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電線桿 結果共1,746筆

  • 怎麼偏向路邊?水泥車撞斷電桿 險衝超商

    不管開車騎車上路,最好都得留意自己的精神狀況,還有貨物更得固定好!花蓮一名水泥車,昨天(23日)晚間行經康樂路附近,結果不明原因失控,偏離道路,撞上一旁店家,甚至還波及機車騎士,當時一對母女全身多處擦挫傷,而且因為連電線桿都撞斷了,台電第一時間趕緊到場修復,一度造成137戶暫停供電。
    2023/05/24 17:59
  • 早餐店公告「16喵,喵喵」 他看傻求翻譯⋯正解曝光笑爆

    「各位貓貓,16喵!」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一張有趣的照片,只見早餐店前的電線桿上,貼著一張粉色的字條,上面寫著令人滿頭問號的「貓語」,引發諸多猜測與討論。沒想到當正解公布後,眾人忍不住噴笑,直說老闆實在太有才,「攬客一網打盡!」
    2023/05/24 06:13
  • 大雨狂炸桃園釀災情 停車場淹水、路邊整排機車泡水

    雨勢影響,桃園市多處淹水釀災情,平鎮區有社區地下室淹水及停電,蘆竹區有電線桿斷裂,南山路淹水到整排機車連輪子都看不到,排水過程中水面還產生巨大漩渦。
    2023/05/23 10:09
  • 自撞電線桿!台南貨車肇事害騎士慘摔 嘉義翁身體不適

    台南鹽水傳出車禍,19日傍晚5點,1輛貨車莫名撞斷路旁的電線桿,導致電桿倒在馬路中央,拖著長長的電線,害得1名騎士被電線絆倒,當場人車彈飛,貨車駕駛及騎士都受傷,另外,嘉義中埔也有81歲的老翁開著車,疑似高血壓身體不適,失控衝撞對向電線桿!
    2023/05/20 13:20
  • 無照騎車夜遊!高中生自撞電桿 後座友身亡

    花蓮19日發生2起自撞事故!一名男高中生,無照騎車載朋友夜遊,自撞電線桿,後座16歲朋友當場摔下車,緊急送醫搶救,在轉院途中身亡,另外一起意外,是53歲男子開貨車,行經台11線壽豐路段時,突然衝到對向撞電桿,乘客多處擦挫傷,開車的駕駛傷重不治。
    2023/05/20 13:14
  • 好痛!物流貨車折斷電桿衝入田 騎士電線絆倒「空翻重摔」

    昨(19)日,全台各地降下豪雨,為水庫進帳豐沛的水量,但對於通勤的用路人來說,增加了危險性,在下午5點多時,在台南市鹽水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物流小貨車因不明原因,在雨中失控打滑,而不慎撞上電線桿,整車衝入田裡泡水,而斷掉的電線桿橫臥在路中,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摔車,現場十分驚心動魄,所幸雙方駕駛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1:39
  • 花蓮高中生無照機車雙載 自撞電線杆釀1死1輕傷

    花蓮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凌晨2時許,17歲梁姓高中生無照騎機車載著16歲宋少返家途中,行經花鄉75鄉道時,疑似疲勞駕駛加上車速過快,該路段又非常昏暗,導致機車失控自撞電線杆,後座的宋少噴飛後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梁少則是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0:52
  • 尾隨心儀女露餡 駕駛自撞電桿、被石頭砸窗

    半夜,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輛小客車自撞電桿、車窗玻璃破碎,一開始以為行車糾紛,了解之下,原來是追求心儀女子引發的衝突!一名男子等撞球女店員下班,不料女店員坐友人車離開,男子一路跟蹤被發現,反過來被尾隨,因為車子開進窄巷,他急著倒車撞上電線桿,對方誤以為他倒車企圖衝撞,於是拿石頭砸車。
    2023/05/18 15:20
  • 自撞警車!女乘客落跑闖民宅 原來是通緝犯

    桃園一名男駕駛,12日下午經過中壢區功學路,自撞電線桿、警車,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聽到聲響立刻衝出去查看,只是還在處理狀況,車上一名女乘客卻趁亂逃跑,甚至闖入民宅、跳上陽台,原來女乘客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才會落跑。
    2023/05/13 12:19
  • 天意?! 女通緝請友幫開車搬家 竟在派出所前自撞警車落網

    豬隊友?! 中壢區一名女子請友人開車幫忙搬家,卻不知為何在仁愛派出所前失控,不但撞擊到停於路邊的警車,還把電線桿給撞斷,女子嚇傻拔腿就跑,原來她竟是毒品通緝犯。
    2023/05/13 08:56
  • 百福社區停電 建築施工驚見兩電線桿下陷

    基隆七堵的百福社區昨天晚間無預警停電達5個小時,今天上午當地議員發現,罪魁禍首很可能是當地一處建築工地施工不慎,導致兩根電線桿地基嚴重下陷,站在旁邊一看,「變短了」將近兩公尺,這起工安意外,也引發基隆市府關切。
    2023/05/11 19:21
  • 路濕滑?公車煞不及撞車 電線桿也攔腰斷

    新北市淡水一輛公車,昨天(7日)傍晚為了閃避一輛迴轉轎車,疑似下坡路段、下雨路面濕滑,煞車不及追撞轎車,直到撞斷電線桿才停下,當時車內至少有十名乘客,一名婦人還因此牙齒斷裂送醫。
    2023/05/08 14:16
  • 下雨坡路太滑 公車撞轎車「電桿也斷」7旬乘客牙齒斷裂

    新北市一輛公車昨(7)日傍晚接近6點,沿著淡金路三段欲往淡水方向行駛,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下坡路段較陡,公車煞不住猛撞於路口準備迴轉的轎車,因當時撞擊力道猛烈,就連路旁的電線桿都被撞斷。當時公車上還有十多名乘客,都因碰撞受到驚嚇,其中一名78歲江姓婦人還撞到牙齒斷裂,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5/08 10:54
  • 9百萬保時捷過彎煞不住猛撞 「車頭爛毀」電線桿遭撞斷

    苗栗台3線三灣路段昨(6)日上午發生自小客車衝撞電線桿事故,一台白色保時捷疑因車速過快,導致過彎時操作不慎,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車子右側全毀、前輪也被撞歪,就連直徑20幾公分粗的水泥桿,也被連根撞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好在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5/07 14:34
  • 安全氣囊都是血!轎車自撞「劈開電桿」2人滿身傷被拖出

    今(4)日上午8點,在苗栗縣頭屋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1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載著20歲的黃姓女子,原本開得好好的,卻因不明原因偏離車道,直接大力撞上電線桿後,車身幾乎被撞得粉碎,車上兩人皆受傷嚴重,緊急送醫急救,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05/04 16:07
  • 資源回收車撞電桿 兩人受傷送醫

    在新北市環保局上班的55歲鄭姓男子,昨日1號下午4時35分與28歲林姓男子,一同隨車前往瑞芳區海濱路段執行勤務時,不慎撞上路邊電線桿。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發現鄭男頭部及雙手挫傷,林男腳部則有挫傷情形,隨即將二人送醫救治。事故原因,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5/02 09:51
  • 苗栗「心型公路」火燒車!白車自撞電線桿起火 駕駛昏迷送醫

    苗栗縣知名打卡秘境「心型公路」今日下午1時30分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男性駕駛開著白色自小客車行經嶺頂土地公的道路上,不慎自撞電線桿,車子當場起火燃燒,而該名男駕駛一度受困,好在警消到達後即時將人救出,目前意識不清,已送往醫院急救,事故原因待調查,目前消防人員正持續滅火中。
    2023/05/01 15:53
  • 人生跑馬燈!拉力賽車險撞電桿、急煞爆胎 民眾:阿彌陀佛

    睽違7年,屏東滿州拉力賽週六登場,不過在一處彎道,有一台粉紅賽車,因為輪胎壓到路面油漬,失控打滑甩到電線桿旁,就差三公分就撞上,現場有民眾拍影片直播,這位劉先生直呼阿彌陀佛,因為他就站在一根電線桿旁,說還好有電桿保護救了他一命。
    2023/04/23 13:51
  • 碰一下真大聲!高雄電桿爆炸泛強光 駕駛直擊驚:嚇死人

    高雄有民眾今(23)日清晨,駕車行經楠梓右昌一帶,前方巷口的電線桿突然發生爆炸,「碰!」的一聲巨響伴隨強烈火光,周邊路燈和民宅也在爆炸後的瞬間停電,而整個過程全被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事後將影像PO上網,引發討論。對此,台電表示,該事故為避雷器設備劣化引起,僅停電5秒隨即復電,後續將派人前往察看。
    2023/04/23 10:58
  • 太扯了!疑為閃飆車 貨車自撞5根電桿遭連根拔起

    台中有貨車司機疑似為了閃飆車的車輛,失控自撞電桿,巨大撞擊力拉扯電線,五支電線桿瞬間倒地,幸好無人受到波及,不過具體維修費用,將由電信公司求償。
    2023/04/22 18:33
  • 太早起!精神不濟撞電桿 後車特斯拉閃不及追撞車頭凹

    今(1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57歲的張姓男子,駕車行經五股區登林路時,因為精神不濟車頭偏移,自撞路邊電線桿,整輛車打橫卡在路中央,隨後一輛白色特斯拉休旅車剎車不及,再度追撞上去,導致車頭凹陷。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協助傷者送醫,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04/18 14:50
  • 來不及閃!「無照騎士」自撞電線杆 頭部重創亡

    花蓮吉安有名48歲的陳姓水泥工,16日中午要回家路時,疑似車速過快,在轉彎處來不及煞車,衝撞電線桿,導致頭部重創身亡。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他無照上路,從沒有考駕照紀錄。
    2023/04/17 13:33
  • 恍神釀禍?雲林大車自撞扯爆電桿 維修費恐做半年白工

    雲林四湖鄉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車自撞事故,一名李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自撞電線桿後又衝上分隔島,導致路牌被撞毀、電線也遭扯下,人還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破門將其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沒有大礙。李男自稱是一時恍神釀禍,但他早上才剛出車,車斗也是空的,是否有其他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但他破壞的公物經評估,維修費初估就要40萬元。
    2023/04/15 16:54
  • 維修150萬元起!高價保時捷左轉挨撞 2車燒成火球

    台南市善化區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新車要價300多萬的保時捷要左轉時,在路口遭到對向直行的黑色轎車撞上,黑車向前滑行,衝撞電線桿後再撞上到停放路旁的第3輛車,當場起火燃燒,火勢熊熊還不時傳出氣爆聲響,把民眾嚇壞了。還好只有黑車駕駛受輕傷,但保時捷車頭、保險桿受損,初估維修費高達150萬元以上。
    2023/04/14 19:02
  • 死亡彎道「彎不過塞縫」 139線電線桿像會吸人

    彰化縣139線,素有「死亡彎道」的9.8K處,昨天又發生離奇車禍,機車騎士過彎時速度太快,彎不過,人車塞入電線桿跟護欄之間,腿夾住受困,腳踝骨折。
    2023/04/14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