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彎道「彎不過塞縫」 139線電線桿像會吸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4:53

彰化縣139線,素有「死亡彎道」的9.8K處,昨天又發生離奇車禍,機車騎士過彎時速度太快,彎不過,人車塞入電線桿跟護欄之間,腿夾住受困,腳踝骨折。

圖/TVBS

 
騎士人車夾在電線桿和護欄之間,人側躺上半身懸空,朋友抬著他,左腳跨在上方,右腳卡住了。救難人員忙著破壞護欄協助救人,終於脫困。

現場人員:「現場抱住固定來小心。」

大家合力把傷者抬了上來,他是20歲的張姓騎士,跟朋友到彰化139線騎車,卻騎進了路邊縫隙中,腳踝骨折。

 
圖/TVBS

彰化警分局交通分隊王智暉:「疑似因車輛速度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衝入護欄與路桿間,造成人車受困。」

彎得過拓海,彎不過填海。在139線彎不過,可能犁田摔溝或是填縫。這件車禍發生在13日下午,彰化139線9.8公里處,他騎的是這輛黑色打檔車,鞋子車子還在現場。這個大彎道,騎士摔車意外頻傳,也因此被稱為死亡彎道。

民眾:「沒有辦法把那個(離心力)這角度,離心力抓回來所以他直直衝到那邊去。」

民眾:「很離奇(很離奇喔)對對剛好不偏不倚。」

圖/TVBS

139離奇塞縫車禍,這不是第一例。去年5月同一個地點,也有騎士也是過彎速度太快彎不過來,電線桿縫隙像是會吸人一般,直接騎入縫隙塞住。

另外今年3月,139線另一個彎道,在6.8公里處也發生類似車禍。

 
騎士過彎摔車,機車卡在縫隙,人摔飛出去,還好護欄利另一邊,有農民工寮鐵皮屋頂,人摔在屋頂上。類似的車禍,都是過彎太快彎不過來,於是護欄電線桿之間的縫隙,像是黑洞把騎士吸了進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死亡彎道#電線杆#車禍#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88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