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尊現身!「海放大師」真的是拉力賽車手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謝宜倫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21:23

日前一名身穿居士服的人,被人目擊駕駛暴力鴨加油,一夕爆紅,不少網友就開玩笑的說,他是海放大師嗎?而我們也採訪到本尊其實是一名賽車手,他年輕的時候就曾征戰過國內外不少拉力賽,擁有兩輛暴力鴨,一輛用來代步,一輛拿來比賽,因緣際會在中年後開始學佛,穿居士服開暴力鴨成了日常,但對於意外爆紅,他表示未來會再低調一點。

圖/TVBS

 
油門催下去轟轟轟,馳騁在沿海的公路,時不時上演大甩尾,光用眼睛看就能感受賽車場上的速度感。

一般人看到車技還以為是拓海,但這輛車和這個人,看上去是否有些面熟,這位賽車手身分,肯定會令大家嚇一跳。

換場景來到加油站,穿著居士服替暴力鴨加油,其實就是吳先生本人,當天寺院剛好有活動,結束後他先載岳母回家再去加油,結果被民眾拍照PO網,意外成了話題人物。

 
賽車手吳先生:「以前我也是經常這樣外出,只是這次開的車子,是現在很多人注目的車子,這件事以後我會更加小心。」

圖/TVBS

穿著居士服開暴力鴨,就是他的日常,真的沒想過引起討論,他玩車超過40年,被拍到的暴力鴨,他擁有兩輛,一輛是平時代步一輛是比賽專用,而他不只是愛車人士,也是一名拉力賽車手,征戰過國內外大小比賽。

賽車手吳先生:「這種賽車比賽在國內跟國外,大概跑了20幾年吧,算很喜歡的運動。」

過去曾在大陸跑過7年拉力賽,11、12日也跟著車隊,到台東參加封路計時賽。

除了賽車手身分,他也有經營一間小公司,中年後更開始學佛。

圖/TVBS

雖然沒出家但確實有法名,對於被網友封為「海放大師」,他個人覺得有點不適當。

 
這回意外爆紅讓他嚇一跳,直說下回外出肯定會低調再低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鴨#賽車手#拉力賽#學佛#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147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