生在路邊淋雨,彎下腰,揹著到旁邊民宅,等待救護車。
    2023/07/31 13:21
  • 你累了嗎?男駕車偏移「自撞電線桿」車頭全毀:精神不濟

    新北市中和區27日晚間7時許,在景平路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故。一名38歲張姓男子駕車行經此路段時,因精神不濟竟直接衝撞路旁的電線桿,由於案發時正處車流尖峰時段,警方立即到場管制並將事故車輛移至路旁,迅速恢復交通。
    2023/07/28 12:53
  • 兒載母外出 中風昏迷撞電線桿空轉燒胎

    苗栗後龍一起車禍事件,一輛轎車自撞電線桿,車內駕駛載著媽媽,突然不舒服昏迷,導致車輛仍踩著油門,輪胎原地打轉磨光,碎片散落一地。
    2023/07/23 20:32
  • 男深夜行經北海天公廟 車突自撞電桿「車頭凹陷、駕駛座變形」

    新北市知名的「北海天公廟」旁昨(17)日深夜發生自撞車禍!鄭姓男子獨自開著小貨車出門,行經三芝土地公坑附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鄭姓男子也因此受傷受困。警消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利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而他還一度呼吸困難,好在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7/18 11:22
  • 闖燈自撞!輪胎脫離照跑 原來遭通緝又酒駕

    桃園警方10日下午1點多巡邏經過,忠愛路三段跟福坪路口,發現騎士闖紅燈,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原本想抄近路,卻因為心虛太慌張自撞電線桿,前輪都斷裂還試圖想跑,最後被員警逮個正著,原來他是一名竊盜通緝犯還酒駕上路。
    2023/07/11 20:28
  • 標示500米可到!4人卻迷路崩潰走8小時 又餓又渴還扭傷

    昨(9)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中迷航事件,50歲的陳姓女子和3位朋友一起爬山,4人一大早從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一處步道登山口出發,抵達三角點後要折返,想要往標示著僅500公尺遠的景點走走,沒想到因此迷路,一群人又餓又渴,還有2人的腳扭傷,趕緊跟進附近電線桿的編號,通報警方和消防人員,所幸最終得救、平安下山。
    2023/07/10 10:21
  • 台3線2重機過彎撞電桿 騎士閃避摔2米坡亡

    今天(7/9)在台3線苗栗獅潭路段發生死亡車禍,2台重機在過彎時撞上電線桿,導致後方重機為了閃避,摔落2米高的邊坡,當場昏迷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3/07/09 19:52
  • 大貨車撞斷電桿砸車頭 斷電搶救受困駕駛

    高雄田寮(3日)發生嚴重車禍,大貨車高速衝撞路邊電線桿,電桿被撞斷,又猛砸車頭,駕駛受困車內。消防隊到場後,發現電線還有電,如果救援有觸電危險,緊急通知台電先斷電,再協助駕駛脫困送醫。
    2023/07/03 23:47
  • 毋湯喔! 鐵道迷化身台電維修員爬電器桿只為搶拍火車

    最近有日本網友在推特,貼出一張國內鐵道迷的照片引發討論,也被國內民眾發現後,直呼丟臉丟到國外了,原來有民眾為了搶拍火車,居然闖入台鐵屏東加錄站附近的平交道,甚至還爬上電器桿,而現在台鐵也說話了,表示民眾的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最高可開罰5萬罰鍰,已經報警。
    2023/06/21 12:35
  • 開贓車肇事!撞傷騎士 欲落跑二度撞電桿

    在台東連續竊貨車,跑到花蓮撞傷機車騎士,讓民眾質疑怎麼沒通報,如果讓他轄員警知道,先攔查,至少有機會阻止憾事,8號早上在花蓮市區,一輛大貨車撞傷騎士,不僅落跑,還二度肇事撞電線桿,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車早就被註記是失竊車輛,而且嫌犯偷遍全台,偷了5輛貨車2台機車,現在台東警方也被質疑,是否因為怠惰,怕遭搶功才沒通報攔查。
    2023/06/16 19:37
  • 台南3機車連撞!婦無端遭波及 小腿斷裂噴路邊命危

    台南新營一名31歲謝姓騎士,今(7)日上午行經閃紅燈路口時,沒有注意兩側來車,直接過馬路,當場遭右側43歲蔡姓騎士衝撞,2人往前噴波及再前方60歲的賴姓婦人,3人連人帶車撞上路邊電線桿,賴婦左小腿當場斷裂噴飛,意識昏迷,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3人送醫,同時保存賴婦斷肢,至於肇事原因交由警方鑑定。
    2023/06/07 16:22
  • 2顆變壓器從天而降!休旅車撞倒電線桿 害住宅停電

    今(7)日上午7點26分,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自撞事故,42歲林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經過一路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導致電桿當場傾斜,2個「電線桿變壓器」也掉下來,所幸沒有傷及用路人,但林男送醫治療中。這起事故也造成附近30多戶住家停電,目前台電人員正在進一步確認停電戶數和修復當中。
    2023/06/07 13:01
  • 新莊自來水管線爆「道路汪洋、電桿倒塌」預計8日修復完成

    今(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瓊林路靠近新月橋附近,一處自來水管線爆開,導致道路上整片都是積水,還有一根電線桿疑似因為土質變鬆軟而倒塌。目前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前往現場,警方於「新莊區瓊林路與泰豐街口」至「瓊林路與豐年街口」拉起封鎖線,暫時雙向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中。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自來水管線爆裂,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6/07 12:42
  • 闖甘蔗園偷吃遭抓包!小象「躲電線桿後隱身」:沒看見我吧?

    泰國歷史曾記載,大象古時為戰將坐騎,有捍衛國家重要功績,如今也成為泰國的精神象徵,寓意最溫和的「聚財神物」,而泰國政府更定下每年3月13日為「泰國大象節」。事實上,大象為現存最大的陸生動物,情感豐富且智商很高,但有一隻小象偷吃甘蔗後,居然躲到電線桿後面、自以為可以完美藏起來,可愛模樣令人哭笑不得。
    2023/06/02 13:58
  • 高雄市區颳強風!路樹、電桿全撐不住倒塌 壓人砸車

    瑪娃颱風尾的威力讓南部嘗到苦頭,氣象局發出強風特報,高屏地區有8到10級陣風,光是一個上午,高雄市就有8處路樹倒塌,陸續有汽機車被砸中,就連電線桿也被吹倒,害騎士慘摔,其中還有建商因為沒有加裝防護措施,鐵條被強風吹落,直接砸穿透天厝屋頂。
    2023/06/01 20:10
  • 行經社區速度還飛快 黑色自小客撞電線桿後翻車

    屏東市前進里社區一早發生了一件翻車車禍,一名年輕男子清晨駕車經過前進社區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先是撞到路旁的電線桿,然後就翻倒在路上,撞擊的聲音嚇壞了社區民眾,紛紛出來查看,見車子翻倒在路上,急忙報警,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很快就把駕駛拉出車外,所幸意識還清醒,立刻緊急送醫。
    2023/05/28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