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裝機車深夜狂飆北海岸 金山警強力取締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2:12
金山分局22號晚間,在石門,金山,萬里等地,強力取締非法改裝排氣管的車輛。(圖/金山分局提供)
金山分局22號晚間,在石門,金山,萬里等地,強力取締非法改裝排氣管的車輛。(圖/金山分局提供)

北海岸的濱海公路,是許多青少年集體駕車夜遊去處,其中違法改裝車體、改管噪音、超速蛇行,不僅製造噪音影響北海岸居民生活安寧外,更嚴重危及道路交通安全,從年初到目前為止,警方已經查獲121台的改裝汽機車並通報環保局裁罰。

昨日22號,稽查非法改裝機車原廠排氣管18件,無照駕駛5件,超速28件,其中3件嚴重超速須扣牌。(圖/金山分局提供)

昨天22號深夜,金山警分局會同新北市政府環保局針,針對北海岸的石門,金山,萬里地區,危險駕車及改裝排氣管噪音車加強取締。本次勤務共計攔查約60部汽機車,稽查非法改裝機車原廠排氣管18件,取締無照駕駛違規5件,28件超速,其中3件嚴重超速須扣牌。

 
金山分局今年迄今已攔截近4000台違規車輛,並查獲121台非經審驗合格的改裝汽機車並通報環保局裁罰。金山警分局長蔣叔君表示,金山分局將持續編排是項勤務,以維護轄區民眾居住安寧,呼籲用路人不要任意改裝車輛製造噪音或競速危險駕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山#警方#新北#北海岸#機車#改裝#排氣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15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