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贓車肇事!撞傷騎士 欲落跑二度撞電桿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錦源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20:21

在台東連續竊貨車,跑到花蓮撞傷機車騎士,讓民眾質疑怎麼沒通報,如果讓他轄員警知道,先攔查,至少有機會阻止憾事,8號早上在花蓮市區,一輛大貨車撞傷騎士,不僅落跑,還二度肇事撞電線桿,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車早就被註記是失竊車輛,而且嫌犯偷遍全台,偷了5輛貨車2台機車,現在台東警方也被質疑,是否因為怠惰,怕遭搶功才沒通報攔查。

圖/TVBS

 
大貨車要轉彎,但一個不注意,跟騎士發生車禍,人當場頭破血流,駕駛卻直接落跑。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救援,騎士傷的不輕,一邊趕緊把人送醫治療,一邊忙著追肇逃,但他就是要逃,卻還二度肇事撞電桿。

SO員警,vs.目擊民眾:「哪一台車,駕駛跑掉了是不是,跑掉了,失竊車輛。」

 
第一時間員警也納悶了一下,因為這輛車早就被台東警方註記失竊,卻跑到花蓮市區撞傷人。

圖/TVBS

繼續追查下去,發現案情不單純,其實這名急著想落跑的嫌犯,幾乎偷遍全台。從5日時他先在台北士林偷了機車,一路跑到台東,鹿野偷了第一輛小貨車後,就一直在台東趴趴走,8日早上6點多再度偷贓車,往花蓮跑,結果撞傷機車騎士,就改偷機車回到台北,更搭上火車去彰化,等到再次現身已經是14日,當時又是開著偷來的大貨車逃竄,只是在案發後台東警方沒通報,請支援警力沿路幫忙攔查,讓嫌犯繼續偷甚至還撞傷無辜騎士。

而且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4。

民眾:「就是沒有通報的話,四處跑還跑來花蓮,撞到一個機車騎士,撞重傷了誰要負責。」

儘管14日台東逮到兩名嫌犯,說是破獲竊車集團。

圖/TVBS

知情人士就透露,因為汽車竊案不算重大刑案,通報他轄攔查,依照規定,如果其他分局抓到,宣告破案,功獎就不算案發地的轄區。

 
只是明明連續發生竊車案件,如果第一時間積極點通報,可能至少能阻止這起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竊盜#贓車#逃逸#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26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