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福社區停電 建築施工驚見兩電線桿下陷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9:33

基隆七堵的百福社區昨天晚間無預警停電達5個小時,今天上午當地議員發現,罪魁禍首很可能是當地一處建築工地施工不慎,導致兩根電線桿地基嚴重下陷,站在旁邊一看,「變短了」將近兩公尺,這起工安意外,也引發基隆市府關切。

圖/TVBS

 
實踐里里長張曉玫:「這(標示牌)差不多有這高人這麼高,(現在呢)現在已經說真的我也看不到了。」

基隆七堵這根電線桿,看起來好端端的,怎麼會在10日晚間,造成當地百福社區無預警停電,長達5小時?

基隆市議員曾怡芳:「以我個人高度171公分,現在這高度應該有200多公分,可是剛剛下陷的地方已經到地上了。」

 
實踐里里長張曉玫:「我覺得這個台電的部分,應該要先跟他們(工地)要求求償。」

圖/TVBS

再仔細看,危機藏在細節裡,原來它陷進了路面下方,畫面中這塊埋在洞裡面告標示牌,本來應該有兩公尺高。

旁邊這根也一樣,跟附近正常的的電線桿一比,才知道有多嚇人,本來桿身下方,有一個人高,黃黑相間的防撞警式斜紋塗裝,現在只剩差不多20公分,埋在雜草叢中。

實踐里里長張曉玫:「這樣子真的太誇張啦,那個就已經沉下去啊,其實我說真的,這真的是導致我們這裡整條,昨天緊急整個斷電耶。」

當地的議員跟里長會勘之後,質疑是旁邊這處建築工地,正在挖地下室連續壁,施工不甚所導致。

受損住戶:「(裂開多久了)好幾年(沒有啦沒有好幾年),他剛開始用(施工)的時候就稍微了,只是沒那麼大洞。」

圖/TVBS

 
禍不單行,旁邊住戶說,自從工地開挖以來,他們家地板牆地龜裂,還有地方磁磚塌陷,工地承諾,完工後會幫忙修復賠償,但也不知道,會怎麼處理由於事涉工安,馬虎不得,基隆市府表示,12日將前往會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福社區#工安意外#電達#電線桿#下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05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