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衰車主!奧迪被撞剛上拖吊車 又「中獎」遭電桿砸中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31

台南發生一起電桿砸車的事故,一輛奧迪被撞發不動,叫來拖吊車要拖回原廠維修,沒想到拖吊車司機,忘了收吊臂,剛開走不到30公尺,吊臂勾住電線,折斷電線桿命中奧迪車,還造成附近住戶一度斷電,經過台電人員檢修,電線桿必須整根換新,因此拖吊車業者,不只要負擔百萬名車的修車費,還得賠償電線桿的費用。

圖/TVBS

 
吊臂都還沒收,拖吊車司機就開走,意外在下一秒發生了,吊臂勾住電線,整根電桿不偏不倚,直接命中在拖吊車上的轎車,車窗玻璃瞬間碎裂炸開。

整條馬路塞住,只能繞道而行,電桿壓在拖吊車上的奧迪,吊臂死死勾住電線,害得電線全糾纏在一塊,附近店家目擊整個過程,嚇壞了。

圖/TVBS

目擊店家吳小姐:「就碰的一聲,全部的電線杆就...,那一支也有倒,全部就倒了,交通就很混亂!牽連在我們這邊的電線就全部疊在一起,幸好是沒有發出火花!」
 

只好再請來一輛更大的吊車來救援,奧迪車主好無奈,才剛挨撞,又被電桿擊中,3日傍晚,台南市北區大興街,奧迪車主因為車子被撞發不動,請拖吊業者將車子拖回原廠,沒想到拖吊車才剛開走大約30公尺,吊臂忘了收,直接勾到一旁電線,將電線扯斷,電桿還剛好正中奧迪車,甚至導致附近一度斷電,台電人員到場進一步檢查,發現電線桿損毀過重無法使用,只能先暫時固定。

圖/TVBS

和緯派出所長王瑞勳:「有一部拖吊車要拖回故障汽車至保養廠時,因疏忽未收吊臂,勾到電線導致電線桿傾倒,造成周邊停電,本所立即派員趕往現場處理並進行交通管制。」

這下子拖吊業者得賠上不少費用,不僅電線桿要整根換新,還有市價超過4百萬奧迪車的修車費,只是整起事故最倒楣的苦主,恐怕還是奧迪車主,屋漏偏逢連夜雨,要拖去維修的路上,車子又傷得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迪#拖吊車#電線桿#意外#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85

0.2413