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跑馬燈!拉力賽車險撞電桿、急煞爆胎 民眾:阿彌陀佛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20:24

睽違7年,屏東滿州拉力賽週六登場,不過在一處彎道,有一台粉紅賽車,因為輪胎壓到路面油漬,失控打滑甩到電線桿旁,就差三公分就撞上,現場有民眾拍影片直播,這位劉先生直呼阿彌陀佛,因為他就站在一根電線桿旁,說還好有電桿保護救了他一命。

畫面提供/FB917亮助彎 畫面提供/方少澤

 
看拉力賽民眾:「真危險啦,來了,大燈剩1盞。」

湊熱鬧看拉力賽,才說保險要提高才安心,驚險的就來了。

看拉力賽民眾:「喂減速了啦,卡慢欸啦,退後啦,沒事、沒事,這支電桿給我顧著,阿彌陀佛喔。」

 
粉色賽車迎面而來,彎道煞不住失控,圍觀群眾驚呼連連,感謝有電桿保護。

看拉力賽民眾:「喂幫忙推車,來喔,打空檔,1、2、3,前面在空轉。」

粉紅車失控甩到電桿旁,民眾幫忙把車推回賽道,只見副駕領航員的驚恐表情,簡直是臉色鐵青。

畫面提供/FB917亮助彎 畫面提供/方少澤

看拉力賽民眾:「幫忙推一下,快點、快點,我先退。」

這段直播影片,也讓網友忍不住大笑,直呼撞車一瞬間,應該是上演人生跑馬燈。

看拉力賽民眾:「喔,好哩加在,電線桿幫我顧著,這支電桿幫我顧著,它救我一命。」

睽違7年,房車拉力賽,在屏東滿州鄉登場,63輛參賽車輛,挑戰蜿蜒崎嶇賽道,過程卻發生賽車,在第18號彎點,過彎失控,差點撞電桿插曲。
 

主辦單位工作人員鄭先生:「因為,前一部比賽車,可能有漏油,在這個下坡的路面上,那造成這個粉紅色的這台K8賽車,左轉的時候,不慎因為輪胎去壓到那灘油,所以才衝出去賽道,(沒有撞到電桿,差多少的距離),大概只有距離兩三公分而已,有驚無險。」

畫面提供/FB917亮助彎 畫面提供/方少澤

拉力賽進入第二天,也有撞車意外。

後方參賽車輛,跟著緊急煞車而爆胎,兩天的拉力賽,比賽精彩刺激,而最驚險的,應該是劉先生,感謝彎道的電線桿,在車輛失控時,救了他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失控#比賽#拉力賽#緊急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53

0.1663

0.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