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電線桿 結果共1,746筆

  • 環團闖立院!爬電線桿籲修法 消防車國會待命

    延宕三年的「海洋保育法」立法,遲遲沒能完成三讀程序,環團為此在上午直闖內政委員會召委莊瑞雄的活動,表達不滿,甚至強行爬上立院外頭的電線桿;但莊瑞雄卻給了釘子,說自己不會接受,要抗議「晚點再來」。
    2023/04/13 20:47
  • 我不接受!環團抗議 莊瑞雄冷回:等下再來

    延宕三年的「海洋保育法」立法,遲遲沒能完成三讀程序,這進度讓環團很憂心。於是今天,他們便策劃了一場大型抗議行動,不僅在上午直闖內政委員會召委莊瑞雄的活動,表達不滿,甚至強行爬上立院外頭的電線桿;但莊瑞雄卻給了釘子,說自己不會接受,要抗議「晚點再來」。
    2023/04/13 14:00
  • 好臭!別靠近!駕駛酒駕釀翻覆 有毒物外洩

    一輛化學槽車從台北出發,要開往新竹湖口的化工廠,但駕駛因為酒駕,在路上直接撞上電線桿翻進水溝中,車上的有毒物質外洩,四周瀰漫刺鼻的大蒜味,因此坑子口至茄冬路,往中國製藥方向的道路,目前雙方封閉,另外桃園也有大型車因為沒注意車身高度,不小心扯到第四台電線,直接將號誌燈桿給折斷,路口頓時沒有號誌,陷入一片混亂。
    2023/04/12 20:05
  • 啊娘喂!中壢怪手勾斷電線桿交通大亂 現場驚傳爆炸聲

    桃園市中壢區一輛拖車載著一輛挖土機,於今(12)日上午11時許行經民權路二段與環北路二段口,結果挖土機吊臂不慎勾到空中電線,硬生生將2根電杆拉倒斷裂,電線垂在半空中,號誌因此停擺,一旁民宅水管破裂,附近民眾還聽見變電箱爆炸的聲響,現場交通大亂。
    2023/04/12 13:40
  • 快訊/連假不省心!雲林口湖「鳥類觸電」蹦火花 村內百戶停電中

    今(5)日為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上午10點半左右,卻在雲林縣口湖鄉傳出停電的消息,位於湖東村文明路3號前電線桿,疑似「鳥類碰觸電線」,瞬間引起多處電線產生爆炸,並散出火花,造成湖東村、口湖村、蚵寮、青蚶等村數百住戶停電中,連7-11超市也被迫停止營業,台電人員正進一步了解狀況,且復電當中。
    2023/04/05 11:11
  • 電桿上的鳥巢為何要拆? 台電解答「這些材料」恐害停電

    隨著春季氣溫開始回暖,此時進入野鳥繁殖高峰期,台電電線桿設備常被當成鳥類築巢的絕佳地點,去年也發生過好幾起因為鳥巢築在電線上,造成的停電事故,對此,台電為了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近期已加強巡視,除了盡速清除,也將視情況加裝驅鳥器。
    2023/04/05 10:30
  • 酒測0.77!友喝喜酒自撞翻車 新郎急奔現場

    雲林斗六,一輛紅色轎車,自撞側翻,塞在電線桿和電箱之間,駕駛剛剛去喝喜酒,酒駕上路出車禍翻車了。新郎趕緊換下禮服,立刻趕過來。
    2023/04/02 18:48
  • 傳奇樂團吉他手死亡! 「越南騎車撞電線桿」享年54歲

    韓國傳奇樂團「N.EX.T」可說是對當地流行音樂界影響力最大的樂團之一,一時之間與另一團體「徐太志與孩子們」並列,不過繼主唱申海澈2014年因病離世以後,團中吉他手林昌洙(音譯)也傳出在越南發生車禍而死亡。
    2023/03/29 11:15
  • 情侶吃完消夜雙載離開遭黃牌撞上 女大生大量內出血死亡

    昨(28)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交叉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剛吃完消夜,準備騎機車離開時,遭後方直行的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上,情侶檔連人帶車摔飛出去,後座的21歲女友猛力撞上一旁的電線桿,除了體內大量內出血外,顱內也有出血,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於1個多小時後宣告死亡。轄區警方將持續調閱相關影像,釐清事故發生確切原因。
    2023/03/29 10:04
  • 拼裝三輪車疑剎車失靈撞電線桿 一死一傷

    一對夫妻上午駕駛著一輛無照的拼裝三輪車,準備前往賣菜,不料在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剎車失靈,拼裝三輪車直接撞上電線桿後翻覆,丈夫則被車子壓住,送醫後不治,妻子則是跳車逃生躲過一劫,目前警方已前往現場採證,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2023/03/28 16:03
  • 電線桿竄火!消防隊射水降溫 風一吹水花亂噴電桿又炸

    新北市新莊一處電線桿冒出火花,警消到場,發現電線桿緊臨附近民宅,就怕火勢擴大,引發危險,請教台電人員後,就朝房屋噴水降溫,疑似「風向」影響,水花不慎噴到電線桿,傳出爆炸聲響與火光,嚇壞居民。
    2023/03/20 14:35
  • 差點沒命!大貨車載浪板過彎突煞車失靈 猛撞護欄翻覆扯斷電桿

    新北市106乙線坪林路段,今(19)日中午12點多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古姓駕駛和梁姓同事當時載著鐵皮浪板,欲從中壢送往花蓮,但因路況不熟開進106乙線道後,下坡時煞車突然失靈,導致大貨車撞上護欄翻覆,還扯斷兩座電線桿,佔據雙向車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兩人均輕傷、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3/03/19 14:54
  • 獨家/台南版恐怖「米奇屋」清潔婦養貓鼠成患 鄰居崩潰

    台南佳里出現恐怖「米奇屋」,上百隻的老鼠會在深夜11點後出來逛大街,爬電線桿咬壞電線,甚至咬破紗窗闖入民宅,讓住戶好崩潰,當地里長指控,這些老鼠竟然都是一名60歲的清潔婦養出來的。
    2023/03/16 17:16
  • 139大轉彎自撞 19歲騎士拋飛鐵皮浪板上輕傷

    彰化139線大轉彎,發生騎士撞車意外,19歲騎士,疑似彎道沒有減速,自撞電線桿,機車夾在電線桿跟護欄之間,人摔飛出去,好險,護欄旁剛好有一塊,農民遮雨用的鐵皮浪板。他飛到浪板上沒有往下滾,人輕傷。
    2023/03/15 12:45
  • 男騎彰化139縣道撞電線桿噴飛!命大被鐵皮屋「接住」

    彰化縣139縣道是許多重機車族跑山的熱門路線,不過由於山路彎道多,超速、過彎壓車頻傳造成傷亡車禍。而12日有一名郭姓男子與朋友騎車行經139縣道,不慎失控撞上電線桿,郭男當場噴飛,掉在一旁的工寮鐵皮屋頂,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3/15 11:51
  • 一片黑漆漆! 桃園大停電「4793戶受影響」

    昨天(3/12)晚上7點多,因為地下電纜不良,導致桃園中壢、平鎮地區大停電,超過4千戶無電可用,而當時下雨,加上夜間視線不良,搶修有難度,直到今天(3/13)清晨1點多,才全數復電,同一天晚上,觀音地區則是有電線桿竄出火光,經查是受到鹽霧害影響。
    2023/03/13 13:07
  • 路上見「紅白電線桿」!網一看驚曝真相:千萬別在這買房

    台灣馬路上幾乎沒走幾步路就會看見1根電線桿,不過近日卻有1名女網友發現,有些電線桿附近,竟還有1根紅白交錯的古怪細桿,讓她非常不解。對此,就有網友解釋了細桿的用途,並笑說:「買房要避開這附近。」
    2023/03/13 09:43
  • 寶二水庫大爆管!水噴3層樓高路塌陷 恐影響新竹8萬戶

    新竹縣寶山鄉寶山路一段一處路口,今(12)日中午發生寶山第二水庫至淨水場的輸水管線爆裂,大量水花狂噴3層樓高,畫面相當驚人,路面嚴重下陷,連電線桿都倒塌,自來水公司獲報立即到場搶修,初估影響約8萬戶用水。
    2023/03/12 17:29
  • 自撞電線桿! 駕駛留下百萬現金棄車逃

    發生自撞,駕駛直接落跑!10日早上,一輛白色轎車,在新北市三重交流道旁自撞電線桿、車頭全毀,但駕駛第一時間,直接下車落跑,警方到場,在車內搜出一百多萬現金,還有大批製毒原料,懷疑駕駛是製毒師,交易途中發生自撞怕被抓,乾脆棄車逃逸。
    2023/03/11 12:01
  • 行徑狂妄!加州偷車賊邊飆車邊鳴槍 慘撞電線桿

    美國近期發生一連串離奇警匪追逐案,馬里蘭州一名歹徒偷車後,高速行徑路口時,不料撞上另一輛車,直接撞進民宅,房屋瞬間倒塌,造成路人當場死亡。另外在加州,同樣有竊車賊飆車逃逸,直接從兩輛車中間,硬擠穿越,失控撞上電線桿,最終遭到警方逮捕。
    2023/03/04 18:43
  • 最衰車主!奧迪被撞剛上拖吊車 又「中獎」遭電桿砸中

    台南發生一起電桿砸車的事故,一輛奧迪被撞發不動,叫來拖吊車要拖回原廠維修,沒想到拖吊車司機,忘了收吊臂,剛開走不到30公尺,吊臂勾住電線,折斷電線桿命中奧迪車,還造成附近住戶一度斷電,經過台電人員檢修,電線桿必須整根換新,因此拖吊車業者,不只要負擔百萬名車的修車費,還得賠償電線桿的費用。
    2023/03/04 13:09
  • 旁邊沒車!騎士深夜詭撞電線桿 頭部重創血流不止亡

    新北市鶯歌區今(4)日凌晨發生離奇車禍,機車騎士竟自撞電線桿,傷重死亡!李姓男子當時騎車由桃園往鶯歌方向,疑似是有事要去公司一趟,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自撞電線桿,雖然當時有戴安全帽,但撞擊力道猛烈,導致李姓男子頭部重創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3/04 10:55
  • 吃感冒藥精神差!新店警車撞斷電線桿 警員眼受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分局直潭所55歲陳姓警員,今(2)日下午14時許,駕駛警車行經轄區直潭路時,疑因吃了感冒藥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自撞路邊電線桿,安全氣囊也爆開,警消到場後發現陳員右眼血腫,所幸意識仍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仍需在院觀察。
    2023/03/02 16:36
  • 2騎士競速衝巷口無辜BMW遭「夾擊」 機車慘撞電桿

    苗栗縣苑裡鎮中正路昨(1)傍晚,有一名機車騎士飆速行經路口時,不慎撞上左方一輛路過的BMW,並衝向電線桿,當場側摔倒地;後方接著又有一台機車衝出,直接撞擊該輛BMW,造成2台機車上的2名騎士及1名乘客受傷,所幸3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3/02 11:52
  • 16歲男「桃園飆嘉義」找女網友!機車載網妹 自撞重傷身亡

    桃園市一名16歲黃姓少年無駕照,竟為了與女網友見面,南下衝到嘉義縣,怎料無照騎車又路況不熟,自撞廟柱、電線桿,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2/27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