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要老婆保險保高一點 直播主下秒險遭衝撞:電火條救我一命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2:35
直播主夫妻險遭撞,呼:路燈救我一命。(圖/917亮助彎提供)
直播主夫妻險遭撞,呼:路燈救我一命。(圖/917亮助彎提供)

睽違7年的「RRC我愛滿州拉力賽」,昨(22)日於屏東滿州登場,賽車紅人廖老大也率車隊南下切磋技術,但拉力賽偶爾會有選手操作不當,發生事故。昨日廖老大團隊的直播人員,險遭一輛失速的賽車衝撞,所幸側甩的車輛被路燈擋下,讓直播主狂呼「這條電火條仔救我一命,阿彌陀佛」,但草叢中的一條紅斑蛇就沒那麼幸運,當場遭賽車壓扁,一命嗚呼。
 

滿州拉力賽。(圖/917亮助彎提供)

 
同為廖老大琦玉集團的直播主「917亮助彎」,昨日隨廖老大南下屏東滿州的「RRC我愛滿州拉力賽」,亮助彎當時站在彎道路沖的草叢,用開手機直播,直播到20多分鐘時,先有一輛銀色賽車疑似失控,自撞山壁,所幸銀車沒有大礙,駕駛自行導正車頭,繼續比賽。
 
粉色賽車失速一路隨慣性往外甩。(圖/917亮助彎提供)

亮助彎見狀和一旁的妻子說「下次再來看比賽直播的時候,你要記得打電話給保險公司,叫他把我的保險升到最高」,沒想到隔不到5分鐘,遠方又來一輛粉紅色賽車,但該輛賽車似乎已經在前面的賽道自撞過一次,大燈只剩一盞,入彎時車速疑似又過快,直接被慣性甩出車道,朝亮助彎的夫妻倆方向衝去,還好車體全被路沖的路燈擋住,2人才未受傷。
 
副駕駛驚魂未定。(圖/917亮助彎提供)

 
車體撞後冒煙,副駕駛紀錄數據的男子驚魂未定,眼神呆滯,一群人趕緊上前推車,所幸賽車還能開,回到賽道上繼續比賽,亮助彎則指著救命路燈
大呼「好理家在,這支電火條仔救我一命,阿彌陀佛」,夫妻倆轉頭再回到剛剛的撞擊點,回顧驚悚的瞬間,卻驚見草地上竟有一條紅斑蛇,不幸遭剛剛的失速的賽車輾斃。
 
紅斑蛇被輾斃。(圖/917亮助彎提供)

畫面PO出笑翻網友,直呼「記得穿包大人」、「讚啦,蛇都來看賽車了」、「」、「想起車藏進草堆的故事」、「蛇想說什麼聲音那麼熱鬧,才抬頭看一下迎面而來一個車輪」、「滿州景點亮助杆」、「阿彌陀佛平安無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滿州#屏東#拉力賽#自撞#直播#廖老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