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源回收車撞電桿 兩人受傷送醫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09:51
一輛北市環保局資源回收車,1號下午行經新北瑞芳濱海路時,不慎撞上路邊的電線桿,造成兩人受傷送醫。(圖/瑞芳分局提供)
一輛北市環保局資源回收車,1號下午行經新北瑞芳濱海路時,不慎撞上路邊的電線桿,造成兩人受傷送醫。(圖/瑞芳分局提供)

在新北市環保局上班的55歲鄭姓男子,昨日1號下午4時35分與28歲林姓男子,一同隨車前往瑞芳區海濱路段執行勤務時,不慎撞上路邊電線桿。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發現鄭男頭部及雙手挫傷,林男腳部則有挫傷情形,隨即將二人送醫救治。事故原因,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駕駛與工作人員均受到輕傷,送往基隆長庚救治,台電也到現場處理排除狀況。(圖/瑞芳分局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鄭姓司機駕駛著資源回收車,行經瑞芳區海濱路38號前,執行資源回收勤務時,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撞上路旁的電線桿,後方隨車人員也受到波及,兩人紛紛掛彩。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檢視兩人傷勢,初步查看鄭男頭部及雙手有擦、挫傷,而隨車的林男則是腳部挫傷,隨將將二人分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及部立基隆醫院救治。台電公司也派員至現場協助處理,肇事車輛停於路邊,並不影響車輛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瑞芳#資源回收車#車禍#警方#濱海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946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